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完軍訓的感受寫一片作文二百字以上

2021-03-04 08:54:00 字數 4816 閱讀 4146

1樓:伱丶非莪莫屬

中午的時候,我們還要訓練,在太陽底下!做不好的,又要被罰,好苦噢!不過,我們會了我們以前不會的交警指揮操,教官還教我們跨立,稍息,立正……休息的時候,每個人的腳,不疼,才怪.

週三看電影,一半就關了,看什麼走路隊,搞的我直打哈欠!真苦。

唉,我真想飛回去,不過吃點苦是好的,提高自理能力,當然,除了苦,也有甜,晚上衝完涼,教官就教我們唱軍歌,有時候,我們還會捧腹大笑呢,早上,整理內物很麻煩,但我覺得我很有收穫,你看呀,我現在會疊「豆腐塊」樣式的被子了。還有,教官會教我們弄星智大頭貼,畫面人物很有意思哦,還有我們班是優秀連隊,這可是我們努力換來的,真甜。

這次軍訓,我是一定不會忘記的,它讓我知道了苦的滋味,但是苦中還是有一點微樂,不管是初中,高中,甚至大學畢業,我都不會把它忘在腦後的,那響亮的口號:"一呀一""一呀一"。辣啊!

(我反正不想再來了,很苦,但是能提高自己的意志)《軍訓感受》

感動軍訓感動初一

感動軍訓感動初一

我告別了那個令我回味無窮的母校,公升入了這個絢麗多彩的中學,進入中學後,每乙個新生都必須參加軍訓。「軍訓」—多麼可怕呀,令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對軍訓產生了一種恐懼感。有人說:

「為什麼要軍訓?軍訓有什麼好處?」軍訓能使我們養成不畏困難的精神,還能磨鍊意志,培養我們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軍訓是殘酷的,記得剛開始軍訓的第一天,教官就給了我們乙個下馬威—站軍姿。讓我們在烈日炎炎下站上半個小時。陽光直曬在臉上,腳底又酸又痛,汗不斷地從臉上流下來,而且還口乾舌燥的,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我還沒有這樣做。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時間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現在放棄的話,那面前的勤苦不就白費了嗎?於是我們都咬著牙,硬撐了下來。

這樣一天下來,我已被折騰得差不多了,我軟綿綿地躺在床上。我真想明天不參加軍訓了,但我覺得我們要完成一件事,必須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回想那短短五天軍訓的日子,一種潛藏在心中已久的感受便悠然而生。的確,軍訓很辛苦,但卻辛苦的動人,辛苦的讓人難以忘懷。在訓練中,我們站的雙肩痠痛,雙腿麻木。

在佇列中悄悄動一下便會招來一聲呵斥。我們雖然在心理百般抱怨,但看到教官同時和我們在太陽下,把嗓子都喊啞了,也就不好說什麼,只得咬牙堅持。俗話說:

「不經歷一番風雨,怎能看見彩虹,沒有乙份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軍訓不僅教會了我們怎樣去面對今後的挫折。軍訓還增進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增強了我們團隊精神和凝聚力。

時光像一條潺潺的小河,彷彿一眨眼的工夫,五天的軍訓生活就結束,在考核結束後,我們便和教官依依分別了。回首與教官在一起的日子,我們想起最多的就是教官那一聲聲威嚴的口令,一句句耐心的講解和那和善的笑容。五天中,教官的身體一直不好,他拖著疾倦的身軀在烈日下與我們相處了五天。

雖然訓練場上的教官是嚴肅的,但在考核那天宣布成績我們是全級部第二名時,教官和我們一起欣慰的笑了。想起豐富多彩的軍訓生活,我更多的是感慨—「幾朝夕,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我堅信實中的明天會更加輝煌。

軍訓的感受

軍訓的感受

12月23日,星期二。也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軍訓。第一次離開家參加軍訓,讓我體會到了在外面生活的辛苦。

我聽姐姐說:部隊是乙個紀律嚴格的地方,軍營非常艱苦,在他們那個時候,光站軍姿就要練

七、八天,真正要做到站如松、坐如鐘的境界。說實話,雖然我的軍訓時間比較短,我還是覺得像是魔鬼訓練營一樣,讓我不知不覺開始想家,開始哭了,也開始明白什麼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了。不過,我也覺得雖然軍訓很苦,但是苦中有樂,自己也得到了鍛鍊。

