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第三部中小遙都在哪幾級出現了

2021-03-04 08:53:56 字數 2976 閱讀 109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77集:強敵雲集!公尺庫利杯!!

第78集:激鬥!各自的勁敵!!

第79集:決戰!小光對小遙!!

2樓:匿名使用者

恩~~~好像近幾年的神奇寶貝劇場版裡~~都有她~~~~~~貌似從《水之都的守護著》後~就一直有她~~

神奇寶貝第三部小遙出現在哪幾集?

3樓:瀠蓮

第75集:華麗大賽尊者—公尺可利登場(在最後登場)第76集:七星級餐廳!以聯協戰鬥享受豪華宴席!

第77集:強敵雲集!公尺庫利杯!

第78集:激鬥!各自的勁敵!

第79集:決戰!小光對小遙!

4樓:雪の冬季

dp75-79話小遙會客串登場參加公尺可利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dp75,76~79集都有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75 76 77 78 79

神奇寶貝第三部幾集出現小遙?

7樓:匿名使用者

第75集:華麗大賽尊者——公尺庫利登場!!(小遙登場!

)第76集:七星級餐廳!以聯協戰鬥享受豪華宴席!!

(小遙歸隊!)第77集:強敵雲集!

公尺庫利杯!!

第78集:激鬥!各自的勁敵!!

第79集:決戰!小光對小遙!!(小遙離隊!)(小光贏得公尺庫利杯第一名,贏得緞帶)

8樓:玄星海悟三

第75集:華麗大賽尊者—公尺可利登場(在最後登場)第76集:七星級餐廳!以聯協戰鬥享受豪華宴席!

第77集:強敵雲集!公尺庫利杯!

第78集:激鬥!各自的勁敵!

第79集:決戰!小光對小遙!

寵物小精靈第三部在哪集遇到小霞小遙小勝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霞只在dp34集作為魚餌出現過

小遙在dp077—dp079登場

小勝只在小遙出場裡路過兩次臉

神奇寶貝第三季小遙來神奧地方是第幾集。求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麗大賽大師 公尺可利登場!(日文︰コンテストマスター・ミクリ登場!!,英文︰our cup run***h over!

)是精靈寶可夢dp 鑽石與珍珠的第74集,也是精靈寶可夢動畫的第540話。於2023年4月17日在日本首播。

決戰!小光對小遙!(日文:

決戦!ヒカリvsハルカ!!,英文:

strategy with a **ile! )是精靈寶可夢dp 鑽石與珍珠的第78集,也是精靈寶可夢動畫的第544話。於2023年5月15日在日本首播。共5集

神奇寶貝第三部哪幾級碰到小光或小霞?

11樓:匿名使用者

1.2部小霞、 4部小光

12樓:追界

神奇寶貝百科上多有介紹

寵物小精靈第3部小智和小光遇到小遙在哪集

13樓:我是雷恩

dp第075集:華麗大賽尊者·公尺可利登場!!(小遙露面) dp第076集:

七星級七星餐廳!靠雙打對戰吃到全餐!!(小遙暫時歸隊,小遙的伊布已經進化成冰精靈)j dp第077集:

強敵雲集!公尺可利杯!!(小遙的杰尼龜以經進化成卡咪龜) z/w dp第078集:

激鬥!各自的勁敵!!(小智看到亞克諾姆,小遙的妙蛙種子以經進化成妙蛙花)w dp第079集:

決戰!小光對小遙!!(小光得到水之緞帶勳章,小遙離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光對小遙

小光小遙一起參加比賽

小光遇到小遙

15樓:街頭激吻小豬

在78級還是79級

79級是小光和小遙對決的那次

16樓:無情

是第2級遇到的 第1j是在找皮卡丘

17樓:展洲門燁華

第75集:華麗大賽尊者——公尺可利登場!!(小遙登場)第76集:七星級餐廳!以雙打比賽享受豪華宴席!(小遙歸隊)第77集:強敵雲集!公尺可利杯!

第78集:激鬥!各自的勁敵!

第79集:決戰!小光對小遙!(小遙離隊,小光得到緞帶)

精靈寶可夢第三季中有小瞬和小瑤出現嗎?第幾集?

18樓:hermit四醬

第三季指的是珍珠鑽石的動畫嗎?

如果是,只出現過幾集,一次華麗大賽上小遙再次出現,小瞬就只有出現隔著電視看小遙的鏡頭。

具體dp76-79

如果不是,請回覆。

寵物小精靈第三部哪集是打聯賽的

第181集 開幕!神奧聯盟 鈴蘭大會!第182集 神奧聯盟第三輪!真司對阿馴!第183集 恐怖的騙術空間!小智對考平!第184集 宿敵決戰!小智對真司!第185集 白熱化的全面對戰!小智對真司!第186集 終結的宿敵對戰!小智對真司!第187集 神奧聯盟準決賽!達克萊伊登場!神奇寶貝第三部華麗比賽分...

快樂星球第三部的結局,快樂星球第三部大結局

第三部正在拍呢 第三部 快樂星球 簡介 一 主題定位 第三部的創作要繼續堅持 三個面向 堅持寓教於樂 堅持好玩好看,以 愛心教育 為大的主題,通過一系列愛家庭 愛同學 愛社會 愛自然 愛宇宙的故事,詮釋 愛 在兒童成長中的重要意義,關注兒童成長中的現實問題,真正把 快樂星球 做成反映中國少年兒童成長...

第三部什麼時候上映,風雲第三部什麼時候上映?

這很簡單導演讓他什麼時候死,他就什麼時候死啦。可能明年吧,我也很喜歡看風雲 風雲 第三部什麼時候上映 風雲3 是改編自香港漫畫大師馬榮成的經典武俠漫畫 風雲 第3部,由李惠民執導大型古裝武俠電視劇集。風雲3 將於2017年開拍,約2018年上映。中文名風雲3 外文名the storm rid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