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伴隨著這段愛情

2021-03-04 09:00:41 字數 2201 閱讀 3267

1樓:故事還長

刻苦銘心的愛情誰都有過 但最後能不能在一起還是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一段就刻骨銘心的愛情,隨著時間推移,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懷念。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3樓:徹臉一舜

每乙個人都不一樣,也許初戀是你最喜歡的,最難忘的,但有些人就是感情單薄,好多事情排在感情之前,那麼感情多深都不會刻骨銘心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有吧

我也有過

他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男生。卻也是傷我最深的男生和他分手的時候他已經和另乙個女生處於熱戀了很久了每次想起他的時候都是又愛有恨

我想我以後肯定還會去愛別的男生

但是這一輩子都不會再那樣去愛乙個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 也有過 不過 當現在回首起來就會發現 雖然結果不是很好但是那畢竟使自己人生中的一筆不大不小的財富 回首永遠都不會很美妙 但從回首當中 我總能感受到有唉的存在 有過總比沒有過要好 不是 嗎 ?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和那乙個永遠無法忘記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

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不要刻意地去忘記,那只會更難,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就讓時間去幫你忘記。也許有些是用時間也無法忘記的,那就不要忘記好了,把它珍藏在心裡的最最深處,塵封起來,把它稱作逝去的回憶。

嘗試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過去,真正需要多少時間,能從新面對自己,其實還得由你自己決定.別人誰也幫不了你1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自己真愛過,要忘記談何容易?我們要拿得起放的下,既然ta已不屬於你,也不必再強求什麼了,就讓這段真愛深葳心底,讓這純潔的愛情變成美麗的回憶…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所以我們應該開心的面對自己現在的生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白馬王子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的!!

既然,真心愛過

就不可能忘記!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因為在心裡永遠是你覺得最重要的人呢!或者是他帶給了你快樂的時光,你們在一起時心裡很快了很甜蜜,那你就會永遠記住那個人!!~~~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麼

10樓:洛羽魅

每乙個人都不一樣,也許初戀是你最喜歡的,最難忘的,但有些人就是感情單薄,好多事情排在感情之前,那麼感情多深都不會刻骨銘心

11樓:一生一世愛

到了年紀 會有忘不掉的人 是真的

12樓:三分淑七分漢

不要老是活在回憶裡,要往前看,不屬於你的就忘了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舍友說她媽媽一輩子都沒真正愛過乙個人,只是因為覺得她爸爸可以託付就嫁了……

14樓:被咯啊不俄

我相信都有 我離婚過一次 但是並不是刻骨銘心 反而是我剛分手的這個

15樓:宛榆念訪兒

不清楚但至少和尚沒有

16樓:農映寇音儀

都會有的,只有經過了

才會明白當中的奧妙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有一段刻骨銘心愛情經歷 20

17樓:黑憶歲月

也許吧!但肯定也有例外的! 人總是在經歷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痛苦後,會快速成長!你的前男友就是這樣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有的男生就沒有女朋友,就比如我!! ┭┮﹏┭┮

19樓:浮萍是妖

沒有的事,照你這樣說每個男子都是情聖了。

我想聽大家聊聊自己曾經失敗的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我和我的初戀從bai初二開始,到我讀du中專畢zhi業整整五年,他初dao中畢業後就去當 專兵,但沒屬想到,在我人生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問題就出現了,也說不上是拋棄誰,總之,我說了一句,你給不了我的未來,為何還要跟我要一起,他就把 掛了,之後我來到了深圳,聽說他後面也在找我 之後兩年後,我們才重新聯絡...

怎樣才能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如何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就放手離開,每個人都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如果不能在一起留作美好回憶就好了,時間會 你的,祝福i你 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更刻骨銘心的感情!這是唯一的辦法,否則只能在傷痛中讓時間去慢慢地抹平記憶!放不下的,等到哪一天你覺得你放下了,那就是自欺欺人!因為你...

求大神幫我寫一段話。裡面帶有「刻骨銘心深情而不糾纏

喧鬧的愛情不是真正深刻的愛情,真正刻骨銘心的愛情,是無論對方身處何方都願意默默守候,即便滿懷深情也不會糾纏。靜好是最入骨的深愛,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敵人抓捕了我,剛開始的審訊刻苦銘心,我堅決的沒能開口 然後他們採用了懷柔政策,深情而不糾纏,對我軟硬兼施,但我依然沒有透露同伴的下落 最後他們把我關押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