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35歲還沒結婚的女人,是35歲曾經離過婚的女人,請

2021-03-04 09:00:37 字數 5504 閱讀 8934

1樓:好奇訂

沒結婚來

的 離了婚的她自

至少曾經嫁出去過 而且離婚不一定是她本身出了問題 而35歲都沒結婚的話就證明她本身是存在問題的 而且乙個男人願意找乙個35歲的人結婚的話 看中的應該不單單是她的外在了 應該是乙份踏實安定的生活了 離過婚的她因為失敗過了 再婚的話會更好的處理夫妻關係 而且會更珍惜 沒結婚的雖然年齡到了 但是她缺少那份歷練 對那個年齡段的男人也是一種挑戰!個人意見

2樓:犯二o青年

沒結婚的 少乙個經歷

大家說乙個35歲的女人,沒結過婚慘,還是結了婚又離了,慘說理由為什麼?

3樓:笑笑百態

不管結沒結過婚,也不管她離沒離過婚,只要她高興就不慘。相反若過得不高興,那就是慘。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比較慘吧!結婚了又離婚,至少體驗過生活,而沒結婚的只是乙個人,孤單寂寞冷!

5樓:小喜

都沒事,現在這樣的人很多呀

6樓:不贏怪我

沒結婚抄

看怎麼過的

襲 要是沒結婚也沒享受過性生活 那肯定是有點悲劇的 而且還有說法 女人一生中最大的缺點是沒有孩子 結婚離婚了 也慘 再找不好找 還過了好多年難過的婚姻 甚至後續還要乙個人拉扯孩子

7樓:ssue小童鞋

她活的自在精彩就好了,有啥慘的。

離過婚的女人找乙個沒結過婚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8樓:→岄

離婚過有孩子的女人找乙個沒結婚過的男朋友首先來說是幸福的,也有點點自豪吧,畢竟不是誰都能吃到嫩草的。

現如今男女比例這麼大的情況下,女性的地位在猛烈公升高,無論是怎麼樣的女性都是被男人搶的香饃饃,身邊好多這種情況,長的醜的或者二婚的去相親還嫌棄對方沒結婚的帥小伙,這樣的反差很難讓人接受啊。

男人一定要對二婚的女人特別好,要珍惜她,她哪怕心裡有陰影,哪怕害怕結婚最後還是嫁給你,她已經收到過傷害了,請一定要愛護珍惜她,不要讓她再次受到傷害。

帶孩子的女人都有點堅強,或者說怕自己嫁過去後孩子受委屈,一輩子不嫁人,也可以理解為自己心裡害怕結婚了,畢竟是受到過傷害,不過遇到讓自己動心的還是要給他機會。帶著孩子再結婚的確實不容易,有的男人介意,畢竟不是自己親生的,心胸再寬的人也會有私心吧,人終究是人,不是聖人不是神。

離婚婚的女人經歷也多,想的也多,或許沒有當年的那種純真,並且被男人傷害過,也有一次失敗的婚煙,所以可能對現任丈夫抱有防備心,畢竟已經被傷害過了,但既然你們能結為夫妻,都是緣分,所以女人也要真心實意的,上次的婚煙已經過去了,不用有很大的防備心,不然你現任丈夫可就難過了。從另一方面說,這個男人也是你自己選擇的,而這個男人也選擇了你,相信你們會有乙個幸福的家庭。

離過婚的女人找乙個沒結過婚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我們來看看網友的一些真是故事!

講乙個姐姐的故事吧!

我乙個姐姐,離婚的時候一兒一女,當時她已經35歲了,她帶著女兒,兒子給了前夫。

離婚後,她就帶著女兒來了廣州,用離婚後身上所有的積蓄在廣州開了個檔口做生意。

開始幾年她為了賺錢,為了供女兒上學,她一心撲在生意上,沒有想過再婚或者再戀愛。

幾年之後,她的生意比較穩定,收入也比較穩定,女兒也慢慢長大,這個時間她空閒的時間多些了,就突然想再找個人嫁了。

也許是吸引力法則,沒多久就有個男人追她,當時她41歲,那個男人35歲。

那個男人談過很多次戀愛,但是沒有結過婚,這個姐姐也挺喜歡那個男人,事業有成,成熟穩重,讓她很有安全感。

但是,她總是覺得自己離過婚,比對方年齡大,自己還有個女兒,如果和對方結婚有些不可能。

所以,她就跟對方提出分手,對方不同意,發誓只娶她。

中間他們也經歷了男方家長的反對,但是最終還是結婚走在了一起。

剛剛結婚那兩年,因為那個姐姐多年單身,多年乙個人奮鬥,突然有個人可以依靠,覺得自己特別幸福,所以對對方精神上很是依賴。

但是婚姻就是這樣,女人越依賴男人,男人可能越不愛你,所以兩年後他們的婚姻出現危機。

那個姐姐不想讓自己再一次離婚,所以開始審視婚姻和自己身上的問題,開始學習經驗婚姻,自己做了很多改變。

慢慢的,兩人磨合的還不錯,而且在44歲的時候他們又生了乙個兒子,生的時候因為高齡產婦,選擇了剖腹產。

現在那個姐姐51歲,他們過的還算幸福!

