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或者一部動漫的名字,求一部電影或者一部動漫的名字

2021-04-01 16:05:57 字數 5038 閱讀 4636

1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力的話,應該是齊木楠雄的災難吧,主角齊木楠雄有著各種超能力,但其中的讀心術唯獨對乙個人無效各種各樣的日常圍繞著主角和他的同伴們

2樓:匿名使用者

藤原龍也、山田孝之主演的日本電影《怪物》

3樓:妹紙們我來了

我看過,這是一部動漫。男主角可以用眼睛控制別人,類似於讀心術。應該是齊木楠雄的災難,不過主角齊木楠雄有著各種超能力,但其中的讀心術唯獨對乙個人無效各種各樣的日常圍繞著主角和他的同伴們。

挺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好像是漫畫改編的吧,

日本有幾個跟你說的差不多的,

死亡筆記.筆記怎麼寫 結局怎麼樣,有個正義的人 一直在阻撓 追擊他真實魔鬼遊戲系列之一 ,全世界的人都被惡魔控制,追殺主角乙個人 憑藉街道電視 就能對人進行**,另乙個老頭也有這種超能力,兩人對決,老人被壓在建築的廢墟裡,最後老人獲勝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電影《超能力者》,日本有翻拍這部電影。這個世界上有乙個怪物一樣的人,他的眼睛和別人不一樣,只要他正視誰都 能任意擺布他們的行動,從小知道自己有這超能力的楚仁(姜棟元飾)從不和人接觸,也由於有了這個「特長」,無論什麼他都能輕易得到。就在一次,楚仁來到錢莊準備偷錢的時候,再次用超能力操縱所有工作人員,不料現場卻有乙個完全不受控制的男子奎南(高修飾)出現,這個大城市裡輕易就滿足的平凡男人,剛好來到錢莊打工。

看到擁有可怕眼神的楚仁,奎南十分驚訝,第一次看到不在自己控制範圍的楚仁更是非常慌張,馬上逃跑的楚仁不料錯手殺了現場其中乙個人,這一切都被當鋪的閉路電視拍了下來。 一直以為世界很美好的奎南猜測不透這怪物的實質是什麼,於是他決定追蹤起楚仁的神秘行蹤,被惹怒的楚仁也覺得不能放過這個識破自己身份的人類,於是二人來了一場不尋常的追逐。

求一部動漫電影的名字

6樓:納蘭若筠

夏娃的時間

故事的舞台在未來的日本,機械人早已進入人們的生活,人型機回器人剛答剛實用化的時代。受機械人倫理委員會的影響,將機械人當作「家電」對待成為了人們的常識,甚至對那些除了頭上的圓 環外與人類別無二致的機械人抱持關心態度的人還被稱為「鑽子系」,發展成了社會問題。高中生陸夫從小受到的教育讓他從不把機械人當作人類,而是作為方便的道具來使用。

在某個時候,陸夫發現自己家裡的機械人莎美的行動記錄中出現了奇怪的詞語。當他和好朋友正樹一起跟蹤莎美去的地方時,發現了一間以「人類和機械人是一樣的」為理念的奇怪商店……

7樓:叫我怪蜀黎大人

是妖精的旋律麼?

頭部兩側各有類似貓耳的角,被稱為二觭人(ディクロニ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5316537ウス)的女性變異人(新人類或超能力者),因為具

有毀滅人類的力量,位於日本神奈川縣鎌倉市外海的離島上的國立生態研究所,便機密地將這些女孩隔離起來並加以研究。

某日,研究所內發生了重大的意外事故。原本被隔離的二觭人少女-露西,因為不明人士的暗中幫忙,得以突破拘束裝置,並分屍了所內23位武裝警衛,連研究所室長-藏間的女秘書-如月都慘遭殺害。雖然狙擊手以穿甲彈瞄準她的頭部開槍,卻僅擊破其鐵頭盔;露西雖然頭部受傷流血並墜入海中,仍得以倖存並成功逃亡。

事件發生的次日,為了讀大學而前往鎌倉找親戚幫忙的青年-耕太,和年幼玩伴的堂妹-由香久別重逢。相偕出遊至充滿回憶的海濱,碰上了因頭部受傷故造成另乙個人格取而代之的露西;她只會發出「にゅう」的聲音,因此被取名為妮悠(nyu)。妮悠對於自己是能使人類滅亡的存在一事完全無知,耕太和由香兩人便決定帶到他們居住處的「楓莊」暫時定居下來。

此時,研究所出動了sat(特殊突擊部隊)欲獵殺逃走的露西,sat的隊員-阪東在海岸邊發現了人格轉換的妮悠。原本任務即將成功,卻因為妮悠恢復了露西的人格,與阪東同行的隊員遭殺害,戰敗後身受重傷(失去右臂與雙眼)的阪東,誓言對露西復仇,藉由研究所的科學技術**後,逃出研究所、脫離sat並回到鎌倉,不擇手段地搜尋露西的下落。

隔天,妮悠在清掃走廊時不小心跌倒撞倒頭部,受到衝擊而在楓莊恢復了露西的人格。當她正打算殺死耕太時,腦中突然浮現乙個少年拼死命叫她住手的畫面,因此放棄殺掉耕太的念頭。其實那個少年就是8年前的耕太。

隨後,在研究所同樣身為變異人的少女娜娜找上了露西,準備將她帶回研究所,兩人談判破裂後了戰鬥。對戰的結果,娜娜的雙手與雙腳慘遭截斷而失敗,不過她成功將露西的「手」能力暫時封印(在施展「手」的腦部重要器官上給予一些損害)。

