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我玩的是白我一週目把四大天王打了後就去打N和

2021-03-17 11:38:59 字數 1007 閱讀 923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劇情是你把四大天王打敗,n把冠軍打敗,後面開始神獸劇情,把最後的等離子團的boss打敗後第一周目結束,你第二周目再去打聯盟就能打冠軍了!

2樓:

黑白中打完四大天王會跳過冠軍打n和蓋其斯這是正常劇情,不必多慮,二周目可以進行。

存檔方法在遊戲中開啟選單找到「記錄」就可以存檔了,存檔可以在battery資料夾裡找到

看完製作人員表後重啟遊戲,讀取之前的存檔,你會發現已經回到家中,二周目開始

口袋妖怪黑白一週目最後打哥幾斯,我沒打死他然後就到精靈聯盟,可是怎麼進不去精靈聯盟裡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全打完,獲得全部徽章才能進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ug啦!重玩吧!

口袋妖怪黑白打四大天王用什麼精靈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之路能夠抓到單首龍,可以抓來練個,最好練到學會龍波。

火系狒狒和鬼燈我更喜歡鬼灯,抓個火焰身軀特性,膽小的比較好。

水系就推薦水母或者寶石海星。我忘了海星星一週目能不能抓了……

頭巾混混我也蠻喜歡的,格鬥+惡,特性蛻皮,就是性格必須開朗,不然速度會慢。

其他的寵物,祖翼龍、電鰻王、圖騰鳥、鼴鼠、鱷魚、武術鼬、堅果盤都算是比較常用的。

斧牙龍速度太慢,我不怎麼推薦。

電系的話,用複眼蜘蛛更好點吧……我是因為喜歡導電飛鼠,所以把他的等級練得很高,所以就當飛行系+電系使用了。

黑白一週目打完四天王后,不會跟冠軍大,會直接去n之城與n和蓋斯奇打。你要找個能抗神獸的寵。

6樓:專愛皮卡

雙斧戰龍+達摩狒狒+胖嘟嘟或水晶燈火靈+武術鼬或兜帽鬥士+鋼鑽鼴鼠或惡霸鱷魚+人造細胞卵

7樓:一中關二爺

實際上我從來都不講策略的,從來都是依靠級別碾壓別人

口袋妖怪黑白裡吊燈鬼一週目值得練嗎

網上查了吊燈鬼的配招 一群 沒 心 沒 肺 的 二周目 的 技能機 都敢騙 提問人 說是 一週目 的!黑白裡吊燈鬼一週目值得練嗎 你,知道 吊燈鬼 是誰嗎!物防90,特防90 耐打。特攻145 鬼 系和 火 系中的 特攻 之王!速度 80 中等速度。這樣的強力的 精靈 你不用,路邊 的你自己抓的野怪...

口袋妖怪黑白一週目可以在古代之城拿到乙隻70級炎翅蛾

那是2周目的,不過可以在18號道路 1號道路衝浪過去 那邊房子裡拿到火蛾蟲,59級進化 另外黑白2裡一週目就能抓到 不可以.一週目沒有關於炎翅蛾的,二周目的時候會得到乙個蛋,蛋裡是炎翅蛾的退化型。黑白2中一週目可以在沙漠直接定點抓炎翅蛾,但是我記得不是70級這麼高。古代之城的炎翅蛾只能在二周目才能抓...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神獸分布一週目

1 釜炎鎮旁的炎帝 2 新紫堇裡的雷公 3 彩幽鎮旁的水君 4 綠蔭鎮旁的鳳王 5 冬雪鎮旁的急凍鳥 6 彩幽鎮的火焰鳥 7 流星瀑布的閃電鳥 8 綠蔭鎮旁的洛奇亞 9 水道隨機的海皇牙 10 旱地隨機的古拉頓 11 天空之城的裂空座 急凍鳥 113號道路寒冰小徑右上角,需要怪力術。閃電鳥 流星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