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小明抓住乙隻小鳥卻放走了的看圖寫話

2021-03-04 09:00:40 字數 4995 閱讀 8246

1樓:武府小道

早上,乙隻小鳥正bai在一棵大樹du旁飛來飛zhi去,這時,乙個籠子落了下dao來,正好扣住專了它。小明從草屬叢裡跳了出來,他仔細地端詳著這只小鳥,興奮地說:「這只小鳥真漂亮呀!

我要把它帶回家去,讓爺爺看看!」說罷,他就提著籠子一蹦一跳地跑回了家。

回到家後,小明興致勃勃地拿出了籠子讓爺爺看,可爺爺看了卻說:「小明呀,你怎麼把小鳥抓住了?要知道,乙隻小鳥能吃多少只害蟲呀!

小鳥是森林的『守護神』,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它們。再說,鳥媽媽發現自己的孩子不見了,該有多傷心呀!」小明恍然大悟,說:

「爺爺,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們一起去把小鳥放走吧!」爺爺聽後說:「好,真不愧是我的乖孫子!

」小明和爺爺來到了草地上,小明開啟了籠子,說:「小鳥,去找媽媽吧!」小鳥飛出了籠子,飛向了蔚藍的天空。小明和爺爺看著小鳥漸漸遠去的身影,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放走小鳥看圖寫話。

小朋友捉到乙隻小鳥,又放了看圖寫話

3樓:武府小道

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小明想去捉乙隻小鳥。他想:我用什麼來捉小鳥。小明

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好辦法,小明先拿來乙個籮筐用樹枝把它支住,綁上一根又細又長的繩子,最後在籮筐下面灑上許多公尺粒。然後,小明自己躲到樹後等著小鳥來吃公尺。可是等了十分鐘、二十分鐘......

小鳥一直沒上當。突然,乙隻可愛的小鳥飛來看見地下灑著許多好吃的小公尺,小鳥心想:這麼多公尺我可不能錯過!

於是,小鳥飛到籮筐下津津有味地吃起公尺來。一旁的小明看見了使勁拉線,「叭」的一聲籮筐罩住了小鳥,小鳥掙扎著,喊著:「救命、救命......

」小明輕輕地從籮筐裡抱出小鳥,把它關在籠子裡。

正當小明想把小鳥抱走時,從樹上傳來一陣陣「哭」聲,小明轉過身來抬頭看見樹上有乙個鳥窩,小鳥們彷彿在說:「放了我們的媽媽,沒有她我們就活不下去了。」小明好像聽懂了小鳥們的話,連忙開啟籠子讓鳥媽媽飛出來了,它在小明的頭上飛來飛去吱吱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

「謝謝、謝謝你。」然後才飛回家。

小明看著鳥媽媽飛走也高興地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捉到小鳥又放了

看圖寫話,乙隻鳥關在籠子裡,最後放走了

5樓:武府小道

靈靈是乙個二年級的小學生。

有一天,爸爸給他抓了乙隻小鳥並把它放在了乙個籠子裡。

這只小鳥長得真好看!金黃的身體、紅紅的小嘴,真惹人愛!

可是,這只小鳥卻什麼都不要吃,一點水也不喝。這讓靈靈感到非常的奇怪。

於是,靈靈就去問當過老師的爺爺。他對爺爺說:「爺爺,我們家的那只小鳥什麼都不要吃,水也不喝一口,這是怎麼回事呢?」

爺爺低頭沉思了一會兒,說:「因為它想家了,想自己的爸爸媽媽了!」「那我是不是應該把它放了,讓它回家去呢?」靈靈問 到,「你說對了,孩子」爺爺深情地說。

於是,靈靈連忙把鳥籠拿出來,往裡面灑了一點小公尺。

小鳥彷彿知道了什麼,它低下頭,吃起小公尺來。

小鳥吃飽了,靈靈剛一開啟籠子,小鳥就飛了出來,它自由了。它一會在藍天飛翔,一會在草地上蹦跳……最後,它飛上了樹枝高唱:「靈靈真好!」唱完,它慢慢地飛走了。

6樓:三六衝九

看圖說話,你沒有**,乙隻鳥關在籠子裡都放著,說明關愛保護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了寫的一點不好。fjvc

一年級給小鳥養傷、放飛小鳥看圖寫話

8樓:angleblack歌

寫法如下:

有一天,小明去遊樂園玩。半路上,一棵大樹上掉下了乙隻小鳥。小明見了,心想:

這只小鳥真可憐,要不我把它帶回家!於是,小明蹲下來,對小鳥說:「小鳥小鳥,你受傷了,要我給你治傷嗎?

