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有以下程式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為

2021-03-03 23:40:02 字數 2989 閱讀 7477

1樓:杯具——悲劇

一看到這種題目就是讓你看的這個書,不是什麼好書。正經的書不會寫乙個這麼不符合書寫規範的題目。

你工作以後寫成這樣會***

正規寫法

c語言問題!若有以下程式:輸出結果是?

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main(int argc, char *argv) //主函s是程式名,所以不列印.

現在dos提示符下鍵入s aa bb cc後字串argv為"aa bb cc"

argc=8.

明顯選c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說了是(逆序引數回送),當然是把s後面的引數逆序顯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cs是程式名,初始狀態argc=4

程式功能是將引數逆序輸出來

c語言:以下程式的輸出結果

5樓:郝在益

第一題:

第二題:

第三題:

第四題:

第五題:

ps:寫程式要注意格式,而且你打的標點符號都有好多錯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道題:611

15第二道 題:

1020304050678910

第三題:

10 10 10

10 10 10

第四題:

48第五題:

5,6,7

13,6,19

c語言有以下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進switch的bai時候du由於你的case '0' : printf("another\n");後面沒有zhibreak;所以繼續執行了case '1' : printf("number\n");

結果就dao列印出來了:

another

number

第二專次switch的時候關於字元'1'匹配屬 case '1': printf("number\n");

列印:number

所以結果就是

another

number

number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k=0,所以執行case '0':後面的語句,完

了沒有break跳出switch(),所以又要專執行case '1':後面的語句所以輸出another number ,又沒有break跳出如果後面還有case將繼續執行下去,這裡沒有了所以結束switch()進入第二次迴圈k=1,case'0':不滿足不執行,case '1':

滿足執行後屬面的語句又輸出number ,如果下面還有case 'x':就將繼續執行它們後面的語句直到沒有了。這裡沒有,所以結束switch(),迴圈條件不滿足結束迴圈,退出程式。

9樓:匿名使用者

case語句

第乙個抄case1: ***執行完了以後 若沒有break,則會直接進行case2 直到遇到break或者到switch的最後為止 所以最後乙個number是因為輸入是1,而第二個number是由於上述原因的

c語言:有以下程式,求輸出結果。 #include int main() {int k=0;char c1='a'

10樓:匿名使用者

55 a b《回車》,你輸入的55和a之間有空格

然後他認為你輸入的55 空格 a 空格 b,他只接收前面的三個

c語言:有以下程式段 答案給的是c,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do語句第一次執行後的結果是 s=1,t=-1如果輸入的n不等於t,那麼t會繼續減2,t會陸續等於 -3, -5, -7, ..., -(2n+1)

很明專顯要想結束屬

這個死迴圈,輸入的值必須是負奇數,才能使while(t!=n)的條件表示式不成立。

不知道我有沒有解釋清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t=1,,,,1-2=-1.,,,(-1-2)=-3;(-3-2)=-5;一直減下去就是所有負奇數。程式執行的條件是,t不等n,,,,,,輸入任何乙個負奇數都有可能使條件不成立。

c語言 有以下c程式: #include int main() {

13樓:聽不清啊

這程式中的x,未經賦值便加以引用輸出,所以其輸出的值是不確定的。

版但是其是符合c語言的權語法的,所以是可以編譯通過並加以執行的。

並且,此程式不會發生死迴圈,因為若x的初值為-1,則它此時能有最多的輸出機會(僅有2次輸出),其餘任意的初始值都只有一次的輸出機會。

所以,選擇答案a。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是輸出結果,所以答案只能選a了

c語言:以下程式的輸出結果是 #include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指標全部指向各自相應的變數等價,所以這個問題你可以這樣解決:

第一題的答案是:

第二題的答案:

麻煩幫忙看一下,大一c語言題 18、有以下程式 void fun(char *a,

16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fun(p1, p2)也就是呼叫 fun(&c1, &c2);

傳入的是c1和c2的位址。

在fun中

a=b一句,由於是對a賦值,而不是*a,所以只影響本專程式,不會影響主屬函式。

後續 (*b)++ 也就是c2自加, 這個會影響主函式。

使得c2自加, 值為b

輸出ab

c語言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選a。因為strlen 函式不計算 0 所以其統計數字較sizeof少乙個。c語言,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c a a 5 是乙個 表示式,a b,b 3 是另乙個表示式。a 0,a a 5 5,a a a 5 5 10,將值賦給c,c 10,此時,a 5 a b,將b的值賦給a,a 0,執行b...

c語言執行以下程式段後變數a的值是

條件a b a b a a是這樣執行的,a b 3,a 先判斷在自增,判斷為0,自增後為1,因為判斷為0,所以邏輯短路,後面的也就不判斷了 switch裡面是0,所以case 0執行成功,也就是說從case 0後面的語句都要執行,知道遇到break a case 1 b case 2 a b 也就是...

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有以下程式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題目寫錯了吧?你確定第二個case是case 10?我覺得應該是case 1吧?第一次迴圈 i 9,i 10 0,執行case 0,此時m 1,n 1 第二次迴圈 i 10,i 10 1,執行case 1,此時m 1,n 2 第三次迴圈 i 11,i 10 1,執行case 1,此時m 1,n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