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去法魯旅遊要注意些什麼,一月份去蘇黎世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2021-03-04 08:54:00 字數 506 閱讀 8195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法魯一月平均溫度是8℃~16℃。白天平均16℃,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版、西裝、薄毛衣等保暖

權衣服。夜間平均8℃,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法魯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波爾圖(14℃)、豐沙爾(19℃)、里斯本(14℃)。

法魯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波爾圖(5℃)、豐沙爾(13℃)、里斯本(8℃)。

一月份去蘇黎世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蘇黎世一月平均溫度是-3℃~2℃。白天平均2℃,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3℃,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蘇黎世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盧加諾(6℃)、日內瓦(4℃)。蘇黎世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盧加諾(0℃)、日內瓦(-2℃)。

一月份去匈牙利旅遊要注意什麼,一月份去匈牙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匈牙利一月平均溫度是 5 1 白天平均1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版 厚呢外套權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5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匈牙利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布達佩斯 1 德布勒森 1 傑爾 2 公尺什科爾茨 0...

一月份去以色列旅遊要注意什麼,去以色列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

以色列一月平均溫度是9 17 白天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9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以色列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埃拉特 21 特拉維夫 18 太巴列 17 耶路撒冷 12 以色列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

一月份去杜拜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一月份去阿布達比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杜拜一月平均溫度是14 24 白天平均24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4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杜拜一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達比 24 哈伊馬角 25 杜拜一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布達比 12 哈伊馬角 12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