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分手後都不會刪前女友微信呢

2021-03-04 08:54:05 字數 996 閱讀 8567

1樓:tan119譚

分人,有的人也許是還有一絲念想,放不下對方。想著有一天女方會回心轉意。

2樓:雅闌時尚會所

男人分手後不刪除前女友的原因有:

第乙個,萬一他找不到其他女朋友,或許還可以吃一下回頭草。

第二個,萬一找到了女朋友,他還可以在現任面前炫耀一下,自己多有魅力。

總之,分手了,就直接拉黑,沒必要聯絡了。

3樓:小藝

要看什麼男的,有些男的就會刪掉前女友的****。而有些男人不會刪或許他還愛著女的,想把前女友追回來,或許是和平分手還能繼續做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有的男的確實沒有愛過 就覺得刪不刪無所謂 有的也是在期待前任回頭悄悄關注他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還想著有一天會復合,或者他傷的不夠深

6樓:護你一生

可能只是一些男生吧,不能排除極少的他對前女友還留有那麼一絲絲念想,不過一絲絲的念想和現在的你比起來,孰輕孰重,我想你們都能看得清,與其糾結那個,你和他更相愛,那一切不都解決了嗎

分手後為啥男人不刪除微信,是什麼心理?

7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從內心角度出發,絕對是想給自己留條後路,等到哪一天彼此舊情復燃,或者等到自己變好、變美、變帥的時候通過朋友圈來傳遞給對方,獲得再見面的機會。

有一種男人有這種心態,他們總有一種蜜汁自信,我們曾經在一起過,就算分手了,自己也已經找到了另一半,他的內心依然會把前任當成自己的責任。如果前任找他求助,他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會去管。

8樓:豆漿油條的解說

還是很在意你,沒真正把你放下!

9樓:老蘿莉吖

我感覺可能是還不捨得刪掉,希望哪天能夠破鏡重圓吧,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是分手後男生出去玩 了,忘記刪掉了。

男人都不會拒絕前女友的碰觸嗎

從自己的不足來改變自己,從而令新的感悟更加的精彩。也許當初的分手有太多的無奈,但是如果已經成為過去式,那麼就要學會忘記,誰也無法回到過去,人不能永遠活在過去。再說相愛並不代表就要佔有,有時候彼此祝福也是一件好事。男人為何對舊情人念念不忘?首先,你要明白,男人喜歡幫助女人,被需要 讓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

分手後,前女友為什麼要這樣,分手後,前女友為什麼還要聯絡我

你不用太擔心他的啦 你和他分手的時候就應該知道的啦!而且你都要傷害他,現在才來關心也沒用了 可能她的心已經碎了,好難再去完整,可能受到太大的傷害,被傷害的太大,不想再受傷了。繼續因為你傷了你女朋友的心,他現在的心情非常難受,他不想跟你再產生什麼交集 怎麼說曾經愛過,擔心很正常 看來你對她的傷害是非常...

分手後男人聽的歌 也可以是分手後唱給前女友的歌

分手後可以聽哪些歌?你一定要幸福 分開以後 分手假期 天亮以前說再見 分手的擁抱 分手快樂 分開以後 分手了別做朋友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不能說的秘密 你是我的幸福嗎 我們都能勇敢地面對 好可惜 好想 回到過去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要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