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到泰國坐飛機要多少時間,泰國到中國坐飛機大約要多久?

2021-03-04 08:53:59 字數 1908 閱讀 8462

1樓:蒼井名為空

上海坐到泰國三個半小時!

2樓:龐麗姝蓬靖

這話問的有

問題,中國一共有100多個民用機場,泰國就有十幾個機場,昆明和哈爾濱飛泰國能是乙個時間嗎?

北京-泰國首都,兩個小時多一點!國際航班都不國內航班塊的很多!質疑為為什麼,你沒問,我也不能說,樓上的,你不要和不懂的人開這樣的玩笑,這樣不好,看了你個回答就知道你沒做過這趟航班,建議樓主把滿意答案給樓上!

泰國到中國坐飛機大約要多久?

3樓:修身養性

北京飛泰

國曼谷4.5小時;

鄭州飛泰內國曼谷4個小容時;

上海到泰國曼谷4個小時;

徐州飛泰國曼谷4.5個小時;

西安飛泰國曼谷2個小時。

泰王國(泰語:ราชอาณาจักรไทย,英語:the kingdom of thailand),通稱泰國(thailand)。

是乙個位於東南亞的君主立憲制國家。泰國位於中南半島中部,其西部與北部和緬甸、安達曼海接壤,東北邊是寮國,東南是柬埔寨,南邊狹長的半島與馬來西亞相連。

泰國舊名暹羅,2023年5月11日,泰國人用自己民族的名稱,把「暹羅」改為「泰」,主要是取其「自由」之意。

從中國坐飛機去泰國要多久?

4樓:洛弋殘雪

北京飛泰國曼谷4.5小時;

鄭州飛泰國曼谷4個小時;

上海到泰國曼谷4個小時;

徐州飛泰國曼谷4.5個小時;

西安飛泰國曼谷2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從新疆烏魯木齊去曼谷需要多少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中國出發的話,大概需要兩個小時左右吧,就會到的還是挺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的飛機,是中轉還是直飛,中轉的話停留機場時間就是沒辦法估計的 而且從中國那座城市起飛也很關鍵

8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飛曼谷4個小時!

9樓:絕戀惟美

中國那麼大,你從哪出發?,我只能說4到5小時

去泰國旅遊從北京坐飛機多長時間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飛機表的時間從北京出發時間是中國時間,到達曼谷時間就是泰國本地時間,少於中國1個小時。所以要坐4個小時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清楚你要到泰國**啊,不同城市差距還是蠻大的,一般都是從香港中轉

北京到泰國飛機要多久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直飛的話,飛行時間是五

個小時三十分鐘。但因為兩地有乙個小時的時差,所以專去的時候看起來像屬是4.5個小時,回來時像是6.5個小時。轉飛就沒準兒了,得看你在轉機機場等多久,最長的我見過超過24小時的

13樓:勤勞的成長江

中國國航

ca959 737(中)

14:05

18:35

首都機場t3

素萬那普機場

約5.5小時落地籤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飛泰國大概需要5 個小時左右吧,還是挺好的呢飛泰國,可能飛機上會比較幹空氣,會不舒服,其他的都沒有關係,很好的還是!我上次就是跟眾信的團做的國泰航空去的泰國,挺好呢!

15樓:叢曄勢妍和

大約五個小時左右,謝謝。

16樓:友一友一友一友

從北京首都國際國際機場到泰國曼谷需要多長時間?

北京到泰國曼谷多長時間,北京到泰國飛機要多久時間?

北京在我國東北方向,而泰國位於東南亞,在我國的西南方。兩地直線距離 大概3207.98 公里。我們上次跟眾信去的曼谷芭提雅,從北京直飛曼谷,需要差不多4 5個多小時。也有轉機的航班,泰航從北京到曼谷的航班,比如北京 南寧 曼谷。時間就比較長了,或者亞航的,可以從天津起飛的,也有直飛的,會更划算。北京...

從迦納到中國飛機要多少時間,迦納距離中國有多遠?

從北京到迦納阿克拉,單程7290元,往返11260元,直達,大約16個小時。迦納距離中國有多遠?從上海飛到杜拜轉機,8小時,然後從杜拜飛到迦納8小時,總共是16個小時的飛行時間。當然,這是坐阿聯酋航空公司的飛機速度。我8月2號00 05從上海登機7 30降落,然後8 40登機,11 20降落,到迦納...

坐飛機從青島到泰國需要多長時間?

青島沒有直飛泰國的飛機,要先去北京,北京飛到泰國約4個小時。中國和泰國有1小時時差,冬季泰國溫度更合適。飛曼谷的航班會更多些,相對 也會好一些,當然也可以多留意個大旅行 是否有尾單之類的,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出現尾單,就會更低一些。自己去可以選擇機票 簽證組合,只要在機場集合出境就可以了。機票 簽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