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俠幫忙看看下面這個是什麼植物?是多肉嗎

2021-03-04 08:53:48 字數 1040 閱讀 5318

1樓:北方白水

玉樹:多漿肉質亞灌木。株高1-3公尺。莖幹肉質,粗壯,乾皮灰白,色淺,分枝多,小內枝褐綠色,色深。葉

容肉質,卵圓形,長4釐公尺左右,寬3釐公尺,葉片灰綠色,花期春末夏初,筒狀花直徑2釐公尺,白或淡粉色。

景天科青鎖龍屬,可以算作多肉植物1

2樓:巾幗英雄

玉樹俗稱燕子掌,該綠植扦插即可成活。

哪位大俠知道這個是什麼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馬齒莧樹(拉丁:portulacaria afra),即:金枝玉葉,為馬齒莧科馬齒莧樹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

請大俠幫忙看看這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啊?

4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景天科多肉植物錦晃星,學名echeveria pulvinata

多年生小灌木狀多漿植物,灰綠色卵狀倒披針形肥厚肉質葉輪狀互生,全緣,橢圓尖頭,長3cm-4cm,寬2cm~2.5cm,厚約1cm,玲涼季節陽光下,葉端及上緣呈紅色。棕褐色莖細棒狀,0.

8cm~1cm,下端橫臥,分枝群生,高15cm~20cm。晚秋至初春由枝頭抽出花梗,開鮮紅色5瓣花,小花鐘形,半開狀,花長1-5cm,穗狀花序

該種習性強健,耐乾旱,忌水漬。喜光照,又耐半陰,宜涼爽、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忌水濕和悶熱。生長期不宜澆水過多,盆土過溼,會造成莖、葉徒長,葉片之間的距離拉長,植株不緊湊,降低觀賞價值。

在半陰處能正常生長,但葉緣及葉端的紅色會減退,甚至消失。對紫外線的抵抗力很強。

5樓:同素芹鄂丁

你好,這個是景天科多肉植物赤鬼城,學名crassula

fusca

溫差大的季節,葉片會變成深深的紅褐色,色彩比火祭更加濃烈。光線不足的地方,雖然也能生長,但莖會拔高柔弱,色彩也會比較平淡。春秋生長季節土乾透再澆透水,夏天要減少澆水,並且避免暴曬。

冬季放在室內向陽處~~

哪位大俠幫忙看看這個玉鐲的價位,哪位大俠幫我看看這三款翡翠玉鐲的價格,都有長條石紋,圖1是一款,圖23是一款,圖45是一款

你這個是燈光照,還就這麼一張,不好準確評估。大概看一下屬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比較多,沒紋裂大概中到大幾百塊錢。哪位大俠幫我看看這三款翡翠玉鐲的 都有長條石紋,圖1是一款,圖2 3是一款,圖4 5是一款 有長石紋的都不能買 買回來你就得後悔 看著都鬧心 退還不好退 寧可品相差點也不能...

麻煩各位日語大俠幫忙看看下面幾句話!謝謝

現在刊登概率是9回中有1回。因為使用了加快讀入速度的 快取 重新讀取時還是出現原來的廣告,所以,快取 需要定期更新。在這種情況下,刊登的廣告需要替換成新的。還有,因為soft詳細頁面上,根據這一天介紹的soft的不同,會有很大的差異,每月表示的回數會有波狀變化,如果從首頁的110萬pv中計算,估計大...

請高人幫忙看看下面這個如何,請高人幫忙看看下面這個八字如何

庚生酉月,月刃格,或是陽刃格。喜丙丁火與甲木。觀八字,有丁火,但無根。無甲木,有乙木,但根卯被衝,乙木坐支刃,天乾合日主,兩失其用,不理想。為官,官不大 求財,財有病。格成而用神無力並帶病,格局不高。即使天乾財 官 印全,有所搭救,也要降分。出身並不特別好,只是中等家庭出身,學歷正規大本以上。事業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