其實,只要乙個女人有自己的獨特魅力,就會吸引很多人追求。

但是婚後,靠的不是愛情,是對彼此的愛和用心智慧型的經驗婚姻,才能長久。

而且,乙個女人如果離過一次婚,一定要從過去失敗的婚姻裡找到自己的問題,讓自己從過去婚姻裡成長,這樣再經驗下段婚姻的時候,就會很容易。

這個世界上最難相處的關係,就是兩性婚姻關係,所以才會有那麼多離婚和婚姻不幸福的家庭!

智慧型的女人,不管是否離過婚,是否曾經有過孩子,都可以獲得幸福!

我37歲離婚成為單親媽媽,女兒6歲,幾個月以後偶然認識我老公,當時他23歲。

第一年:互相有好感,偶爾朋友式見面,一起吃飯。

第二年:520他正式和我表白,進入灰色地帶,隱瞞年齡和孩子等真相,老公媽媽也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開始若明若暗的來往;

第三年上半年:因為看不到未來,並且在上半年底得知他有曖昧物件以後決絕分手,分手後告知老公媽媽所有真相。

第三年下半年:分手半年,我出走澳洲,年底得病歸來。老公斷了曖昧以後默默等候,搬到我所在城市,把我送進醫院,出院後和好,但是沒想過能結婚。

第三年底:12月28日,老公策劃了我完全不知曉的求婚,31日正式拿證,結為夫妻。

第四年和第五年:婚後前兩年,磨合非常痛苦,衝突激烈,分居,離婚復婚都走過,始終分不開。

第六年:開始學習和領悟夫妻關係經營方法和婚姻經營之道,了解和讀懂自己的老公,慢慢的改善,進入良性迴圈!

第七年:2023年,無論是夫妻關係,非血緣親子關係和婆媳關係都進入真正一家人的狀態,經濟條件也成熟,準備要二寶。

整體的感覺:沒結婚以前從未想過會有結婚這一天,對底線的堅守和半年分手,卻意外讓恐婚症老公確定了我的份量,下定決心和我結婚,雖然結婚前兩年磨合痛苦,但深厚的感情和深知婚姻需要雙方適應改變的心態最終讓我們衝出所有障礙,走出了歲月靜好!

結論:不管什麼型別的結合,深厚感情是必須,才能在婚後抵擋痛苦的磨合,堅持下來,認真學習實踐經營婚姻的心態及方法,幾乎可讓所有夫妻都能走到婚姻的良性迴圈階段。

有乙個安徽女人結婚後生了兩個孩子,乙個男孩乙個女孩。她比較漂亮,雖然樸素仍然很好看的那種。老公長得也還行,也能賺錢,就是乙個不好,賭。

賭就算了,後來嫖,嫖也算了,還打老婆孩子。認為老婆不活絡,不能給他多搞錢(***)。

死活離婚了。

過了二三年吧,又找物件。幸虧農村大齡單身男人多,她也年輕。可是父母一開口跟男方索要10萬彩禮,幾年前還是蠻高的,一時間嫁不出去了。

就有這麼乙個大齡剩男,也能賺錢養家餬口,就是太老實了。老實到什麼程度呢?定好結婚日子了準新娘跑了居然彩禮都一分要不回了。

他就去跟這個離異的帶著兩個孩子的女人談談看,發現都是被騙怕了,感覺挺投緣。

這個單身大齡男青年不顧全家人反對,拿出全部積蓄又借了幾萬塊做彩禮,兩人結婚了。

婚後,又生了乙個小姑娘。女人平常帶帶孩子開個小店,規規矩矩。老公呢,開車,拉黃沙律水泥後來又買個大些的卡車跑上海全區及長途。

日子順風順水,不熟悉的誰也不知道原來竟不是原配。

父母看到女兒過得好,10萬塊彩禮又給他們了。

婚姻就是找合適的人過一輩子。

二婚帶著孩子的女人找到乙個小鮮肉,你就在心裡偷著樂吧!願沒個家庭都幸福如意、闔家歡樂。

女人到了35歲以後,如果沒有結婚,或者結婚了還沒有孩子,會不會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如果嚮往婚姻希望有孩子可能會不舒服。如果沒有經濟上的困難,不結婚,沒孩,除了旁邊的人嘮叨以外沒啥不舒服的。乙個人生活得很好的多了去了。關鍵還是看心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像這樣35歲還沒結婚,或者結婚了還沒孩子的女性,心裡會不舒服,並且有一點兒恐慌心理的。畢竟年齡不饒人,特別是女性朋友,年齡大了,乙個是愁嫁,另乙個是面臨著高危妊娠,不好要孩子的現實。

