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合肥學院可以跨專業專公升本嗎?想考學前教育,拜託各位

2021-03-04 08:53:56 字數 1220 閱讀 9698

1樓:first仨喵

看你是什麼專業,一般統招專公升本是不可以跨專業報考,你的大專必須與學前教育有關。如果是**教育,就和專業無關,放心報考。

我是今年的專公升本考生想考合肥學院學前教育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學院的藝考只考繪畫吧,我是合肥學院的學生,是通過藝考考進來的

請問下我學的是學前教育,合肥學院專科,現在想專公升本自考一共要考多少門?總分要多少分才可以過?

3樓:陽光的遂緣

合肥學院專科專公升本自考:考試科目有10-12門之間,總分達到200分左右就可以過了。

合肥學院(hefei university)坐落於安徽省會合肥市,是一所國家和地方共同舉辦,省市共建,以市為主的普通高等學校。前身合肥聯合大學,由時任合肥市委書記鄭銳和中國科大副校長、居里夫人長女中國籍徒弟、新中國放射化學奠基人楊承宗先生創辦。

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原合肥聯合大學和合肥教育學院、合肥師範學校合併組建合肥學院。2023年2月,合肥大學正式啟動籌建。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2023年安徽自考學前教育(獨立本科段)考試計畫的具體內容,包括主考學校、課程名稱、課程**、學分等:

專業名稱:b040102學前教育

主考院校:安徽師範大學

合肥學院計算機專業專公升本考那幾門呢,需要考學前教育嗎,有沒有考過的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當然貴在努力過程,但分數畢竟是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象徵之一,努力過程是否合理也常常會在分數上體現出來。三是要總結、整理錯題,收集錯題,做出對應的一些解題思路(不解要知道這題怎麼解,還有知道這一型別的題要怎麼解)。四是要通過總結,確定下階段的努力方向。

老師,合肥學院學前教育專公升本考什麼

6樓:sky芮安

統招專公升本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 (1)統考(公共科目) 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

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考試科類;考試科目; 錄取類別 文科;大學語文、英語 ; 文史類、法學類、教育類、藝術...

7樓:惲詠魚彭

您好!1、合肥師範學院面試不是很難,一般都能過。

2、合肥師範學院的學前教育專業比較好。

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專公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嗎?

關於湖北省普通專公升本跨專業,教育廳表示 原則上,學生就讀的專科專業要和報考的本科專業相近。也就是說,你可以跨專業,但不能跨度太大。根據專業相通性原則,在報考時,可以選擇與專科專業相同或相近的專業,需參考往年可招生本科專業作為依據。其次,確認是否具有跨專業昇本資格。在專公升本考試政策中,可以報相近專...

如何跨專業專公升本 5,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根據專公升本考試政策,考生允許跨專業報考,但是僅是允許報相近專業。相近專業 2個專業中所學的課程有一部分相同就是相近專業,或屬於同乙個院系下面的同類專業。有些專業只能報指定的,如 醫學類專業裡面的臨床醫學 口腔醫學 醫學檢驗等,只能按學校要求報,不能跨專業的。文科類專業不能報理工類,也就是一般只文科...

湖北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麼,專公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湖北專公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報考嗎?可報考相近專業 根據湖北省專公升本考試政策,考生允許跨專業報考,但是僅可報考相近專業或相同專業,不能跨省報考。相近專業 即專科所學專業與本科報考專業中,所修的課程有一部分相同或相似,又或者屬於同一科類下的同類專業。注意 文科類專業不能報考理工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對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