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成為笑柄時,當你成為別人的笑柄時怎麼辦

2021-03-04 08:54:07 字數 4410 閱讀 5963

1樓:彼岸的暗夜

要隱忍下來奮鬥

獲取成功後自然解決了過去的事情

比如韓信受胯下之辱

當你成為別人的笑柄時怎麼辦

2樓:馨兒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隨便笑去吧,你改變不了別人,就只有改變自己的心境了。

3樓:天空一片雲

大大方方面對。一笑而過

自己被別人當做笑柄的名言

4樓:cc莫言時代

看人者必被人看。古羅馬詩人 奧維德

他得志笑閒人,他失腳閒人笑。 嘲笑名言元代散曲家 劇作家 張可久

不要嘲笑鞋匠又黑又粗的拇指。英國歷史學家 託·富勒

如果你想獨佔真理,真理就要嘲笑你了。法國思想家,文學家 羅曼·羅蘭

流行聰明人雖然嘲笑它,卻還是服從這暴君命令。美國作家 畢爾斯

在科學裡,嘲笑腐儒,也就類似宗教裡的嘲笑迷信。 嘲笑的名言美國作家 愛默生

我不相信,那些以前在不斷嘲笑我們的人,現在,他們還在笑!!!德國元首 納粹黨黨魁 希特拉

雖然我們都嘲笑追逐影子的人,但生活中絕大多數人卻都在追逐影子。英國詩人 華茲華斯

我們嘲笑別人的缺陷,卻不知道這些缺陷也在我們內心嘲笑著我們自己。英國作家 托馬斯·布朗

乙個人什麼樣,他的上帝也是什麼樣;因而上帝常常成為人們嘲笑的物件。德國劇作家、詩人、思想家 歌德

對付貧窮要有勇氣,忍受嘲笑要有勇氣,正視自己營壘裡的敵對者也要有勇氣。 嘲笑名言英國哲學家,歷史學家 羅素

每天都會出現一些新的奇蹟,戲言變成了真實。那些打算嘲笑別人的人將發現他們自己被人嘲笑。西班牙**家 塞萬提斯

無知的人就跟豬一樣的盲目,他們嘲笑知識,譏笑學問,鄙夷地把學術的成就一腳踢開,卻不知道自己正享受著學術上的一切成果。**作家 克雷洛夫 《克雷洛夫寓言》

人們總愛用鮮花,掌聲迎接成功者,但須知成功的路上坎坷,荊棘,崎嶇,有人愛用責怪,嘲笑對待失敗者,但須知失敗中包藏著希望,孕育著勝利。

有教養的人不裝模作樣,他們不做無謂的奔忙。他們對諸如結交名人這類虛假的『鑽石』不感興趣……他們嘲笑『我是出版界的代表!』這種說法…… 嘲笑的名言****家,戲劇家 契訶夫

當藕在舞台上口才犀利,舞技震撼時;當藕在**前,不卑不亢,王者風範時;當藕在觀眾面前幽默可愛,自信親和時;你又有什麼資格嘲笑藕比你更強?原名史恆俠,網路上人氣火爆的紅人 芙蓉姐姐

醜者每多勇於前進。在防禦方面,因為時刻遭人嘲笑,所以久之便會養成謹慎的習慣,同樣的,與人競爭時也很能刻苦耐勞;又因個人成欲報復嘲笑,所以醜者多長於探覓他人的弱點。

我覺得感情就是愛者不疑,疑者不愛。另外,我很討厭那些分手了就說他人壞話的人,說越多其他人的壞話,其實就是越嘲笑自己的判斷力。我很信任和我交往的任何人,無論是我的前女友、女友、太太,都是特別好的姑娘。

賽車手、作家、時代週刊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 韓寒

如果你在生理或個性上有與大多數人不一樣的地方,千萬別沮喪。上帝想讓你感受大多數人感受不到的,不想叫你隨「大流兒」才會使你「特別」。假如周圍有俗人猜疑、議論或嘲笑你,你就毫不客氣地大聲衝ta吼:

「管得著嗎你?!滾!」影視演員 宋丹丹

你看看你的身高你的長相,我覺得你配不上我,我們之間差距太大了,帶回家的話,我家裡的人肯定會嘲笑我的,他們會說,羅玉鳳,你找的男朋友怎麼這麼丟臉啊,連話都不會講,我覺得我們還是算了吧,我一定能夠找到乙個比你好的多的男朋友。 嘲笑名言原名羅玉鳳,因一系列雷人言論在網路上走紅,被人稱為鳳姐 鳳姐

目前,在我們的社會生活裡,盛行著兩種對待女人的態度。有些人測量女人的顱骨,打算證明女人比男人低下。他們尋找女人的缺點,以便嘲笑她們,在她們眼裡顯出男人高明,為男人的獸性辯護。

另一些人卻竭盡全力把女人提高到自己的水平上來,也就是逼她們背誦三萬五千種昆蟲,照男人所說和所寫的那樣說些和寫些蠢話。****家,戲劇家 契訶夫

奇怪的是,這個富有傳奇色彩的太空筆卻成了謠言的物件,備受嘲笑,成了愚蠢的象徵。有的說美國人花巨資開發太空筆完全沒有必要,不如像**太空人那樣簡單地使用鉛筆(實際上,**太空人後來也改用費舍爾太空筆)。還有的乾脆說太空筆從來就沒有研製出來過。

直到最近,還有人在學術會議上不僅繼續傳播這個謠言,而且還添油加醋,將開發費用誇大了5000倍(指中國乙個會議上的事情,說花費了100億美元,研究要切合實際)。本名方是民,記者,科普作家,反偽打假人士 ***

