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是什麼專業科類別

2021-03-04 08:54:14 字數 4407 閱讀 9833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改裝、汽車快修快保等等,都是汽車維修技術。這個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想創業首選汽車美容、鈑噴,想學全面的汽車維修技術,那可以學汽車檢測維修!

2樓:南京華信智原

理工科希望我的 回答能夠幫到你!

3樓:慶陣巨沛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屬於

汽車專業

也可以說是車輛工程

或者機械類

4樓:茆農系青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屬於汽修類課程,如果對汽車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建議你可以多方面對比考察,多看過幾家學院後,自己基本就可以做出選擇了。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的主修課程都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機械檢測、機械製造技術、機械設計、金屬工藝學、電工原理、工程圖學、電子技術、汽車概論、汽車構造、汽車電子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汽車運用、汽車美容、發動機原理與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汽車檢測與故障診斷技術、汽車維修技術及裝置、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汽車電器與電路、汽車營銷管理學等。

1、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是培養具有汽車檢測、執行、維修與技術管理能力,且具有職業崗位(群)所需的基礎知識和專業技能的經過汽車維修工程師初步訓練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的一門學科。

2、培養目標

教學計畫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檢測、維修、營銷、管理、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

3、培訓內容

1) 學習進口、國產各種汽車的構造、作用、工作原理、柴油、汽油發動機底盤及整車機械維修知識。

2) 學習汽車電路、電控點火、燃油噴射、abs防抱死制動、汽車空調、汽車音響、車載影視、倒車雷達、cd功能及防盜器的加裝原理與維護、維修電噴轎車、全車電路故障,使參訓學員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中、高階電噴汽車的全套維修技術。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機械設計、金屬工藝學、電工原理、工程圖學、電子技抄術、汽車概論、汽車構造、汽車電百子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與維修、汽度車服務、汽車運用、汽車美容、發動機原理與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汽車檢問測與故障診斷技術、汽車維修技術及裝置答、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

7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機械設計

、機械檢測、機械製造技術、機械設計、金屬工藝學、電工原理、工程圖學、電子技術、汽車概論、汽車構造、汽車電子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汽車運用、汽車美容、發動機原理與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汽車檢測與故障診斷技術、汽車維修技術及裝置、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汽車電器與電路、汽車營銷管理學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有著很大的市場,也很有潛力,汽車現在已經差不多是必需品了,所以學個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維修專業學習的內容有很多,比方說:汽車機械發動機,電控發動機,汽車機電維修,汽車底盤維修,電控底盤,汽車美容,鈑金噴漆,包括現在的新能源汽車等,都是汽車維修專業學習的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抄術專業的

bai課程:機械設計基礎、電du工與電子技zhi術、汽車構造、汽車運用工程、dao汽車維修工程、汽車裝飾與美容、汽車駕駛技術、汽車保險與理賠、汽車電器及電子控制技術、汽車檢測與故障診斷技術、汽車可靠性工程、企業管理與技術經濟分析、汽車商務。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電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底盤

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回構造與維修、汽答車電控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控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車身修復(鈑金整形、汽車塗裝)、汽車營銷、汽車保險、汽車商務、二手車、新能源、快修快保、高階車檢測等。

12樓:雙魚崬

像汽車檢測和維修這邊有,你要首先肯定要掌握汽車的機械原理。然後更深層次的去學習維修與電路,然後學習到最後會來乙個故障分析,所有的故障分析。

13樓:灝忊槥

汽車基礎,汽車構造,汽車電器,汽車空調,汽車舒適。等。想學汽修建議北方學院。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可以包括為汽車發動機、汽車底盤、汽車電氣、汽車電控、汽車營銷、汽車保險、二手車、汽車鈑金、汽車美容、汽車噴漆、汽車改裝、新能源等等幾個方面。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工程,

汽車服bai務工du程,汽車維修工程,汽車製造zhi與裝配技術,汽dao車檢測與維修技內術,汽車電子技容術,汽車改裝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整形技術,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保險,汽車營銷與服務專業,汽車運用技術等。

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急......

16樓:

工學的機械類

有的學校專門有車輛學院有這專業,比如我們學校,

有的學校這專業乾脆就是機械工程的乙個方向

17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屬於工學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力學、機械工程、金屬工藝學等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掌握汽車及發動機構造及原理;具備對汽車及各部件、總成進行效能測試和分析的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具有制訂汽車製造及維修工藝及操作的基本能力;具有對汽車常見故障的判斷和檢測的初步能力;具備汽車技術服務的基本能力;具備企業技術經濟分析和生產經營管理的初步能力。

18樓:中北

工科,也就是工學。本科畢業就是工學學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學院車輛工程專業

20樓:仇羽吾詠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屬於

汽車專業

也可以說是車輛工程

或者機械類

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

21樓:祿景明蒯鸞

1.汽車檢

複測與維修屬於制

工科專業;

2.但是它不屬於工程經濟類的。工程經濟:

土木工程、建築學、電子資訊科技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採礦工程、礦物加工工程、勘察技術與工程、測繪工程、交通工程、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等。

22樓:佛同書蠻黛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屬於

汽車專業

也可以說是車輛工程

或者機械類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屬於什麼大類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檢測與維修其實就是 維修 也就是機修 現在汽車維修大類一般就 機修 電工 鈑金 噴漆 四類 有些把機修和電工合在一起 機電一體 也有些加了裝潢美容類其實就是噴漆的乙個分類

24樓:廣州萬通學校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是汽修專業

25樓:攝影師allen_艾

汽車檢測和維修一般同屬乙個大類,當然如果要細分的話我建議去專業學校諮詢。看位址!

26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專修學校以有二十五年,歡迎

27樓:ok紅葡萄

親:屬於汽車維修類。

2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一般百有如抄下襲

幾個專業:1、互聯bai

網+汽車商務度2、汽

du車檢測與維修3、汽zhi車維修技師問dao4、汽車檢測與維修vip5、汽車4s維修技師6、汽車鈑噴全答能技師7、汽車美容裝潢技師8、汽車美容快修技師9、汽車美容快修創業特專訓班10、汽車連鎖服務店長。希望有所幫助你屬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屬於什麼大類 屬於哪個學科

29樓:嘉胤雅抗寰

屬於機電學科哦,是理工科類。一般男生學比較多,機械製造啊,啥的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屬於哪一類專業

30樓:爺真的瘋狂

以前大學裡面是沒有這個專業的,只是這幾年才加入這個專業就是汽車專業。以前實際上他應該屬於績點專業或者是機械專業的。

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

1.汽車檢 複測與維修屬於制 工科專業 2.但是它不屬於工程經濟類的。工程經濟 土木工程 建築學 電子資訊科技與技術 電子科學與技術 電腦科學與技術 採礦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勘察技術與工程 測繪工程 交通工程 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 船舶與海洋工等。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屬於 汽車專業 也可以說是車輛工程 ...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屬於什麼學科,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急

是的,工科,屬於機械工程系比較好,大一主要課程 汽車構造 記得是工科專科專業,因為我唸過。汽車製造屬於機械製造,汽車維修屬於交通部 不完全是,如果要細分,應該是歸到汽修行業 工科啊,這個專業是工科啊 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急.工學的機械類 有的學校專門有車輛學院有這專業,比如我們學校,有...

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哪個系,汽車檢測與維修屬於什麼專業科類別

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是培養具有汽車檢測 執行 維修與技術管理能力,且具有職業崗位 群 所需的基礎知識和專業技能的經過汽車維修工程師初步訓練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的一門學科。一 培養目標 教學計劃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 檢測 維修 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