11樓:張沁媽媽

不會啊!結婚不能盲目,遇到合適的在結婚,不要因為周圍的人催婚,就急匆匆地把自己嫁掉了,過日子的是自己,酸甜苦辣都是自己在嘗,是幸福還是艱辛,都是自己在走。至於孩子,如果決定生了,可以的話,還是在35歲之前懷,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因為高齡產婦生孩子太危險了。

12樓:不一般

有些女人會

有些女人不會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每個人想法不同

經歷不同

做法也會不一樣

千篇一律的情況

是不可能出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果考慮生孩子的到了35歲以後就屬於高齡產婦,生孩子風險就大了,所以還是有點擔憂的。

14樓:夢一樣的虛幻

主要是世俗的偏見,太在意的話,肯定就不會舒服了

15樓:廂虐們演

周圍的人要不就結婚了,要不就有孩子了,它的心理多多少少會有負擔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幹嘛要心裡不舒服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身體都健康,順其自然,相信慢慢會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時乙個太無聊,說話的都沒有

乙個35歲的女生 決定不結婚 是不是** 對於她來說還重要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女人說 是很重要的。我打個比方如果你是**我會對你負責到底,如果不是有可能好聚好散。35歲不結婚我認為很正常。

因為感情這件事勉強不來。乙個人只要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就可以了。

20樓:善民

我認為不是很

bai重要的,乙個女du

人35歲還沒zhi有兩性生活是dao很不正常的35歲決定不專結婚時還是處屬女,以後還是**的話,證明她沒有過過兩性生活。不結婚是她的權力,過不過兩性生活,也是她的自由!決定不結婚,是被愛傷透了心,還是只談戀愛不結婚,如果是後者,那是遊戲人生,非常不好,害人害己,要不得!

被愛傷害,很正常,人生難免有磕碰,受點挫折也是難免的,就看你怎麼積極面對!決定不結婚,是因為你人生中還沒遇到你的那個真命天子!愛情來了擋也擋不住,但願她以後找到真愛,將來不管她是有沒有婚姻,我希望他有婚姻生活,因為適當的兩性生活對人的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重要,copy35歲決定不結婚時還是**,以後還是**的話,證明她沒有過過兩性生活。不結婚是她的權力,過不過兩性生活,也是她的自由!決定不結婚,是被愛傷透了心,還是只談戀愛不結婚,如果是後者,那是遊戲人生,非常不好,害人害己,要不得!

被愛傷害,很正常,人生難免有磕碰,受點挫折也是難免的,就看你怎麼積極面對!決定不結婚,是因為你人生中還沒遇到你的那個真命天子!愛情來了擋也擋不住,但願她以後找到真愛~~

35歲女人短髮減齡髮型,35歲女人短髮適合什麼髮型圖片

短髮會顯得年輕 這款韓式中分短髮髮型,很適合打理40歲女人髮型,中分的中短髮露出額頭,內扣的髮尾修飾臉型,清新知性。職場ol鍾愛的這款韓式短髮也很適合熟齡女性作為減齡髮型打理,偏分斜劉海修飾臉型,清爽的短髮搭配深棕色挑染,很有知性氣質的女人味髮型 35歲女人短髮適合什麼髮型 最適合中年女性的,時尚的...

35歲女人怎麼氣質,女人到了35歲,怎麼穿才有氣質

女朋友說你娘,說明你有待提高你的氣質和形象。男人一定要有陽剛之氣,說話做事要雷厲風行。我們知道為什麼當兵的人很受人喜歡。就是因為他身上有一種陽剛之氣。這種美一真是女人所欣賞的。改變,從你的點滴做起,首先從你的言行做起。女人愛你的時候,和你說不完的話,會把一切想說的話,一切的心裡話都和你講。每天都會和...

35歲的男人能夠和22歲的女人結婚嗎

35歲的男人和22歲的女人結婚實在是最 的搭配。一定會白頭偕老的。孩子也更會聰敏的。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程度了,如果雙方是相愛的,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現在的社會,相差二三十歲的大把的。主要是看你喜不喜歡她了。我是女孩子,如果是我,我不會介意的。沒什麼不可以的 一切皆有可能 可以的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