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孩子把學習當成享受觀後感

2021-03-04 08:53:49 字數 411 閱讀 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觀後感要點在復

於厚積薄發,調「制兵」遣「bai將」

du寫電影觀後感zhi,要充分而又妥貼地運用學過dao的語言。民間有乙個給「語言」下定義的謎語:「不是蜜,但是它可以粘住一切。

」高爾基也說過類似的話:「語言是一切事物和思想的衣裳。」「文學的第乙個要素是語言。

」電影是一種藝術,電影觀後感自然要牽涉到方方面面,沒有足夠的語言儲備,就無法把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對影片沒有真切而深刻的感受,自然寫不好觀後感;有了真切而深刻的感受,如果語言貧乏,同樣也寫不好電影觀後感。

針對這樣一篇觀後感,作者儘管記住了影片的情節,但從觀後感的文體要求和語言要求上看,都是不合格的。全文只有最後一句「感」,雖然這句「感」的內容貼切,但文章沒抓住「感」這個重點,語言平淡無味,很難吸引讀者的眼球。

《如何教育孩子》觀後感,看怎樣教育孩子觀後感怎麼寫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改變自己的教育方法 不能慣著孩子 提前給予孩子 在社會生存的能力 以及優秀的綜合素質 你今天慣著他一點 將來社會沒人慣著他 那他就完了 慣子如殺子 這句話在任何時候 都是 顛撲不破的真理 看怎樣教育...

《怎樣讓孩子都愛上學習》觀後感

孩子身心健康 幸福快樂地成長,是天下父母的心願。能讓孩子愛上學習,學業有成建功立業,更讓父母感到無比欣慰。但是,怎樣讓孩子愛上學習,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遇到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問題,每當此時我們如何應對呢 紅線 觀後感 在安全教育影視片中讓我了解到安全生產不僅是建設小康社會必不可少的條件和保障,更是社...

《向雷鋒學習》觀後感,《向雷鋒同志學習》讀後感

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當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都有他的必要之處。乙個沒有英雄的民族,是乙個悲哀的民族,然而,乙個有英雄卻不知尊重,不知珍惜的民族,則是乙個可憐的民族。雷鋒是我們這片古老的土地孕育的一位平民英雄。雷鋒從來不會離開我們,而我們卻曾經幾度遠離了雷鋒。每一次,就想起雷鋒就想起這一段話。有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