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動漫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或者一部動漫的名字

2021-03-04 08:57:11 字數 2131 閱讀 2912

1樓:火蛙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電影跟你這描述的劇情一摸一樣 可能你記錯了,相信你是被劇情吸引了,動漫還是真人無所謂吧。這個電影豆瓣評分很高很經典

2樓:哈哈我查了

不知道,你是想看過程嗎

求一部電影或者一部動漫的名字 30

3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力的話,應該是齊木楠雄的災難吧,主角齊木楠雄有著各種超能力,但其中的讀心術唯獨對乙個人無效各種各樣的日常圍繞著主角和他的同伴們

4樓:匿名使用者

藤原龍也、山田孝之主演的日本電影《怪物》

5樓:妹紙們我來了

我看過,這是一部動漫。男主角可以用眼睛控制別人,類似於讀心術。應該是齊木楠雄的災難,不過主角齊木楠雄有著各種超能力,但其中的讀心術唯獨對乙個人無效各種各樣的日常圍繞著主角和他的同伴們。

挺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好像是漫畫改編的吧,

日本有幾個跟你說的差不多的,

死亡筆記.筆記怎麼寫 結局怎麼樣,有個正義的人 一直在阻撓 追擊他真實魔鬼遊戲系列之一 ,全世界的人都被惡魔控制,追殺主角乙個人 憑藉街道電視 就能對人進行**,另乙個老頭也有這種超能力,兩人對決,老人被壓在建築的廢墟裡,最後老人獲勝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電影《超能力者》,日本有翻拍這部電影。這個世界上有乙個怪物一樣的人,他的眼睛和別人不一樣,只要他正視誰都 能任意擺布他們的行動,從小知道自己有這超能力的楚仁(姜棟元飾)從不和人接觸,也由於有了這個「特長」,無論什麼他都能輕易得到。就在一次,楚仁來到錢莊準備偷錢的時候,再次用超能力操縱所有工作人員,不料現場卻有乙個完全不受控制的男子奎南(高修飾)出現,這個大城市裡輕易就滿足的平凡男人,剛好來到錢莊打工。

看到擁有可怕眼神的楚仁,奎南十分驚訝,第一次看到不在自己控制範圍的楚仁更是非常慌張,馬上逃跑的楚仁不料錯手殺了現場其中乙個人,這一切都被當鋪的閉路電視拍了下來。 一直以為世界很美好的奎南猜測不透這怪物的實質是什麼,於是他決定追蹤起楚仁的神秘行蹤,被惹怒的楚仁也覺得不能放過這個識破自己身份的人類,於是二人來了一場不尋常的追逐。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挺急的 15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劇場版動畫《給小桃的信》(原名:ももへの手紙,英文名:)由衝浦啟之執導並編劇,美山加戀、優香、西田敏行、山寺巨集

一、長島茂等參與配音,是一部表現了親人離去後的黑暗時期如何與苦難相處,如何與世界相處的動漫電影。 影片於2023年9月10日於多倫多電影節首映,2023年4月21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劇情介紹:小桃的父親是海洋學家,她因細故與父親鬧得不愉快,說出了父親不要再回來的重話,結果一語成讖,父親因海難而身亡,留給小桃一封只寫了「給小桃」三個字而還沒寫完的信。母親之後賣掉東京的房子,帶著小桃搬回曾為養病居住過,位於瀨戶內海的老家「汐島」。

搬回「汐島」後,小桃原本因不適應新環境而不快樂,但遇到三個從古書跑出來的妖怪,生活開始有了不同。

圖中角色為該部作品的女主角:宮浦桃子(宮浦もも),以及3只妖怪:阿巖(イワ),阿川(カワ),阿豆(マメ)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5

9樓:潮雋賁旻

2023年

萬萬千千為什麼

孫力峰北京電視台青少部動畫5

很好我找的的這個……不知是不是

10樓:線覺韋閔

《特別車隊》

是2023年上映的國產動畫片

裡面的特別車隊是一群特種兵,團長是獅子,大夥叫他「獅哥」,還有牛哥,象哥,猴上尉等等,以及乙個叫妮妮的女熊貓。壞蛋頗有個性,叫「老狒」,是只狒狒,還有乙隻獨眼山貓,他們還有個上司,叫「教父」,是只羊。裡面的槍戰很火暴,黑幫味很濃。

小時候有看過。

11樓:己曦古紅葉

國產?中華五千年歷史故事動畫系列—小太極

12樓:冷酷無情的我

應該叫十二生肖守護神,是一部日系的動畫片。非常的好看,也非常的精彩,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看。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喜歡的型別不同,欣賞的角度更是不同,所以說我喜歡不代表別人也喜歡,這只代表我的個人意見。

求一部電影或者一部動漫的名字,求一部電影或者一部動漫的名字

超能力的話,應該是齊木楠雄的災難吧,主角齊木楠雄有著各種超能力,但其中的讀心術唯獨對乙個人無效各種各樣的日常圍繞著主角和他的同伴們 藤原龍也 山田孝之主演的日本電影 怪物 我看過,這是一部動漫。男主角可以用眼睛控制別人,類似於讀心術。應該是齊木楠雄的災難,不過主角齊木楠雄有著各種超能力,但其中的讀心...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絕對bai是du 魔zhi法dao 阿媽回 答 求一部電影名字 5 極地重生 是由hardy martins執導,賓納 貝達文 hardy martins等人主演的一部戰爭片,於2001年12月27日在德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二戰後被前蘇聯軍事法庭判處 25年的德軍少尉基文斯為了回家,孤身搏命進行大逃亡...

找一部電影,求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冥界警局 不知道電影主要講什麼,或是有什麼資訊提供給我。還是題主想要求推薦電影?求一部電影名字 你說的是再闖侏羅紀續集吧 裡面還有個精靈。摩斯拉 復 1996 導演制 公尺田興弘bai 川北紘一du 有一部電影男主叫厲什麼,求電影名字 第一誰演的?第二哪年出品的?第三是什麼型別的電影 喜劇 言情 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