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ing為什麼翻譯成前方起飛

2021-03-04 08:53:59 字數 1840 閱讀 2428

1樓:二佰六

arriving

[網路短語]

arriving 到來,到達,抵達

greeting arriving 迎賓處,迎賓處;接站處october arriving 十月來臨------------------------------------

謝謝採納哦 ~

2樓:賣漁夫的死魚

arrive:到達;到…;出現;達到(結果);抵達

+ing的話就是正在到達。正在到達目的地的話在機場就可以翻譯成起飛。前方只是加以修飾,翻譯的更好一點而已

3樓:萱子and小弟

翻譯不一定非得按照每個單詞本身的意思來翻,要根據句意靈活處理,說白了,就是說的要像是一句人話。 故arriving可能是根據時態、句子大意來靈活處理的,不要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前方起飛」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方起飛」是指飛機從前方機場起飛了,例如:瀋陽-上海的航班,就是指飛機從瀋陽機場起飛了。

飛機備註裡顯示前方起飛是什麼意思

5樓:戰略性轉移

指飛機從前方機場起飛了,有的會標明起飛的時間。

如北京-廣州航班,指飛機從北京機場起飛了,及從北京機場起飛的時間。

北京-長沙-廣州航班。對長沙來說,前方機場是北京,飛機從北京機場起飛後,就有前方起飛了。對廣州來說,前方機場是長沙,飛機要從長沙起飛後,廣州才有前方起飛的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執行你這班航班的飛機已經從別的機場往你這裡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執行此航班的飛機已經飛過來了,延誤概率不大了。

機場航班到達訊息裡的前方起飛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航班到達訊息裡的前方起飛意思是前方要降落的機場有飛機正在起飛,需要我們的飛機在上空盤旋,等待降落指示和訊號。

如果是機場候機顯示延誤和前方起飛的話是指飛機從前方機場起飛了,有的會標明起飛的時間。

如北京-廣州航班,指飛機從北京機場起飛了,及從北京機場起飛的時間。

北京-長沙-廣州航班。對長沙來說,前方機場是北京,飛機從北京機場起飛後,就有前方起飛了。對廣州來說,前方機場是長沙,飛機要從長沙起飛後,廣州才有前方起飛的資訊。

9樓:繽紛鬼世界

你好!是起飛站機場的意思。

機場同時顯示延誤和前方起飛是什麼意思

10樓:貴州苗女

很簡單呀,「延誤」說明飛機晚點;「前方起飛」說明飛機起飛時的時間已經晚點,不是正點起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延誤」說明

飛機晚點;「前方起飛」說明飛機起飛時的時間已經晚點,不是回正點起飛答的。

航班延誤是指航班降落時間(航班實際到港擋輪擋時間)比計畫降落時間(航班時刻表上的時間)延遲15分鐘以上或航班取消的情況。航班延誤影響著航空公司的執行效率和服務質量,一般使用準點率來衡量承運人運輸效率和運輸質量。準點率,又稱正點率、航班正常率,是指航空旅客運輸部門在執行運輸計畫時,航班實際出發時間與計畫出發時間的較為一致的航班數量與全部航班數量的比率。

前方起飛指的是該航班的始發站飛機已經起飛了,前場是指出發航站、本場是指你所在的城市。

參考資料

小小知識站:

翻譯成中文,are翻譯成中文

1.翻譯 那,不要過於急躁。隨著彼此了解,慢慢來。2.翻譯 一點點慢慢培養感情的似乎也不錯啊。3.翻譯 太突然了擴大至至火熱愛情地說 如果快愛式左右。4.翻譯 所以,不要太著急。5.翻譯 逐步 慢慢 相互熟悉,希望的時間。6.翻譯 一起度過的時間去更多。這也是十分重要的。那麼。不要操之過急。慢慢的互...

翻譯成英語,怎樣翻譯成英語?

可以使用英語說,金山詞霸等軟體查詢你需要的漢譯英單詞 翻譯成英文?沒懂什麼意思直接譯你的句子了啊 translate into english 中文翻譯成英文 數字1至15翻譯成英文 數字1至15翻譯成英文分別是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翻譯成英文,日文翻譯成英文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原發布者 大雨和大魁。首先明確一下,中文漢字名不存在標準的對應英文翻譯。中文名在英文中就變成拼音名,基本根據漢字讀音進行接近拼寫。而這其中有很大的方言口音影響。也就是說各地區會以各地自己的通用方言來轉換成英文拼寫,比如香港的英文拼寫便是以粵語音為基礎,所以 劉 在粵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