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風牌zs1100柴油機是多大馬力

2021-03-04 08:54:11 字數 450 閱讀 5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16馬力,一般1100型的單缸柴油機都是16馬力,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2樓:顧白乙個七

zs1100.怎麼算馬力

zs1115時風柴油機是多少匹

3樓:軒轅劍

zs1115常見的有兩個功率

14.7kw(20馬力)和16.2kw(22馬力)每個功率段都有很多廠家在生產,具體是多大功率的需要看發動機銘牌

4樓:軒寶貝

現在1115柴油機市場普遍叫做22馬力,出廠標定功率為14.7kw 2200轉,最大功率為16.2kw.

也就是說1小時功率。但是現在常發金冠和洋馬一些高階海上使用的柴油機標定功率為15.4kw,扭矩儲備大於15%.

最大扭矩點無黑煙。

二選1,ZS7和LX3之間

主要看你的用途和喜好啦,如果你真的喜歡風景,追求高質量的畫質,就試試lx3 它有24mm的廣角,的大光圈能有虛化效果,大的ccd可以使畫質更出色,1cm的超微距,能拍的很近,唯一不足的是,拍人方面略有不足。使用長焦相機的長焦端,在電腦上回放的時候就會看見,有很多噪點畫素化的悲劇。lx3犧牲了長焦但換...

神泣ZS公升級地點,神泣普通戰士1級到50級的加點和練級地點?

樓上自戀?困難戰士單練,最好是野外怪,綠,黃的,每次最好5只以上。副本裡面的怪基本不能單抗。30 33海盜 33 36麥前面的獸人 36 40西爾,地圖右邊的熊和狼混在一起的40 42圖三漁人 42 45圖三的兩個礦山,刷礦工。45 48幽暗鎮。48以後就是混戰三大副本。裝備要和 防禦和防護的,副本...

遊戲王「丟棄1張手牌發動」如果沒有手牌可以發動效果嗎

不能呀,你沒有cost,怎麼可能發動效果 當自己的手牌為0時,你想點它讓它們發動效果你會發現根本就點不了.相信這類卡片在遊戲中準備發動的時刻遊戲會自動檢測一下你有沒有手牌的,如果沒有手牌,遊戲不會讓你發動它們的 老大 當然不可以了 開玩笑啊 無語,絕對不能啊 注意cost和效果的區別 cost是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