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地車輛可進入貴州銅仁機場嗎

2021-03-04 08:54:14 字數 523 閱讀 295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外地車輛可以進入貴州銅仁機場的。aqui te amo。

今天外地車可否進貴州?

2樓:**座銀箋別夢

新規定是以外地車在貴

陽市區出現的頻率為判斷標準的。如果屬於出差,交警會予以放行;如果是長期在本地,需要辦理綠標。 針對此情況,如何界定外地車是否屬於長時在貴陽使用呢,可依據以下判定標準把握:

凡一週內有兩天在市區一環路上行駛且連續兩個星期在本市市區一環路內使用的外地車,則視為該外地車長期在本市使用,此類車輛必須辦理綠標方可進入一環線內行駛。如不辦理,卡口監測系統會給予抓拍並進入交警部門處罰系統給予處罰。

貴州省現在讓外地送貨車輛進入嗎?

3樓:唯話子

貴州省現在是可以讓外地送貨車輛進入成成區的

4樓:你的眼神

貴州省現在讓外地送貨車輛進入嗎?應該是讓的

現在外地國四的車輛可以過戶到山東嗎

國四標準機動車不能全國過戶上牌,部分城市已經要求國五標準過戶。從2011年7月1日開始,在國內銷售的乘用車將全面執行第四階段排放限值 簡稱 國 標準 不符合排放標準的的車型將不能銷售和註冊登記。國家環保部近日再次明確了 國 標準 全面實施的時間,國 車將全面退市。二手車異地如何過戶 1 到過戶大廳後...

異地車輛違章是否影響車輛年審,車在外地違章了怎麼辦 會影響年檢嗎?

異地車輛違章不會影響到車輛年審,但車輛年審前要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才可以年審。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四十九條 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申請前,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將涉及該車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完畢。...

在外地讀書可以在外地高考嗎,現在孩子可以在外地上學嗎,也可以高考嗎

滿足隨遷子女高考條件都是可以的。目前來說,北京的高考政策比較嚴,就算能高考也是只能報大專院校,不能報本科院校。其他地區的都有相應的條件規定,滿足條件都是可以在異地高考的。條件一般就是居住時間和學籍等兩方面的問題。符合外地省份的異地高考政策即可。現在孩子可以在外地上學嗎,也可以高考嗎 1 目前全國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