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實習生五面全部參加,啥時候能有結果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244 閱讀 7082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實習生面試後知道結果的方法有:1、最快的方法就是打**去諮詢錄用結果2、發郵件去諮詢錄用結果3、上官網的招聘資訊裡查詢錄用結果一般2到3天後就有結果的,如果被錄用了,相關負責招聘人員打**通知的。

華為實習生面試後 怎麼知道結果

2樓:shine戚七七

華為實習生面試後知道結果的方法有:

1、最快的方法就是打**去諮詢錄用結果

2、發郵件去諮詢錄用結果

3、上官網的招聘資訊裡查詢錄用結果

一般2到3天後就有結果的,如果被錄用了,相關負責招聘人員打**通知的。

3樓:此使用者名稱在審核

看官網的訊息 或者打**去問,當時沒有跟你說他們會在多久用什麼方式來通知你嗎?

實習生面試後多久才能知道結果

4樓:zero風與楓

出面試結果時間視具體情況而定,部分大公司等全國的求職者都面試完了再從中挑選優秀人才,結果回覆得晚點,大概一兩周左右給回覆。部分不需要招聘太多人員的小公司回覆得快些,兩三天左右能給回覆。但若過了兩周還未收到面試結果通知,可發個郵件或**問下內部招聘人員。

同時,建議求職者在等待面試結果的期間可以去投投其他公司的簡歷,去其他公司面試之類的,一是做好萬一沒過的準備,二是去看看其他幾家公司,多了解些不同的企業文化制度,這樣對以後的工作也有幫助。

華為實習生面試需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實習生面試通過後工作一段時間直接參加答辯就能拿到offer了,通過率90%差不多吧...據八卦了解內,今年sp在實習容生裡的比例差不多50%,最想聽的我最先說完,嗯。

我是今年5月入職華為南京研究所,之前在某汽車行業外企實習半年,對兩份實習我都心存感恩,因為回首這一年的時間確實收穫良多。既然你問的是華為,我就簡單分享一下~

影響我實習體驗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工作內容和節奏、領導風格、人員關係和組織中個人的存在感。就工作內容而言,目前的部門非常符合我個人興趣,我是乙個腦洞常開的人,上乙份實習基本用不上腦洞,但是在華為,腦洞已經合不上了。

工作原因,我和實習生們接觸非常多,因為我本身也是實習生,所以將心比心,我對大家幾乎有求必應,真心希望和我接觸的每乙個人都能有良好的感受。當然作為腦洞girl,實習生們也被我玩壞了

6樓:

注意頂住hr的壓力~鎮定,不要慌。

java實習生怎麼那麼難找,實習生java實習生怎麼找

學習安卓,java還是不錯的選擇,移動時代還是非常火的參加培訓就是可以快速入門,老師教很多專案經驗,這是自學學不到的,自學的話,容易走彎路,自學感覺良好,一參加工作就會明顯感覺到,知道的並不多。直接面試初級程式設計師。不用去實習。實習生 java實習生怎麼找 有明確想要的工作崗位其實一搜還是挺容易找...

沒有參加華為實習生招聘,還有機會參加華為的校招嗎

像這種大公司bai都有招實習生的du,官網上面有zhi校園招聘,不過要dao求好像還挺高的,你回得具體看他的要求。不過答你的專業不對口,恐怕想進大公司是有難度的,他們一般要求的都是985,211,華為就是那樣,不管你有沒有技術,學歷就是第一道門檻。還是有的,比如去參加華為的codecraft大賽,在...

安徽新華的實習生自己找工作嘛,實習生找實習工作問題

可以自己找工作的,但是學院有專門的就業辦來分配工做,所以不需要怕找不到工做的,可以的呢,可以自己找也可以學校推薦 java開發實習生 java培訓出來的好找工作嗎 如果不是相關專業的,不是特別好找工作,因為人事那關就不好過,機會的主動爭取,如果你還沒畢業,就趕緊找工作,如果畢業了,也要抓緊時間,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