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叫上帝的什麼,有一部電影有關上帝的,但是主角不是上帝,叫什麼名字想不起來了,請大家幫忙一下

2021-03-04 08:53:47 字數 1858 閱讀 9043

1樓:小鏟子

上帝的使者

外文名the massage

其它譯名

使命 /上帝的使者:伊斯蘭的故事

製片地區

巴基斯坦、科威特、摩洛哥、英國

導 演

穆斯塔法·阿凱德

編 劇

h.a.l. craig

類 型

劇情主 演

安東尼·奎恩,羅伯特·布朗

片 長

177 分鐘

上映時間

1977-03-09

對白語言

阿拉伯語、英語

色 彩彩色

有一部電影有關上帝的,但是主角不是上帝,叫什麼名字想不起來了,請大家幫忙一下

2樓:

廢墟行動復 das jesus video (2002)耶路撒冷附近的制乙個挖掘遺bai址,在關閉長達2023年的古墓中du,年輕的考古學

zhi家斯蒂文發現了一dao具古老的骨架和一本sony攝像機的使用手冊的筆記。斯蒂文確定死去的那個人一定是通過時間旅行到達過去的年代。當他和好友沙朗還有婭舒瓦在古蹟中的一封信裡發現了「耶穌」字樣時,斯蒂文認為相機裡會有耶穌的模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上帝的電影很多,有一部叫(面對巨人)建議去看下,也不錯的

是一部有關上帝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冒牌天神

你說的是第一部,金凱利主演的

5樓:浩皞

《冒牌天神》 金。凱瑞主演

有一部電影好像是說男主角被賦予了上帝的能力然後用這種能去做了好多爆笑的事,這電影叫什麼名字呢?

6樓:菜鳥飛非

冒牌天神(2003)

現在已經有第二部了

--------------------------------------------

英文名: bruce almighty

中文名: 冒牌天神/全能的布魯斯/**上帝/王牌天神/衰鬼上帝/命運天神

導 演: ( 湯姆·沙迪亞克 tom shadyac )

主 演: (金·凱瑞 jim carrey) (摩根·弗里曼 m***an freeman) (詹妮弗·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菲利普·貝克·霍爾 philip baker hall) (嘉芙蓮·貝爾 catherine bell) (麗莎·安·沃爾特 lisa ann walter)

上 映: 2023年05月23日 美國 詳細上映地區

地 區: 美國 更多詳細拍攝地

對 白: 英語

·劇情介紹

布魯斯·諾蘭是紐約州布法羅電視台《人類奇聞》節目的金牌記者,身邊還有個漂亮的女友格雷斯。可是名譽和愛情都無法讓布魯斯對生活充滿感激,他總是對各種各樣的小事情抱怨不斷。

在乙個糟糕透頂的日子裡,布魯斯怒不可遏地抱怨、罵街,進而開始詛咒上帝。沒想到這一詛咒倒把上帝他老人家請下了凡塵。化**形的上帝來到布魯斯身邊,把自己的神聖力量全部給了他,「你來管管天下試試,老子到要看看你有多大能耐?

」這樣一來,可想而知:本事不大脾氣不小的布魯斯會鬧出多少笑話,給上帝添多少麻煩……

有部電影,在乙個房子裡講述乙個人講他以前的經歷,最後隱晦他就是上帝的電影,叫什麼呢?

7樓:日光燈沒亮

出自影片《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樓主採納請看下時間。

有一部美國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有一部美國電影,有很多蟲子,叫什麼名字

人面獸心目錄 隱藏 成語解釋 同名電影簡介 我發誓這個百分之百是羅伯施奈德的人面獸心!如果不是你把我殺了!樓上的不知道就不要胡說八道!有一部美國電影,有很多蟲子,叫什麼名字 撕裂人編輯詞條 由著名導演詹姆斯 岡執導的科幻恐怖片 撕裂人 1 講述了乙個美國小鎮,因外星生物悄悄入侵,打破了往常寧靜安詳。...

有一部科幻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有一部科幻電影忘了叫什麼了

doom 中文翻譯為 毀滅戰士 是著名遊戲公司id的經典遊戲改編,順便說一些這個 doom 可是射擊遊戲的鼻祖啊!有一部科幻電影忘了叫什麼了 特種部隊之眼鏡蛇的崛起 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崛起 主演 丹尼斯 奎德 查寧 塔圖姆 李秉憲 特種部隊,我覺得這部電影很一般,特效不好看 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崛起,...

有鹿的一部電影是個動畫片,有一部關於鹿的電影,是動畫片,近幾年才出來的。

幽靈公主 1997 導演 宮崎駿 編劇 宮崎駿 主演 松田洋治 石田百合子 田中裕子 森光子 西村雅彥 有一部關於鹿的電影,是動畫片,近幾年才出來的。極地大冒險2 niko 2 lent j veljekset 是卡里 約森恩執導的喜劇動畫電影。由erik carlson,凱里 海塔拉蒂,ju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