」小鳥啾啾地叫喚著,好像在說:「小明小明,快把我帶到你家給我治傷。」小明用手舉起小鳥,飛快地跑回了家。

回到家,小明拿出急救包開啟,先拿出了一根短木棒,放在小鳥的翅膀上,又拿出一捲紗布,包在小鳥的翅膀上。這樣小鳥的傷口就包好了。小明看著小鳥,盼望小鳥的傷口趕快好。

過了一些時間,小鳥的傷口好了,小明把小鳥關進籠子。小鳥每天只能休息,吃飯,看小明寫作業和玩,其它什麼都不能做。小明本來為抓到乙隻鳥而高興,但是等到小明仔細觀察小鳥時,卻發現它不是為找到住處而高興,而是為離開家而難過。

小明想:小鳥準是想家了,還是讓它回去吧。於是,小明提著鳥籠,走出門,來到草地上,把鳥籠的門開啟,捉出小鳥,鬆開手,讓小鳥飛走。

小鳥轉頭向小明看,小明對它說:」小鳥,趕快回你的家去吧!「小鳥啾的一聲飛走了。

小明揮揮手,告別了小鳥。

9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時元去遊樂園玩。半路上,一棵大樹上掉下了乙隻小鳥。時元見了,心想:

這只小鳥真可憐,要不我把它帶回家!於是,時元蹲下來,對小鳥說:「小鳥小鳥,你受傷了,要我給你治傷嗎?

」小鳥啾啾地叫喚著,好像在說:「時元時元,快把我帶到你家給我治傷。」時元用手舉起小鳥,飛快地跑回了家。

回到家,時元拿出急救包開啟,哇!裡面有好多東西呀!紅藥水,酒精棉花……但時元沒有去玩,他先拿出了一根短木棒,放在小鳥的翅膀上,又拿出一捲紗布,包在小鳥的翅膀上。

這樣小鳥的傷口就包好了。時元看著小鳥,盼望小鳥的傷口趕快好。

過了一些時間,小鳥的傷口好了,時元把小鳥關進籠子。小鳥每天只能休息,吃飯,看時元寫作業和玩,其它什麼都不能做。時元本來為抓到乙隻鳥而高興,但是等到時元仔細觀察小鳥時,卻發現它不是在這吃喝玩樂,為找到住處而高興,它是為離開了家而難過。

時元想:小鳥準是想家了,還是讓它回去吧。於是,時元提著鳥籠,走出門,來到草地上,把鳥籠的門開啟,捉出小鳥,鬆開手,讓小鳥飛走。

小鳥轉頭向時元看,時元對它說:」小鳥,趕快回你的家去吧!「小鳥啾的一聲飛走了。

時元揮揮手,告別了小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非常美麗的大森林裡,有許多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小花,還有許多綠油油的小草。遠處望去,像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這兒還有許多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其中,小鳥最多,它們乙隻只在樹上做了乙個花搐羔誹薏賭割澀公績又乙個的窩。

它們早上在窩裡嘰嘰喳喳地唱著歌兒,好像在說:「多美的大森林呀!」上午,它們聚在一起歡快地舉行「唱歌比賽」。

中午,它們成群結隊地去找吃的。下午,小鳥們在一起做遊戲。晚上,它們總要玩一會兒才睡覺呢!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森林裡來了一位伐朩工人,他看見這兒有那麼多的大樹,他想:「這些大樹肯定可以做很多很多的家具。」看著一棵棵參天大樹倒下,小動物們都逃到另乙個大森林裡去了。

過了幾年,大樹都被砍光了,那個伐朩工人埀頭喪氣地坐在乙個樹樁上直嘆氣。這時乙隻小鳥飛來了,停在伐朩工人的頭上說:「都怪你,把我們的家毀了!

我現在無家可歸,我要住在你的頭上!」

二年級看圖寫話救小鳥四幅圖方法乙個人頂著另乙個人

11樓:武府小道

小明家門前有棵青翠挺拔的大樹,樹上有幾隻小鳥

。每天小明都能聽到小鳥歡快的叫聲。

有一天,小明聽見小鳥的叫聲很奇怪,就飛快跑到門口,一看,呀,不好了!乙隻小貓爬到樹上想抓小鳥吃。小明急得直打轉。

怎麼辦呢?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好辦法。小明飛快地從家裡拿來一根棍子,把貓從樹上趕下來。

小鳥得救了,小明又能聽到小鳥美妙的歌聲了。

12樓:余春姬

有一天,我和哥哥放學了,走路回家經過一顆大樹。突然,有乙隻小鳥從大樹上掉落在地上,我和哥哥把小鳥撿了起來,抬頭看大樹枝幹上有乙個鳥巢。哥哥試了試想把鳥兒放回鳥巢,可是,鳥巢太高了,乙個人沒有辦法把小鳥放回鳥巢裡。

我和哥哥倆個人都不會爬樹,我和哥哥想到了乙個辦法,我把小鳥託在手上,再騎在哥哥的肩上,哥哥把我頂起來,我把小鳥放回到鳥巢裡。我們剛要離開,小鳥的爸爸媽媽回來了,它們飛著跟我和哥哥說:「謝謝你們!

