28歲的女生和35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48:37 字數 2047 閱讀 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28歲女人也已經很成熟了,35歲更多的除了成熟可能考慮的方面會更大 家庭什麼的。區別在於35歲魅力更大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年輕,乙個年老

2,乙個清純,乙個**

3乙個會的活少,乙個或多。

4乙個還可以增值,乙個開始貶值

5等等還有人多

3樓:把回憶留給明天

如果兩個人都有相應年齡的成熟度的前提下,乙個比喻,兩個人同時在站在水裡,28的可能會踢水濺起水花,35的可能就安靜的站在原地

4樓:大美女千

乙個年輕,乙個徐娘半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女生和女人的區別

28歲的女人和35歲的女人誰比較年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真的不好說,

如果按年齡的話明顯的28歲的女人年輕

但現在人都注重保養了,,可能年齡就不好分辨了,你看看趙雅芝,不老傳奇啊,,

所以女性保養很重要啊,一是自己美麗,二是可以增加自身魅力,三是吸引自己的老公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28歲啊,年紀越輕越年輕,但是如果沒有保養**的話很容易老化,建議不要常曬太陽,多休息多飲食三餐正常,能改變身體機能,這樣不管是28歲和35歲都會很年輕!

28歲的女人和35歲的女人,誰才是老女人?

8樓:走向未來

都不算老女人,就是四十歲以上,也看心態,心態好,善良的女人,不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現在的社會結婚晚都成為了一種時尚了,人的年紀自然也要有所改變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都不是,反正我喜歡這倆個階段的女人

11樓:逗逗兒逗

不一定 如果28歲的女人不保養 堪比35的女人 35的女人學會保養堪比28的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非常喜歡這個階段的熟女

13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呢,兩個都不算老,28歲女人處於開放時期,而35歲處於成熟期

14樓:萬答戈

知道的太多就是老女人,也可以說年齡大就是老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這麼認為, 有些30幾歲的看起來也才20幾歲, 但有些20幾歲的看起來像30幾歲的, 這個主要是看女人的保養和穿著打扮。 還有就是什麼叫老,老的定義是什麼,多少歲才叫老,看你自己心裡面的定義。

16樓:日戀永恆

對於我來說都是老女人

17樓:煜

女人的老與年輕主要在氣質

18樓:神仙

35歲的也不算老女人呀?

28歲的女人與35歲的女人兩個女人相差幾歲?

19樓:超級丶

當然是28歲啊,年紀越輕越年輕

但是如果沒有保養**的話很容易老化

建議不要常曬太陽,多休息多飲食三餐正常

能改變身體機能,這樣不管是28歲和35歲都會很年輕!

我28歲單身,有乙個35歲的已婚女人喜歡我,但是我以前找過幾次小 姐,她知道了會介意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一方面看對方的思想觀念。如果傳統女性,一般會介意男人找;如果開放或包容心強的女人,就不大會介意。

2、另一方面看女人對你的態度。如果是玩玩心態,不會介意你過去的事;如果是認真的,就可能會介意。

21樓:二灘碼頭

如果真心喜歡你,應該不會在意你的過去!

22樓:桜木花倒

你不介意她,她就不會介意你,這種東西要互相包容

35歲的男人能夠和22歲的女人結婚嗎

35歲的男人和22歲的女人結婚實在是最 的搭配。一定會白頭偕老的。孩子也更會聰敏的。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程度了,如果雙方是相愛的,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現在的社會,相差二三十歲的大把的。主要是看你喜不喜歡她了。我是女孩子,如果是我,我不會介意的。沒什麼不可以的 一切皆有可能 可以的啊那...

27歲愛上35歲的離婚女人有結果嗎

唉!大你7歲還離婚。1家庭阻為大,2心理差距大,3生理差距大,4婚後男方客易心理不平衡感覺虧了,5就女性而言心理上而言小男人也很不舒服沒安全感,綜上所述慎重吧!找不到幸福的 如果她愛你,你家人不管你,可能有結果吧 可以有結果,但是你家裡肯定會拔了你一層皮 喜歡乙個33歲的離婚女人,我只有27歲,追得...

35歲的女人,該找什麼樣男人,35歲未婚女人適合找什麼樣的男人

上海男人總體還是比較尊重自己老婆的,地方文化使然,但建議找乙個工作性質和你相近且歲數略大於你的,否則也很難有好結局的。對了,我就是上海男人,所以我知道上海男人尊重女性但並非怕老婆,你好的話他會更好的,哈哈!不過不建議找文化低工作差的,見識也不靈光的,要麼無法溝通要麼真的就是乙個怕老婆的窩囊廢!最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