像不會正確疊被子、睡懶覺等等,都在這裡有所改正,一向比較懶、有喜歡拖時間的我在這裡得到了極大的鍛鍊。這次軍訓真的讓我變了乙個人,改正了很多缺點,更重要的是讓我知道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重要性,從不認識到認識,短短的時間讓我結識了許多的朋友,我很開心。

教官對我們很嚴格,但也很關心我們。立正稍息我們練了很長時間,但也在無形中改掉了我喜歡駝背的毛病。我開始相信姐姐的話。

當兵的看似很威風,但他們付出的汗水是我們根本無法想象的。當他們有成就時都會很懷念過去,也會珍惜現有的成果。所以當我覺得很苦很累時,當教官對我嚴格要求時,我振作起來,因為我知道教官也是由當兵開始苦出來的,他們付出更多的汗水,我們這些小小的苦又算得了什麼呢?

我覺得自己應該做得更好,雖然我常會因為沒有做好被批評,但只要是我努力做了,無論被批評還是被表揚都是值得的。

俗話說:十年寒窗苦。讀書儘管辛苦,可當兵的比我們更累、更苦,所以這些苦也就算不了什麼了。

不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麼?不是說先苦後甜麼?不是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麼?

所以我會盡量做到最好。我也深深的知道教官的辛苦。通過這次軍訓我知道自己長大了、懂事了、讓我知道自己不再是乙個小孩子,不應該向家長撒嬌了。

有人說:人生下來第一件事就是哭,沒有笑的。上帝也許是不公平的,但他給了我們公平的時間和大腦;他注定人必須從苦到樂,不付出哪來的收穫?

正如農民種田一樣,春天播種,然後要施肥、治虫等等,經過一系列苦活、累活之後,秋天才會有收穫。所以,我們一定要不怕苦不怕累,只要能過去就能讓自己受益一輩子。你努力了,你收穫了,別人不能沾什麼光,但你沒有收穫,別人就不會看得起你,你就會苦一輩子,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付出,付出越多就會有越多的收穫。

所以軍訓雖苦,但收穫是不可估量的,也能為我們在人生道路上打下良好的基礎。

這次的軍訓讓我學會了獨立,改正了許多的缺點。我感謝這次的軍訓。

求一篇軍訓完的感想作文,字數200字左右 50

2樓:金老師家教中心

軍訓不但培養人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蘇軾有句話:「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這句話意思是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意志運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是只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

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戰勝自我,鍛鍊意志的最佳良機。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曬,**變成黑黝黝的,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更增添了乙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嗎?

中午,同學們肚子餓了,勁也不知上哪兒去了,叫苦連天,忍不住雙腿的痠痛,對軍訓有一點灰心喪氣。休息後,個個前俯後仰,雙腿又軟又酸,渾身沒勁,真想退回去,可又於心不忍,只好像一條條蟲子一樣在床上蠕動,各自訴說著辛酸史。但身上無數條血管裡的血液彷彿在急劇滴血,似乎在勸說不要委屈了自己。

其實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應該印滿一條自己腳步的路,即使那路到處佈滿了荊棘,即使那路每上步都是那樣的泥濘、那樣的坎坷,也得讓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進!我想那樣的路才是真實的自我寫照,決無半點虛假偽裝之意。

我們是生長在新世紀的一代,我們是幸福的,父母把我們從天真浪慢的童年時代小心翼翼地扶我們走過來,在溫暖和無微不至的懷抱中,得到了嚴父的教誨和慈母的垂愛。對於我們已踏入青年的行列,有了獨特的思維,完整的性格和較穩定的人生觀,正缺乏一種對意志的考驗。英國作家狄更斯說過:

「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的任何一座高峰。」軍訓好困難,困難是磨鍊堅強意志的一塊磨刀石,堅強的意志總是在困難的磨礪中培養起來的。

通過軍訓,我懂得了自製、自愛、自理和自強,而不需要靠父母扶著走,我覺得我所走過的每條路,都留下自己的足跡。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有必要去經受風雨的洗禮,在實實在在的生活和學習中,認識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這樣我們的路會愈走愈寬,眼前才會展現出壯美的未來,只有這樣我們才會充實,才會感受到幸福。

否則,我們的前途是暗淡的,理想是遙遠的。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的這一代能夠有出息,會有出人頭地的那一天。

