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面試實習生,答對答錯各佔一半,是不是我就沒戲了?因為我沒

2021-04-01 06:00:41 字數 2608 閱讀 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答案的對錯影響你的錄用嗎?這要看面試官的意思,他是要你答對還是只想聽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對自己要有信心,找工作的時候應該提前了解下這公司的文化背景。看這公司裡到底是做人重要還是做事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面試的非常專業的,那可能性就很小了

要是專業要求不強的,就看面試現場的表現(交流能力,第一印象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什麼單位、什麼人、什麼要求!

面試後hr說1星期出結果現在第五個工作日了還沒收到訊息,是不是沒戲了?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不用著急,慢慢等,沒有訊息就是最好的訊息,或許找人單位正在走流程,這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目前的情況就是不用著急,等用人單位給通知就可以,著急也沒有用。

5樓:手冢公尺奈雙子

意思就是人家雖然沒有招到人,不過也沒有通知你,那就表示人家覺得你不適合他們的這個崗位,如果你想進這家公司你可以再投簡歷看看,不過最好還是找別家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通知你,那就表示人家覺得你不適合他們的這個崗位,如果你想進這家公司你可以再投簡歷看看,不過最好還是找別家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多跑跑,多找找

7樓:曹先生

我覺得這份工作你沒有戲了,趕緊換下一家吧<一般面試的通知不會超過三天。公內司選人,人也在選公司。如果公容司確定要你了一般就不會在去招人了,超過三天,說明他們已經看上別人了。

當然凡是也有另外的,有些特殊情況除外

8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來如果沒收到通知就是你不符合源他們的職位標準,但是面試官說一星期也不一定一星期就會給訊息,的確有超過所說時間才下通知的單位,所以你還是耐心等等看,不過我還是建議多面試幾家,廣撒網,如果有多加單位通知錄取,那麼你就有多個選擇了,可以綜合考慮多方面條件,取最優的。

9樓:我也要id照

人家雖然沒有招到人,不過也沒有通知你,那就表示人家覺得你不適合他們的這個崗版位,如果你想進這

權家公司你可以再投簡歷看看,不過最好還是找別家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意思就是人家雖然沒有招到人,不過也沒有通知你,那就表示人家覺得你不適合他們的這個崗位,如果你想進這家公司你可以再投簡歷看看,不過最好還是找別家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意思就是人家雖然沒有招到人,不過也沒有通知你,那就表示人家覺得你不適合他們的這個崗位,如果你想進這家公司你可以再投簡歷看看。祝你好運

10樓:花雨夜笑

面試後hr說1星期出結果現在第五個工作日了還沒收到訊息,是不是沒戲了。這種情況就不要在惦記了。因為你已經被拍死掉了。是根本沒戲了。

11樓:公尺艾爾傑德

一般都是當場出結果,最多不會拖2天,否則都是涼涼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不符合他們公司的要求,如果合格的,一般一兩天都會有結果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等一週,你就繼續等吧,不在乎那兩天,兩天之後實在沒過就再找別的工作吧,沒啥啊,再等等吧耐心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別家試試,好事多磨祝你成功!

15樓:愛是空氣

應該是沒戲了,一般hr也希望盡快找到人,因為也有業績指標

16樓:流水不爭先

可以研究下乙個公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並不招人,刷招聘資訊就是刷存在感打廣告

18樓:任務達人

首先面試者得清楚,在沒有收到入職通知前,都可

我去面試人力資源實習生,面試官問我2個問題,我都不知道怎樣回答,我應該怎樣回答呢

19樓:小笳筆喻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做hr,那我建議你就不要去做hr了。所以,你必須要清楚自己的想法,這個沒人能幫你。

你是否了解hr?本專業和hr相比較,你更喜歡或願意從事哪個?如果從事非本專業工作,你的優勢或匹配度又是怎樣的?

我的建議就是你要想清楚,而且要非常清楚以上這幾個問題,然後自信地在簡歷和面試中體現出來,機會就應該會有的。

至於工作規劃,使很簡單的問題,就是你如何著手或者你的切入點是什麼?打算如何去做?需要哪些資源和努力?在多久之內達到什麼效果?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專業是相通的,比如,做人力資源的還要懂得財務,企業管理和營銷,而我比較喜歡和人打交道,能夠很有耐心的去傾聽別人提出的問題,所以我想以後的職業規劃先從人資做起,加強鍛鍊,能夠很好地磨礪性格,為以後的職業規劃奠定基礎。

2、人資助理--專員--主管---部門經理,然後學習財務,營銷和管理,做到高層管理等等。

21樓:邱小晨

雖然我也很喜歡我自己的專業,但是相較而言我更希望從事人力資源這方面的工作。它是乙個綜合性的大科目。人力資源部門為公司甄選、培養、考核員工,它為公司的發展提供了機會和保障。

這是乙個給員工和企業都能帶來希望和未來的部門。我希望能加入到其中!

面試實習生都是當場給回覆嗎,大家實習面試一般多久給回覆

不一定的,除非你特別優秀,會當場要求你上班的 面試特別中意的才會當場定板,一般情況都是留下 等通知 不全是,hr一般都會綜合比較一下,不當面給出答覆,一般在面試結束後的一天到兩天會給出答覆的。大家實習面試一般多久給回覆 有關出實習面試結果的時間,其視具體情況而定,有些大公司得等全國的人都面試完了再從...

實習生今天去面試ui設計,求助個問題

您好 ui設計要看您基本功,對常用設計軟體的熟悉程度。要看您對當前流行的元素 風格等的了解程度。還要看對一些知名公司的產品設計,熟悉程度。最後是您的審美水平和實現能力。去面試ui設計師一般會問些什麼問題 就說我吧,一家小公司 首先會看你簡歷,然後他看的同時會讓你做乙個自我介紹自我介紹一定要把握好分寸...

賓館實習生一般大學第幾年才去實習的

實習時間看自己的選擇。上海這邊的很多大二就開始找實習。一般大三下及大三暑假就需要找實習了。因為大四上就開始找工作了。專科一般第三年,本科一般第四年。大學生實習正常情況下在最後一年。有實習半年的實習生嗎 您諮詢的應該是正式錄用前的試用期長度吧。最長可規定六個月,但需要之後簽訂的勞動合同期限在三年以上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