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什麼都不會都不懂,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啊

2021-04-22 14:58:55 字數 2083 閱讀 5175

1樓:酷小要看極光

深有體會,有些時候不必想的太多,不是你不夠好,只是還沒達到你心中的標準。若真想擺脫這樣的想法,就只管渡過苦難,答應我,我們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來你的自卑感過於強烈,源造成這

bai種感覺的原因大多都是你du遇到了某件事但zhi自己不會處dao理或者辦不好,又或者是你身邊的人比你優秀而你覺得你一無是處。

其實每個人都是相互平等的,沒有誰會比別人有用,這些都是靠自己努力學習工作而來的,你應該調節好心態,努力做好,拿出自己的優點,加以運用。你一定會比別人優秀的 。

如果你實在覺得壓力過大你可以適當的調解一下,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認真的去做,放鬆心情。

希望這對你有所幫助

3樓:誰說你是

出現這複

種想法是很制

正常的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迷茫煩躁的階段 過去就好了 我也曾這樣 出現這種問題大多數人給你講道理都是沒用的 你得自己克服過去 一切都會變好的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加油↖(^ω^)↗

4樓:海之聲青山店

挫折和失敗都是會有的,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否定了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這麼煩惱也沒必要破罐子破摔 你應該去學去看去曾進你的知識與能力同時你也是什麼都不會也什麼都懂一點 並不是什麼都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求知的慾望強烈了,這是好事,知恥而後勇,加油!

7樓:人死會去那裡

不是你不懂 那是你接觸的事太少懂得不多罷了

突然發現自己是那麼自以為是,明明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

8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全心抄全意、毫無心機bai的對待他人的時候,你又怎麼會覺du得自己為別人做了很多呢?朋

zhi友不dao是乙個人千方百計迎合另乙個人,期望得到回報而交到的,跟著自己的真實心意走,永遠都不會有錯。

2、覺得自己笨是正常的,因為你的視野正在慢慢擴大,對自己內心的理解也逐漸深入,困惑無助的心情在發現自我的過程中誰都有過,這一過程是清冷而痛苦的。但覺得自己百無一用是不對的,這是失望和逃避的表現。

3、你必須靜下心來提公升自己,改變還是不改變,這是結果,許多人歷經磨難才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有些人直到死前最後一刻仍過得渾渾噩噩。

9樓:翦嫻示朝雨

與人相處時復一門很大的學問。自製大並不是說心地就bai不好。如果du你很想和這位同

zhi事處理好關dao系。不妨在與其相處的時候適當順著他的話走,也就是對他的一些有道理的言談認可。但是也可以再適當的表達自己的觀點。

與這樣的人相處,重在多聽少說。咋你們和睦相處以後,或許你會改變自己對他的一些見解。

怎麼才能像別人一樣說出自己的心事,感覺沒有人懂我,自己也不懂自己經常突然就不和別人說話了,迷茫

10樓:dy楊鄧

其實你困擾的不是怎麼和別人說話,而是忘記了怎麼做自己了 。孤獨的人 才知道 自己想要什麼 。冷靜下來,做好自己 就是最好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大多數不是與生俱來的,是以前經歷過什麼,而他們經歷過的往往都是不忍回首的,這些事情一般會永遠淹埋在心裡,本人以前就是極為內向的人,導致內向的**現在也過不了自己這關,因此也不敢和別人說,但是倖然走出了內向這道陰影。心同感受、我也是一樣的、但沒有人懂你也不能放棄自己、自己把工作填滿自己時間、填滿自己的空虛、那就不覺得痛苦、反而直著不段努力工作賺了錢之如、所有煩腦也全空了!

12樓:2東

遇到可以信任的人自然就會把心事說出來了。如果沒什麼大不了的,也不一定要告訴別人,說出來了,可能會舒服點,那就找個人說吧。可能你很在意的事情在別人眼裡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不要老多想這是最重要的 希望每一天女都快樂

13樓:smt配件**

現在很多女孩子都是中性風格,我覺得做自己就好,因為別人的意見改變的自己,反倒自己不快樂,也不喜歡,一句話,做乙個開心快樂的人。

我覺得我好沒用,什麼都不會,脾氣又不好,還喜歡嫉妒別人,我都不知道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

什麼都不會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就算是打遊戲也能打出水平來,不能妄自菲薄。嫉妒是正常的看到別人比自己優秀多少會有點,但是可以把它轉化為自己前進的動力啊,作為榜樣。活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為什麼是你沒為自己活,每個人最好都是為自己而活,努力奮鬥這樣才能活出精彩。這是典型的心理障礙,首先要看得起自己,提高自...

考研後期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考研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複習鞏固。因為沒有人專門指導你,考研去圖書館佔座,就是方便查詢資料,和有乙個學習的環境。如果是本校課程比較好,因為專業熟悉資料有現成的。如果報考外校還有去找專業資料和課程,沒有人指導你,都是自己去複習,有點難道。如果平時基礎知識紮實,好點。否則等於重新來過,任務量大而且時間...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因為性格內向,害怕與人交流。有時候總被家人說這不好。說別人怎麼怎麼樣的好

內向和外向最大的不同在於和陌生人交往時是否能感到自在。首先你要知道內向並不是你的問題。內向和外向性格多半是天生的。內向性格也有自己的優勢。就是比較敏感,對外界環境變化更細心,觀察力強。但正因為在乎別人的看法,所以有時反而會擔心自己做不好。其實你要正確看待這些,多一些自我暗示。並且不是你沒用做不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