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考研,請問有心理學的學長學姐麼

2021-03-04 08:54:00 字數 558 閱讀 21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每年招不滿,還有調劑名額。所以第一志願的話希望還是有的,跨專業的很正常,關鍵要好好複習,政治英語多做真題,專業課要看真題。面試看看學校論壇

19考研有中國史的學長學姐嗎

2樓:

了解下學校專業排名,對比學校地域城市和學校本身,結合自己的努力程度選乙個。

19考研求助,求各位學長學姐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按道理將最少準備半年,最晚於大三結束後的暑假7月份開始準備,到12月份整個大四上學期半年時間,這是最少的複習時間。考本校本專業:大三結束後的暑假7月份開始準備,共計0.

5年.考本校外專業:大三上學期結束後的寒假2月份開始準備,共計1年考外校本專業:大三上學期結束後的寒假1月份開始準備,共計約1年考外校外專業:

大三上學期開學9月份,最遲現在,共計12個月考外校外專業頂級學校:大二下學期3月份開始準備,共計2年(最少用15個月)

19的小夥伴們,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作好規劃哦

有沒有心理學的,有沒有心理學的網路課程

人們在災難面前表現出家庭中人際關係比以往和諧,從社會心理學方面來看,是人們親和傾向增強的.有啊,你想需求什麼樣的幫助呢?有沒有心理學的網路課程 網路課程bai系統學習心理學是沒有的,du如果zhi要做心理諮詢,需dao 二級和 的網課我都有,需要私我。心理學 bai諮詢師馬上11月要考試du了,這是...

廣東省哪些大學有心理學專業,有心理學專業的本科院校有哪些?

目前國內心理學比較好的學校有北大 北師大 華東師大 華南師大 浙大 南師大等等,各個學校心理學專供方向不一樣,北師大最好的是發展心理學,北大最好的是基礎心理學 就是做實驗什麼的,這個你學了就知道了 這裡找到一份資料,你可以看看 心理學院排行 表一 中國心理學專業一流院校 排名單位名稱詳細情況 師資情...

大專有心理學嗎?看考入大專呢,有心理學在讀的學長學姐嗎

大專有應用心理學,比如消費心理學。大專有心理學的專業,一般普通的大專院校很多都是有這個專業的。看哪個學校了,有的學校開設,有的就沒有 心理學專業,不是學霸,工作難對口。想清楚沒 我想報考心理學,但是大專有心理學麼,高三學生,如果有,請告訴我有哪些學院,謝謝 5 作為一名才畢bai業的本科心du 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