軍訓感言200字 10

3樓:哇咔咔阿琪

軍訓是我們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一課。軍訓,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吃苦耐勞,怎樣迎接挑迴戰,怎樣把握自答由與紀律的尺度。同時,軍訓是我們增長才幹的機遇,也是對我們的挑戰。

軍訓,作為大學生的一門必修課程,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艱苦奮鬥,克服困難的良好品質,為我們今後戰勝在大學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有了良好的作風和心理素質,而對今後學習上,生活上及工作上的困難,我們都可以克服。

大學入學後的軍訓足以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從教官站在我們的前面開始,我就意識到了或許會有很多改變發生在我的身邊。從站軍姿,稍息,齊步走,敬禮等等的基礎動作學過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已經收穫了許多重要的東西,而不僅僅是動作本身。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散訓為將來的集中軍訓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也讓我對集中軍訓充滿信心。

可以參考,謝謝

4樓:初學者

軍訓是我們人生bai中十分重要du的一課。軍訓,教我zhi

們怎樣做人dao,怎樣吃專苦耐勞,怎樣迎屬接挑戰,怎樣把握自由與紀律的尺度。同時,軍訓是我們增長才幹的機遇,也是對我們的挑戰。

軍訓,作為大學生的一門必修課程,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艱苦奮鬥,克服困難的良好品質,為我們今後戰勝在大學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困難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有了良好的作風和心理素質,而對今後學習上,生活上及工作上的困難,我們都可以克服。

大學入學後的軍訓足以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從教官站在我們的前面開始,我就意識到了或許會有很多改變發生在我的身邊。從站軍姿,稍息,齊步走,敬禮等等的基礎動作學過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已經收穫了許多重要的東西,而不僅僅是動作本身。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散訓為將來的集中軍訓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也讓我對集中軍訓充滿信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秋的九月,我們進入大學的校園,心中充滿著激動和欣喜,與一般陌生而版可愛的同學們一起頂風、雨淋權,一起面對驕陽,同聲歡笑,同聲惋惜。行進中高喊響亮整齊的口號,同學的心靈都產生了撞擊與共鳴。在軍訓中,我們不再陌生,因為我們擁有了共同的目標。

軍訓雖是艱苦的,但我們是幸運的,教官是可敬的,同學是可愛的,班主任是美麗的,輔導員是可親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齊步、正步、跑步…都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的動作,但是為了追求共同的目標,我們腳痛腿痠都顧不上,嗓子沙啞照喊不誤。全體同學在短短的七天軍訓中已然形成了強大的凝聚力。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目標是堅定的,因為我們擁有集體的向心力、凝聚力和競爭力,堅信我們金融04(4)會走的更好、更遠。

寫一片關於葉子的作文,寫一片關於葉子的作文400字

這些天天氣很好,太陽大大方方的從山坡深處慢慢的爬上了天空,不再想往常一樣害害羞羞的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告別了陰雨連綿的陰晦和潮濕,午後的陽光像初夏一樣柔和的照在身上,脫去那些屬於冷天的厚衣服,人覺得輕鬆了許多.閒著沒事,就到山上走走,希望柔和的陽光 清新的空氣 還有去掉寒意的風能夠掃去雨天長時間坐在...

關於一片開學的場景寫一片的作文,關於一片開學的一個場景寫一片100字的作文

活在和平環境的我們,可能對戰爭這類事不太瞭解,但仍可從網路上 電視上,書上,甚至是歷史課堂上瞭解到。當上到 世界第一次世界大戰 這一課時,我不免有些激動,因為我是一個愛聽故事的女孩 但又不滿多些感傷,為這些在戰爭中犧牲的人們而感到悲傷。這場在歐洲歷史上最慘重的戰爭到底是怎樣發生的呢?根本原因就是各資...

寫一片做菜的作文

學做菜 今天上午,我來到廚房,看媽媽炒菜,當時,媽媽告訴我,她像我這麼大的時候,已經做菜給外公 外婆 舅舅們吃了。而看看我,卻還不會燒一種菜,真是慚愧極了,但同時也十分佩服媽媽。於是,我決定,今天好好向媽媽學一學如何做菜。首先,媽媽拿了筍,撥了筍殼,並用清水洗淨,切成片,然後把骨頭也洗淨,和筍一起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