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相怪傑1裡面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3:47 字數 939 閱讀 6682

1樓:風到底有多重

卡梅隆·迪亞茲

具有古巴、西班牙、德國、英國及美國印地安人血統, 足跡遍布日本、澳洲、墨西哥、巴黎、摩洛哥……最後因為電影《變相怪傑》終於躍上好萊塢大銀幕!

2樓:冬夜猛男

卡梅隆·迪亞茨cameron diaz

變相怪傑1的主演叫什麼名字?以及代表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變相怪傑》1的主演叫金·凱瑞,代表作品:《楚門的世界》、《變相怪傑》、《冒牌天神》、《新搶錢夫妻》

人物介紹:

金·凱瑞(jim carrey),2023年1月17日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紐馬克特,加拿大裔美籍演員、編劇、製作人。

2023年,出演nbc的系列劇《鴨子工廠》。2023年,出演喜劇節目《生動的顏色》。2023年,主演喜劇片《神探飛機頭》。

2023年,憑藉劇情片《楚門的世界》獲得美國電影金球獎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憑藉傳記片《月亮上的男人》獲得美國電影金球獎喜劇片/**片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憑藉喜劇片《冒牌天神》獲得第5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喜劇電影男演員。

2023年,主演犯罪喜劇片《新搶錢夫妻》。2023年,憑藉恐怖懸疑片《靈數23》獲得第9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恐怖/懸疑電影男演員。2023年,憑藉愛情片《好好先生》獲得第18屆mtv電影獎最佳喜劇表演。

2023年,主演喜劇片《阿呆與阿瓜2》。2023年,主演驚悚恐怖片《次貨》。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交金·凱利,作品有《神探飛機頭1》《神探飛機頭2》-爆搞笑《變相怪傑》-爆搞笑

《阿呆與阿瓜》- 一般搞笑

《冒牌天神》- 一般搞笑

《俠盜夫妻》- 搞笑+感人

《大話王》- 搞笑

《乙個頭兩個大》-搞笑

另外還有《楚門的世界》,挺特別的一部**

黑天鵝裡的女主角叫什麼,黑天鵝女主角叫什麼

娜塔莉 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1981年6月9日生於以色列耶路薩冷,3 歲後隨全家搬到紐約。她有乙個幸福的家庭,母親是藝術家,父親是名醫生。一天,她正在長島的大街上閒逛的時候,幸運悄然降臨 乙個星探看中了她,把她推薦給導演呂克貝松。呂克貝松當時正在為即將開鏡的 殺手里昂 招聘女...

周杰倫我不配MV裡面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叫 曾愷玹 外文名 alice 別 名 kaikai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族 出生地 台灣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 1984年4月22日 代表作品 不能說的秘密 我不配 原來我不帥 是要香戀 幸福蒲公英 主要成就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人物簡介 曾愷玹,中國台灣影視女演員 平面模特 流行樂歌...

電影裡面的女主角叫曹艾艾的是什麼電影

囧事 復 是關爾執導制的一部電影,由趙奕歡 王bai一主演,du影片講述職場花痴女孩曹 zhi 趙奕歡飾 和dao房地產商公子哥展少昂 王一飾演 在機緣巧合之下同居並發生的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趣事。影片於2013年8月2日中國內地公映 影片中有乙個角色叫曹少清是什麼影片 你好。我想你要說的是曹少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