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起源怎麼拿金裝刺客信條金裝獲得攻略

2021-03-04 08:54:03 字數 1526 閱讀 9215

1樓:木木木

大家抄為了金裝

焦頭爛額,

襲目前找到拿金裝辦法。bai

就是幹du

掉巡緝官賞金獵zhi人,地圖上紅紅的牛角。dao目前在下乾掉兩隻都是噴金裝。

不過賞金獵人跟普通角色很不一樣,攻擊速度很快而且很會走位攻擊力又很強,基本上要越級挑戰的話要找個好地方決鬥,如果有其它人在一被圍毆基本上死定了。

當然你也可以找你的兄弟(甚麼蛇蟲鼠蟻或是豬隊友)圍毆他,只是,你就會看到他開無雙。

打不贏的話找個屋頂卡好卡滿慢慢射箭磨死他,沒箭了,把你的盾牌拿出來對著她讓他射好射滿。

技能有點的話你就又滿箭了,個人經驗越個3-5級還可以拖著打超過的話建議果斷放棄。

刺客信條起源怎麼獲得傳奇裝備 刺客信條裝備技巧分

2樓:15蟲蟲樂

傳奇裝備獲取方法

1、每天去流浪者瑞達那裡領任務做,任務一般都挺簡單,做完最低有紫色**,人品稍好都是傳奇**。

2、殺死侍衛必得傳奇**!從20級開始就可以殺侍衛了,注意侍衛很強,盡量別越級殺,比如現在25級,千萬別找28級侍衛的麻煩,分分鐘把你吊起來錘每殺乙個侍衛都能拿一把傳奇**哦。

刺客信條裝備技巧:

矛:攻擊距離長,擁有最豐富的突進手段。

招式分析:距離長,範圍大,連續輕擊為快速的正前方180度橫掃,重擊為起手稍慢但追蹤性強的突刺,均有優秀的範圍和距離。

閃避輕擊是乙個比站立輕擊還要快的180度橫掃。閃避重擊是乙個前方突刺,附帶長位移,強力突進附帶破盾。

蓄力輕擊是大風車,對360度敵人造成最多2hit,並且推開,蓄力重擊沒有蓄力過程,直接進入長距離衝鋒,對路徑上觸碰到的敵人造成最多3hit傷害,最後一下傷害較高並會擊倒。

3樓:添添私房貓

做每日任務(藍色感嘆號),開流浪者寶箱很大機率出傳奇裝備,或者殺掉侍衛也會掉落傳奇裝備,部分支線任務也會獎勵傳奇裝備。

目前最好用的傳奇**是帶「立即蓄力」的,打盾牌兵和侍衛非常好用。

威力最大的是「被詛咒」屬性的。但是也會把玩家的最大生命值鎖定在30%。

弓箭的話《聖山》獵食者弓是不錯的,「遠端增加傷害」,適合遠距離射殺。

輕弓的話「著火」傷害高。如果喜歡玩跳射就「高度增加傷害」,喜歡硬幹掃射就「增加箭矢」。

盾牌的話「擋格回覆生命」或者「擋格回覆腎素」都是最好的了。

刺客信條起源傳奇裝備怎麼得 傳奇裝備獲取方法

4樓:7號小純潔

方法一,在流浪者市場開

箱子,3000金幣開乙個

方法二,遊戲中按esc—>點選右上角store,就能看見許多可以用rmb購買的傳奇裝備(官方說這些內購裝備也是有機率在流浪者市場開出來的)

方法三,esc—>ubisoft club—>俱樂部獎勵,可以用u點兌換裝備,u點通過完成經典挑戰獲得

方法四,遊戲過程中的某些任務獎勵裝備,也可以通過刷地點,比如完成競技場挑戰,獲取傳奇裝備(多是衣服)

方法五,完成主線後可以在無形者據點用金幣買部分傳奇**

刺客信條起源氪金怎麼充值,刺客信條起源商店買什麼好刺客信條起源氪金物品介紹

直接買,只不過uplay很坑,我是試了2個小時才買成功 直接遊bai戲裡的商店買就du行了,不過不建zhi 議買,所有的 服裝都可以在遊dao戲裡用回3000遊戲 幣開箱得到,不過幾答率麼。所以非常費錢耗時間,當然你開修改器另說,修改器金錢滿隨便開,總會開到的,當然地圖隱藏點全開遊戲裡沒有賣,但如果...

刺客信條起源傳奇裝備怎麼得刺客信條起源傳奇裝備獲取方式

可以內購,或者每天去做每日任務就可以獲得了 刺客信條起源傳奇裝備怎麼得 傳奇裝備獲取方法 刺客信條起源怎麼獲得傳奇裝備 刺客信條裝備技巧分 傳奇裝備獲取方法 1 每天去流浪者瑞達那裡領任務做,任務一般都挺簡單,做完最低有紫色 人品稍好都是傳奇 2 殺死侍衛必得傳奇 從20級開始就可以殺侍衛了,注意侍...

刺客信條的操作,刺客信條怎麼操作?

我推薦樓主自己慢慢掌握,因為那時我在玩表哥筆記本上的兄弟會時也跟2愣似的,其實育碧在刺客信條系列開始幾個任務都是為新手設的,你可以按照它的指示慢慢掌握。wsad,頭 e,腳 空格,左鍵,格擋 右鍵,鎖定 f,輪盤 q,12345換 手 shift,那關你鎖定了沒有?上 e下 空格。左 右鍵。右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