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丟棄1張手牌發動」如果沒有手牌可以發動效果嗎

2021-07-03 23:10:20 字數 3274 閱讀 4283

1樓:黑夜雨姬

不能呀,你沒有cost,怎麼可能發動效果

當自己的手牌為0時,你想點它讓它們發動效果你會發現根本就點不了.

相信這類卡片在遊戲中準備發動的時刻遊戲會自動檢測一下你有沒有手牌的,如果沒有手牌,遊戲不會讓你發動它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 當然不可以了 開玩笑啊

3樓:劉

·····無語,絕對不能啊

4樓:月之卡比

注意cost和效果的區別~~~

cost是發動或使用效果必須支付的~~~

遊戲王 有什麼卡可以令手牌發動效果的怪獸效果無效或不能發動 例如 熔岩魔神 歐尼斯特哪些

5樓:n之劍鋒

《熔岩魔神》這一類的效果屬於無種類效果,不需要發動,也不能使其無效,只能考慮封印特殊召喚,如《虛無魔人》,或封印解放怪獸這一行為,如《牲祭封印的假面》、《霧之王》。

《精神抽取》可以封印《歐尼斯特》這類從手卡發動的效果。此外,如果發動的條件是「從手卡送入墓地」(而不是「從手卡丟棄),那麼《次元裂縫》、《大宇宙》這類的效果在場上時,也會因為不能送入墓地而無法發動。

6樓:匿名使用者

熔岩魔神的從手牌特殊召喚並不是它的效果,而是登場的cost,除非是使它不能登場的卡(比如封祭假面之類的),不然被祭掉怪是不可避免的。

至於人渣的話,天罰、戰車、星爆、流天之類的都能解決,反正只要沒有說是無效場上的怪獸效果的(比如**、技抽等)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卡名:天罰

卡類:反擊陷阱

效果說明:丟棄1張手牌。效果怪獸的發動和效果無效,那只怪獸破壞。

8樓:我隨便拉

容顏那不是效果吧-。-b誠叔什麼的由手牌發動的怪獸卡效果,可以用【透破拔】 ,【暴君的暴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件一般都挺著,挨人渣**很正常的···

10樓:

效果遮蔽士 比較好,從手牌丟棄就可以無效了

遊戲王:如果我方或對方手牌為0,是否可發動「手撘抹殺」?其效果是: 雙方丟棄2張手牌,再抽2張手牌。

11樓:麥不在家

問如果對方沒手牌,那我方有兩張以上,還可以發動嗎?

不可以,看下面的,很詳細了,,

手紮抹殺可以

限制卡中文名:手札抹殺

日文名:手札抹殺

英文名:card destruction

簡稱:手抹,手殺

卡片密碼:72892473

卡片種類:通常魔法

罕見度:平卡n,銀碎ser

卡包:ex-r(ex),sd08,sd15,sd19,yu,sd21效果:雙方的手牌全部丟棄,各自從自己卡組抽出丟棄數量的卡。

手札斷殺不可以,

中文名:手札斷殺

日文名:手札斷殺

英文名:hand destruction

簡稱:手斷

卡片密碼:74519184

卡片種類:速攻魔法

罕見度:平卡n,面閃sr,銀字r

卡包:dp07,tu01,sd18

效果:雙方玩家把手牌2張送去墓地,從卡組抽2張卡。

◇有人手卡在1張以下的場合不能發動

◇有人卡組在1張以下的場合不能發動

◇效果處理時雙方玩家各自選擇自己2張手卡(不取物件)◇效果處理時有人手卡在1張以下的場合,效果不發◇雙方玩家都從卡組抽2張卡

lz把卡的名字弄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 見調整

[手札斷殺]

《手札斷殺》

[09/09/09]

◇有人手卡在1張以下的場合不能發動

◇有人卡組在1張以下的場合不能發動

13樓:

是什麼 手牌抹殺 一限卡 還是 手牌斷殺 丟2抽2?

手牌抹殺 手牌多少都能發動手牌斷殺 先判定丟棄手牌 再抽卡 所以不能發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發動者手中必須持有兩張以上手卡的場合才能發動

15樓:火焰紛紛

不可以發動 如果對方沒手牌,那我方有兩張以上也不可以發動 因為必須是雙方都有才行

遊戲王虹之生命是先發動還是先丟棄手牌?

16樓:黑色魔法師

這一類卡都是先丟棄手牌再發動效果,術語叫cost,沒有手牌不能發動。cost不屬於卡片本身的效果是發動所要付出的代價,卡的效果即使被無效化cost也必須發動簡單地說,先有cost才有卡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丟手再發動,手牌不存在卡是無法發動

遊戲王中陷阱卡效果是把所有手牌送去墓地發動可是我沒有手牌可以發動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那張卡是不是叫手牌抹殺?如果是那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至少要有一張

遊戲王裡我記有一張從手牌丟棄無對方效果是叫什麼名字

20樓:松曼青

atoz-神龍殲滅炮

10星 光屬性

4000/4000

機械族/融合/效果

「abc-神龍殲滅者」+「xyz-神龍炮」把自己場上的原本卡名是上記的卡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

①:對方把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丟棄1張手卡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②:把場上的這張卡除外,以除外的自己的「abc-神龍殲滅者」「xyz-神龍炮」各1只為物件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遊戲王的一些疑問:比如說我發動向死者招手,丟棄一張手牌後,對方發動卡片使其無效,那還要不要丟牌?

21樓:

需要,那個是發動條件,你首先必須支付條件才能發動卡片

22樓:玲

對 你先發動向死者伸手 丟掉一張手卡 然後對方發動反擊陷阱 讓魔法效果無效化 (畢竟向死者伸手是扔掉一張手卡才能發動)

23樓:‖℡初冬

要 因為要你丟棄一張手牌後 對方才能發動使向死者招手無效的卡

遊戲王卡片發動時機,問一下遊戲王卡牌中各種魔法卡,陷阱卡發動的詳細時機比如在對方回合開始時可發動什麼卡等拜託各位大神

陷進卡蓋卡的回合結束之後,滿足條 件,任意時點發動 速攻魔法 握在手裡 滿足條件,自己回合任意時點發動 蓋在場上 蓋卡的回合結束之後,滿足條件,任意時點發動 任意時點是指對手做出任何動作 召喚,發動效果,攻擊,傷判等等 流程 抽卡,準備,主要1,戰鬥,主要2,結束 的開始與結束時 更加具體的,請參閱...

遊戲王吧裡說的lovelive人是哪張牌

一般是指 抒情歌鴝 這個系列,因其英文縮寫是ll,也被戲稱為拉拉人。在近期,這個系列中推出了比較有話題性的融合怪獸 macr jp041 r ll 抒情歌鴝 獨立夜鶯 風 1星 鳥獸 融合 1000 0 ll ll 怪獸 原本卡名包含 ll 的xyz怪獸作為素材讓這張卡融合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這...

遊戲王中能使自己的手牌或牌組中的卡送進墓地的卡有哪些 重金

手牌抹殺 光道系列 暗黑界之引取 暗黑界霸王狂隆 終末騎士 變形壺牛頭鬼 老魔法師 和成龍天罰 魔法干擾 黑暗跟源 老化的詛咒 雷破絕對不可侵領域 命之綱黑核 咒術抹消 暗黑十字軍 潛行狙擊手 愚埋,針蟲的洞穴,暗黑格雷法 手斷 手抹 暗黑界之引取 終末 愚埋 光道等 手牌抹殺,手牌斷殺,終焉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