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番茄醬意麵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53:52 字數 1012 閱讀 7365

1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番茄醬意麵的做法步驟

1. 鍋裡放水,沸

騰後加一勺鹽,再放意麵。

2. 煮熟撈出,有回

橄欖油略攪拌,防止粘連。答

3. 洋蔥切丁。鍋中放黃油,融化燒熱後加洋蔥炒到金黃,邊緣略脆。

4. 然後下牛肉泥。

5. 一大勺番茄醬,兩大勺番茄沙司。

6. 炒勻後加牛奶和乳酪,攪拌均勻。

7. 煮到乳酪融化,醬汁顏色均勻下入麵條,一起炒,依照個人口味下鹽。

8. 出鍋。

番茄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陽光的美女蛇妖

做法原料:

罐裝整粒去皮番茄1500克、肉餡500克、番茄醬200克、洋蔥350克、幹螺旋意面(回視個人情況而定答)

番茄肉醬義大利面

調料:黑胡椒碎1匙、白葡萄酒1大匙、白糖4~5大匙、鹽1大匙、橄欖油30ml、羅勒1大匙、迷迭香1/4小匙。

食用時調味:歐芹碎、芝士粉、番茄肉醬(4-5人量)。

做法:1、整粒去皮番茄放入攪拌機;

2、攪打成糊後倒入盆中備用;

3、洋蔥洗淨後去外皮切碎丁兒備用;

4、熱鍋後倒入橄欖油;

5、下入肉餡翻炒;

6、肉餡翻炒至變色後下入黑胡椒碎和白葡萄酒翻炒均勻;

7、下入洋蔥碎繼續翻炒;

8、洋蔥翻炒至顏色變透明即可;

9、倒入番茄糊攪拌均勻;

10、加入番茄醬攪拌均勻;

11、開鍋後下入羅勒碎和迷迭香攪拌;

12、加入白糖調味;

13、加入鹽調味;

14、蓋上鍋蓋轉小火燜制1小時左右;

15、定期開鍋觀察攪拌一下,避免糊鍋;

16、待湯汁全部收濃,關火番茄肉醬製作完成;

17、另取一鍋做水,水開後加入一小勺鹽和色拉油少許後下入意麵;

18、先用勺子在鍋中攪拌,以避免意面粘連,待鍋開後蓋蓋煮5分鐘左右撈出意麵澆醬完成。

做意麵的時候可以用番茄醬代替意麵醬嗎

番茄醬一般都沒有要求,關鍵是在於你喜歡哪家的牌子,什麼口味的。我個人比較喜歡亨氏的番茄醬或是李錦記的,味道很濃厚,做義大利面最好。吃起來有外面西餐廳的感覺。可以,但不如意麵醬好吃,一定要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可以,但不如意麵醬好吃,一定要採納 可以 這個看人口味,不可以 番茄醬味道酸甜 意麵醬還放了大...

做法,番茄醬拌麵怎麼做好吃,番茄醬拌麵的家常做法

番茄醬拌麵的做法 蔥切片,黃瓜切絲,放一邊備用。鍋熱後倒入油,油熱後放入蔥,翻炒幾秒鐘,倒入番茄醬繼續翻炒。最好是把番茄醬提前倒進勺子裡,因為太難倒了,時間久了蔥會糊。麵條下鍋加鹽煮熟 盛出裝盤。攪拌均勻開吃 番茄醬拌麵的做法 是要用番茄醬做還是用新鮮番茄做呢,簡單點的煮好番茄醬後裝起來備用然後煮麵...

如何製作番茄醬?做番茄醬的方法和步驟

切番茄。用鋒利菜刀大概地把番茄切成小塊。李子形番茄用來做這個特別好,不過你也可以用任何其他夏季出產的番茄種類。小一點的番茄通常味道更甜,也更清淡,不適合用來做番茄醬。大一點的番茄美味十足。要最豐富的口味的話,就得用多種番茄。番茄片應該被切成大約釐公尺厚。在乙個大的平底鍋裡把油加熱。加60毫公升橄欖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