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實習生都會有一段迷茫期啊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479 閱讀 7089

1樓:

做你的叫j2ee吧 做兩年工資也低不了 另外安卓你還可以上班期間自學啊

2樓:野外尋歡

是的,需要調整心態,訂好自己的目標。

我是乙個醫學生 該去實習了 但是很迷茫 不知道實習是怎麼個實習法 是在各個科室都待一段時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各個需要學習的科室輪轉的,有的科室容易上手,可能只需要一週實習生就可以擔起多多少少的工作任務,這種情況下最容易學到東西,親自動手和在老師面前做事的機會都很難得,雖然可能很累但是有收穫才對得起自己。另外一種情況就是有的科只能類似見習一樣,看老師操作,這種情況下可能操作本身比較難,可以多看書、多提問題。

總之實習的機會很難得,工作之後就要全靠自己應對了。 如何操作、如何與病人溝通,都是實習醫生亟待提公升自己的方面。加油!

我有點迷茫,我是某個酒店的實習生,和我一起實習的同學過了實習期都要走了,我感覺好孤單,但是我又想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看了你的問題,我也挺有感慨。簡單發表一些自己的看法,供你參考吧。

我覺得特別值得肯定的,第一你願意為自己的前途負責,我看到你對未來還是充滿著期望,這家酒店估計也是不錯的酒店;第二,酒店願意繼續留你,說明你在酒店裡的表現也是很好的,而且挺適合在這裡發展;第三,很多同學都走了,你卻沒走,說明你還是有自己的主見的。

我也有一些建議,借你參考。首先,你一直強調「實習、學習」這些詞彙,不是不能用,而是你自己的定位還不太準確,走出校門,你就已經是社會人了,人雖然永遠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如果你總是把學習掛嘴邊,潛意識中就會給自己降低要求。其次,你感覺孤單,酒店裡的同事那麼多,即使同學走了,不還有同事嗎?

我想之前你還是把酒店當作學校,對熟人有一定的心理依賴,試問一句,哪個崗位有可能永遠是熟人陪在身旁的?試著多結交一些新朋友,找到新的知交,再或者找個戀人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你覺得如何?再次,酒店的工作很枯燥很辛苦,但不意味著業餘生活也應該這樣,試著尋找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運動、健身、郊遊,世界那麼大,總有你想看到的精彩。

5樓:龍在飛鳳在追

當你在奮鬥的時候總是會感覺到孤單!

孤單並不可怕,反而是加快你奮鬥程序的催化劑!

努力吧朋友,為了自己的前途!

支援你堅持下去!

和你一起的同學終究會離開你散落到各個地方的,別太在意!

6樓:寡人豈可自稱朕

如果實習做的不開心是學不到東西的,我之前實習的時候我也不開心,我個人學的是機電,一開始實習就感覺是在欺負新人,也是我自己乙個人,那段時間是非常想要走的,但學校規定一定要有實習證明才能畢業,所以我才堅持。

如果你是覺得自己以後會在酒店行業繼續的話,那還是堅持吧。如果以後不做酒店行業,那我還是建議你換工作。還是那一句:實習做的沒意思,是學不到東西的。

7樓:可樂雨小愛

偉大的人都是從寂寞孤獨中走出來的

是不是每一首歌都會有一段回憶只要響起就會想起

一首歌 可以勾起你心底那隱藏的思緒 我也是 以前單曲迴圈的歌 現在再聽腦海中就回浮現當時的那些事情 甚至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很想她 是啊,一首歌就是一種心情 單曲迴圈了乙個曾經的歌 等到時光老去 只要旋律想起 那些回憶便像開閘的洪水 一首歌歌詞 每個人的記憶裡都有乙個美好的回憶 這是什麼歌。是男的唱...

我去面試實習生,答對答錯各佔一半,是不是我就沒戲了?因為我沒

你認為答案的對錯影響你的錄用嗎?這要看面試官的意思,他是要你答對還是只想聽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對自己要有信心,找工作的時候應該提前了解下這公司的文化背景。看這公司裡到底是做人重要還是做事重要!不一定如果面試的非常專業的,那可能性就很小了 要是專業要求不強的,就看面試現場的表現 交流能力,第一印象等 主...

我想問一下,是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淡忘?不管這段感情是不是真愛,是不是難以忘記

十種方法.你可以試試 敘述一 想要忘記乙個人確實如此難,因為你們曾經相愛過,現在都傷害 嗯,他十幾年後還是記得曾經有個我的存在,我想,你提到的那位也一樣不會忘記你,只是留在心裡不會被隨便提取出來而已。確實會淡忘,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無論是否美好一切都會淡忘,但不是全忘記了而是留在記憶裡了,所以不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