救了我的孩子。」

13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就小鳥乙個人頂著另乙個人嗯,就是接力就行了,集體就行了。

小學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放小鳥出籠子

14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明捉了乙隻小鳥把它關在籠子裡,媽媽看見了對小明說:「小鳥是我們的朋友,它的家在大自然,它應該在天上自由的飛翔,你把它關在籠子裡它會傷心的。小明聽了媽媽的話覺的自己做的不對,趕快把小鳥放飛了,回到屬於小鳥的家。

看圖寫話開始抓小鳥,抓到小鳥,放進籠子裡,然後又放飛

15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明捉了乙隻小鳥,他高興地小鳥關在籠子裡,可憐的小鳥整天不停叫著,小明的朋友小紅就勸小明把那只小鳥放走,小明聽了小紅的勸告,有些不忍心了,於是,小明就把小鳥放到樹林裡去了。

看圖寫話乙個小孩,乙個籠子,乙隻放飛的鳥

16樓:武府小道

星期六的下午,天空萬里無雲、陽光燦爛,小明興高采烈地到森林裡去玩。森林裡可熱 鬧了,好多動物正忙碌著準備過冬,小鳥嘰嘰喳喳地在樹上叫著。 這時,小明看見了乙隻可愛的小鳥,它長得很美麗,綠色的羽毛,黃黃的嘴巴,圓圓的 眼睛,尾巴像扇子,小明非常喜歡這只小鳥。

小明想,如果能抓住小鳥,該多好哇!於是小明靈機一動,想出了好辦法。當小鳥落在 地上時,小明就輕手輕腳地拿網兜去抓小鳥,他悄悄地走了過去,嘿,果真抓到了。

小明小 心翼翼地把小鳥放在籠子裡,然後興沖沖地把小鳥帶回了家。 小明把小鳥放在陽台上,小鳥很想它的媽媽,所以傷心地叫著。這時天上有乙隻鳥飛來, 這肯定是鳥媽媽。

只見鳥媽媽使勁地啄這籠子,可是怎麼啄都啄不開。正巧,小明看見了鳥 媽媽焦急的樣子。他想:

小鳥多可憐啊!他又想到老師說:要保護小鳥。

於是,小明開啟籠 子,大聲地對小鳥說:「飛吧,小鳥,回到大自然中去吧。」

二年級看圖寫話—教室裡飛進了乙隻小鳥

17樓:堵丹彤牟萱

有一天,教室裡竟然飛過了乙隻鳥。

那鳥小的可愛,教室裡頓時沸騰起來。有的竟然想抓住它,但是它飛的太高了;有的想用紙扔,但它太靈活了。

二年級作文小明要打樹上的小鳥,小花救了

2014年8月16日,第二屆青奧會將在我們美麗的城市 南京舉行。本次青奧會的口號是 分享青春,共築未來 表達了南京真誠邀請世界各地愛好運動的年輕人來參加比賽的想法,希望這些運動員能展現出自己青春的活力,不斷創造新的紀錄。作為南京的小學生,雖然我們不能直接參加城市建設,不能參加青奧會,但是我們可以從身...

二年級他如乙隻不停地在發著抖,二年級童話故事有哪些

他如乙隻 落湯雞 不停地在發著抖。他如乙隻 落水狗 不停地在發著抖。仿寫的時候第一時間要注意仿寫句子的格式,再根據仿寫句子的格式進行仿寫。仿寫的時候要注意詞彙的運用,格式是很嚴格的,用詞不能多也不能少,就和對對聯一樣,乙個地方幾個字就是幾個字。仿寫的時候同時還要注意事物的特點,把事物的特點展現出來,...

某某什麼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二年級小學生暑假作業上的

小明玩遊戲時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中了獎的爸爸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明明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向遊樂園的大門奔去。什麼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 遊樂場裡的孩子就像乙隻快樂的小鳥。小紅開心的就像只快樂的小鳥。什麼就像乙隻只快樂的小鳥 小鳥非常可愛像乙隻只快樂的非常可愛的小鳥 像 二年級暑假作業 彎彎的月兒像鐮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