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小

2021-03-04 08:53:49 字數 382 閱讀 8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不是很火麼,別人的工作,別人的男友,別人的家庭...別人的生活在自己眼裡專總是羨慕和屬嚮往的。可以這麼試試:

喜歡和別人比較,眼紅別人,那就試著按照你眼紅的那種當作目標去努力實現,你努力過,如果目標實現了那就是你的成就感,如果很難實現,你也感到很不適應,那就說明你眼裡別人的各種幸福未必適合你,你的生活有你自己的幸福。最後一句,你現在的生活可能有別人也在羨慕呢。

2樓:小羅

回憶起小時候的自己很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一定?在這裡你在身邊時代:是在:不能讓步……不能用途是嗎……不能讓..不能說好了……:是一家以為一樣可以想像力強、在你??是::是:不!

什麼時候覺得特別心疼自己的父親?

長大後的更多的心疼源於父親一直是自己乙個人支撐著整個家,盡他最大限度的給我最好的,比如讓我讀書,再比如他盡量地去理解我自己選擇去 闖,即使是他不喜歡的遙遠的地球另一端。現在,我意識到當初選擇的太遙遠,我想說我心疼我的父親勞累了一輩子,可是父親聽不到了。我想我的父親。我家以前有乙個碗從前到後有一條裂縫...

大家覺得我什麼時候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在緣分來了。在你剛好又足夠勇敢的時候。祝幸福。麼麼噠 祝你在2017年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總會碰到的。緣來自然來。只要用心,遇到喜歡的好女孩去爭取,你的幸福很快會出現 你這麼優秀估計快了,女孩子覺得我怎麼樣?什麼時候能夠找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子 這個看第一眼還好吧,但是相處的話還是得看人品的,什麼時候找到...

你覺得自己最「一鳴驚人」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作為乙個一直以來都是默默無聞的人,所以有時候如果做了一件稍稍牛逼一點的事情,就會被大眾刮目相看。所以我就是這麼乙個幸運的人,在我看來這也是一種厚積薄發的現象,只有在腳踏實地的做過了以後,才會有一鳴驚人的表現。我大學實習的時候就是進入了一家網路廣告公司,而且和我的朋友是在乙個崗位上面。所以才開始去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