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如何設定專案預設儲存的位置

2021-03-04 08:53:54 字數 1433 閱讀 9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專案和解決方案——>專案位置——>改為你想儲存到的碟符

2樓:水上漂湯

新建專案的時候就把專案建在d盤

怎麼更改visual studio新建專案的預設路徑

3樓:匿名使用者

vs2017已經更改了部分選項,新的預設儲存位置是:工具->選項->專案和解決方案->位置

4樓:專署博

1、點選「工具」

2、選擇「選項」

3、點選左邊的「專案和解決方案」選擇「常規」

4、在右邊- 」專案位置「來自定義預設路徑5、「確定」儲存後下次新建專案就是此預設路徑

5樓:多想失去

通過新建專案方式來修改預設路徑。

步驟:新建vs2010專案,然後在新建的專案的最下面找到「屬性管理器」選項。

選擇「microsoft.cpp.win32.

user」這一項(debug或release的都行),在出來的屬性框內選擇「vc++目錄(vc++ directories)」,然後在「包含目錄(include directories)」和「庫目錄(library directories)」中新增你的標頭檔案路徑和庫檔案路徑。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專案和解決方案,有個專案位置,可以自己指定。

誰知道怎樣設定 visualstdio2012 工程的「預設」儲存路徑

7樓:莊政警

在vs2012的選單欄選工具-->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點左邊的"專案和解決方案"項,然後修改右邊的路徑就行了:

如何更改visual c++的預設儲存路徑 30

8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c++預設儲存路徑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myprojects」

要修改路徑可以使用:

以vs2005為例:

工具-選項-專案和解決方案-常規

然後修改自己所需的儲存路徑。

9樓:和睦空大

在工具裡有的

點選 工具 下的 選項

選項裡有個 目錄

目錄 下就是 路徑 了

夠詳細了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找我

10樓:我33不知道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個版本,不過一般情況下在建立工程的時候就可以修改路徑,我用的時候,把工程放到乙個固定路徑下,以後都不用再選擇路徑了。

不知道你是怎麼操作的

11樓:何志丹

會自動記錄上次的路徑啊

我用vs2019了一c的專案,但是專案中原始檔和頭文

因為你把頭文 件和源bai檔案放在du 不同的資料夾中,原始檔就zhi找不到標頭檔案了,dao而對於建立內的其他本來就有 容標頭檔案和原始檔的專案,在專案資料夾中其實你看不見標頭檔案和原始檔這兩個資料夾,實際上那些標頭檔案和原始檔都在乙個目錄下。我用vs2010寫c 我有乙個解決方案,下面有2個專案...

微軟vs2019如何用來編譯c語言

如何使用visual studio 2010 vs2010 編譯c語言 1.開啟vs2010主介面,然後選擇,檔案 新建 專案,在專案型別中選擇vc win32 然後在右側模板中選擇win32控制台應用程式,再在下面輸入乙個名稱 專案名稱,不用帶.c 選擇儲存位置後確定,彈出個對話方塊,不管它,下一...

vs2019怎樣連線,vs2008 怎樣連線SQL server

建議寫 修改方便 1 在 檔案頭引用類庫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2 建立連線。string strconn server 伺服器ip uid 使用者名稱 pwd 密碼 database 資料庫名 自行更改 sqlconnec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