由一小部分人來確定什麼是公理,什麼不是公理,這樣的權力是真實抑或虛假的呢?在今天以前,它是真實的,但從今以後,它在我國將永遠化為陳跡。因為比任何乙個國王都要強大的一種力量,已經在世界上的這塊惟一真正獻身於自由的土地上崛起。

凡是有眼睛的都能看見,凡是有耳朵的都能聽見:旗幟在飄揚,大軍在前進。儘管有人會吹毛求疵,有人會嘲笑嘮叨,但是對不起他仍將登上王位,他仍將舉起王笏;飢腸轆轆的人將得到的是麵包,衣不蔽體的人將得到衣服,絕望的眼睛將閃出希望的光芒,**貴族將要滅亡,名正言順的主宰將要登位。

美國作家 馬克·吐溫

被人拿來當笑柄時,你會怎麼辦呢

5樓:only瘦瘦瘦

自嘲 就跟開玩笑一樣 跟著大家一起嘻嘻哈哈就過了

6樓:鬱鬱葉

我經常也會遇到這類事情,先講講我的感受,有時很可能是自己太敏感別人是開玩笑自己想太多,有時確是別人確實有惡意。

我是既敏感又老實很矛盾的性格,所以常常會越到和你同樣的困惑並且經常分不清時機太敏感得罪人老實又被人欺負......我的例子太多了.....這裡不方面寫出來供你參考。

我覺得這事情要看情況分清時機,弄清楚別人到底是開玩笑還是有惡意,這跟生活閱歷有關。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得到你。謝謝

7樓:鼻涕_呆

那要看看有沒有惡意的了,如果是普通的開玩笑的話,自己就忍忍吧,別人也許是無意的,再如果那人是你朋友,那你就更不能生氣了,朋友之間這樣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他們是不是惡意的?如果不是,善且一笑而過,如果是惡意的,警告他們,不要再開這樣的玩笑。

9樓:【悠悠·夢

用耳塞(不是塞住耳朵,而是去丟他,他這樣做已經觸犯法律,侵犯名譽權,榮譽權,對你本身已經造**身攻擊)

10樓:美美和藍天

你就把它當做前進的動力,努力改正它,讓他們說去,總有一天你會讓他們刮目相看的,加油!

11樓:張桃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廢話去吧?

如果乙個人被每個人都當作笑柄,請問他應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為什麼被當作笑柄,這肯定不是無緣無故的,然後應該反其道而行之,或者某一方面被當作笑柄可以從另一比較擅長的地方彌補,沒有乙個人生來就被當作笑柄,只不過是我們自己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往往由於某件事做錯了而留下心理陰影,這個嚴重的話可能轉變成抑鬱症哦

13樓:絕情緣

不必理會 伱越是在意他們就越是這樣 伱只要心平氣和的不去理會 時間一長他們也會覺得無趣 因為他們的目的無非就是讓你心情變差 他們的目的達不到了 時間長了自然就不會再這麼對你 因為他們是人 也會累的

14樓:基妮塔

你好欺負,人家就會雞蛋裡挑骨頭去欺負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笑我太痴狂,我笑他人看不穿,自己看得起自己是最重要的,別人的冷嘲熱諷不必太在意,順其自然該怎麼樣還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做一件他們佩服的事就行了

17樓:程勝明

冷漠是嘲笑的最好的應對方法

18樓:夏木語我的**

不可能,總有自己的兄弟挺你!

19樓:listen小熙

他應該樹立信心,讓別人對他刮目相看,

20樓:一條街兩條巷

對於你不在乎的人,你完全可以忽視。你在乎的人,你就努力得到認可。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的心太累。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過是笑笑別人,在被別人笑笑

22樓:隨心飄揚

發揮自己的價值,取得小成就

23樓:hhah哈哈哈哈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2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星座雙子有一種本能,叫自嘲,運用的好你會魅力倍增,別人會說你是開心果,否則就完了

我做的什麼事兒都是笑柄,什麼事兒都是錯的,我是乙個非常失敗的人,失敗到誰都瞧不起!!

25樓:順口溜光

應該這樣想想,有些人或許乙個人要帶孩子要供父母,其實我們自己認為的不幸,在他們眼裡已經很好了,沒有可以傾訴的物件那又怎樣,嚥下去後隨著食物消化掉。

哪首歌的歌詞有「當你穿上西裝成為別人的新郎,我閉口不提當年的瘋狂。當我穿上婚紗成為別人的新娘,你

這並不是某首歌的歌詞,而是釋出在網上的一段話。全文 有一天當你穿上西裝成為別人的新郎 我會閉口不提曾經的瘋狂,有一天我穿上婚紗成為別人的新娘 你依舊是我最初的夢想 或許是多年再見各自安靜生活數年 在某個人潮擁擠的街頭 透過公車的玻璃窗突然看見你 我知道我只能陪你走這一段路 有些人注定只能陪你一段路,...

怎麼讓自己成為自信的女人,怎麼讓自己成為乙個自信的女人?

最起碼的不要為了一些小事情斤斤計較,學會大度 遇事 比較困難的 不慌不忙,有自己的主見和判斷能力,不由總是依賴別人的想法和意見。這個問題還真是有深度啊,要知道很少有女生是不自卑的,因為女人都很挑剔,總會覺得自己 不夠好,不夠出色。只有少數的女人,不管別人怎麼想自己,盲目地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

記住別人的名字,可以讓自己成為職場達人嗎?

是的,記住別人的名字是乙個很好的習慣,因為名字是乙個人的代號,記住別人的名字可以讓別人感覺自己被尊重,讓你更容易獲得成功。我覺得是可以的,這樣就可以很好的處理人際關係,也會讓同事比較的喜歡你。我覺得不可以。記住別人的名字很簡單,但是想要成為職場達人不容易。會的,因為在交流當中你可以第一時間叫出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