到了後來,離家出走的少女真由、被拋棄的小狗汪太,以及本應該被處死但被蔵間室長從研究所放出來的娜娜,大家都因為耕太的接納而紛紛來到楓莊居住下來。接納了素昧平生的女孩以及個性溫順的變異人少女,發生在楓莊的奇妙同居生活就這樣了。

在真由、汪太和娜娜加入楓莊之前,耕太曾因為大學裡的角澤教授的一番話所壓迫,不得已將妮悠交由角澤教授處理;但耕太無論如何無法接受妮悠被帶走的事實,稍後返回大學欲和教授交涉。接著,在地下室的研究室中,耕太和研究助手荒川一起發現角澤教授被慘殺的屍體,並且被荒川交代要當作沒遇到這件事情。耕太精神恍惚地離開研究室,而當時妮悠已經不知去向(後來是在神社的台階處找到妮悠)。

藏間室長幫助娜娜逃離的單獨行動被知道後,角澤長官將所有變異人中被稱為最強的年幼女孩,其真實身份為藏間室長親生女兒的真理子給解放,準備出動她對抗露西,並藉此作為對藏間室長的背叛行為的懲罰。

耕太在和妮悠、娜娜等變異人少女的相處下,原本封印起來的那段發生在8年前的鐮倉的悲慘事件,開始逐漸回憶起來。而極欲捕捉露西的角澤長官,以及欲找露西報復的阪東,這些勢力的行動正慢慢地讓楓莊原本平穩的生活遭到破壞……

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是我的女友是機械人?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

9樓:淡沛春賀曠

秒速5釐公尺

時間是2023年代的日本,

遠野貴樹

與篠原明里原本是同班同學的好朋友,自從小學畢業之後,兩人都沒有再見一次面。分隔兩地的兩個人,靠著書信往來保持聯絡,直到貴樹知道即將跟隨家人搬到

鹿兒島,距離明里更遠的地方,於是兩人約定了再見面的時間。計畫好的行程,卻遇上了暴風雪,電車在潔白的雪中,停停開開,貴樹的心,也在細微的變化……

10樓:酒懷雨多雪

空中殺手

中文片名:

空中殺手

英文片名:

thesky

crawlers導演:

押井守主

演:菊地凜子

,加瀨亮

,栗山千明

,谷原章介型別:

動畫/科幻地區:

日本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公司

上映日期:

2023年08月02日

改編自**家森博嗣同名作品、押井守監督的劇場版《空中殺手》(日文名:スカイクロラ/the

skycrawlers)官方第2版預告片正式公開,並確定將於8月2日隆重上映!原作整部**是以第一人稱「我」描述一位戰鬥飛行員在乙個類似日本的戰爭世界中奮鬥生存的故事。雖然森博嗣是位推理**家,但是這部**卻完全迥異於前作,是部**人生哲學的**作品。

自從《攻殼機動隊2

innocence》首映之後已經睽違4年,關於這次押井守的改編動畫,其實早從2年前就已著手進行初期企劃。雖然押井守監督照樣集結了老夥伴們:西尾鐵也人物設計、川井憲次配樂、production

i.g製作,但是押井監督特地拔擢新銳指令碼家伊藤ちひろ!原來押井守在觀賞過2023年電影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與2023年電影《春之雪》後,便對這位擅長刻畫細膩人性的新人編劇留下深刻印象。

因此在企劃時期,押井守早已屬意由她來負責改編劇本。

去年在接受《acg時代》專訪時,押井守表示:「本新作將充滿娛樂性,愛情和空戰場面的描述將是一大重點。」同時期許空戰場面能跟《紅豬》不相上下。

由於今年暑假也將上映宮崎駿監督的原創劇場版《懸崖上的ponyo》,屆時雙方為推新作而互別苗頭,大飽眼福的還是各位觀眾!

押井守執導的最新長片動畫作《空中殺手》於7月3日在東京國際論壇舉行了盛大試映會,押井導演攜該片主要配音演員菊地凜子、加瀨亮、谷原章介、栗山千明一一到場,發表舞台致辭。

《空中殺手》根據暢銷作家森博嗣的同名**改編,講述一群戰鬥機飛行員的少男少女們,在永不結束的戰鬥中,綻放生命青春的故事。本片是押井導演的第一部全明星配音陣容作品,押井曾仔細考慮了一下,認為聲優與演員沒有什麼職業界限,他們都能賦予電影中的角色以活力,這一次啟用電影演員來為自己的新片配音,也是一件相當令人滿意的事。

「為這部影片的配音很不容易呢」,主演菊地凜子毫不掩飾自己的感觸,「不過,最終還是與押井導演一起完成了任務。剛開始時,我很緊張,(同一場戲)在導演的指揮下,反覆來了幾遍,最後看到成片感到非常開心」。

與菊地搭檔的另一位主演是青年演技派加瀨亮,本片是加瀨第一次挑戰配音,工作進行時好象顯得有些困難重重:「原本計畫7個小時完成配音,結果,因為某些段落總也做不好,總共花了17個小時才完成。幸好,有許多可以信賴的工作人員的支援,工作完成後,我感覺自己能參與到這麼優秀的作品中去,真是件好事啊!

」押井守對兩位主演工作時的敬業精神讚不絕口:「菊地的聲音有時聽上去很像小孩子,與其外表不相稱,這正是她的魅力所在。加瀨工作時太認真了,都沒辦法阻止他的那股子勁兒,所以才會花了17個小時那麼久,我對他身上的執著感到相當佩服啊!

」押井還表示,想藉此片激勵現代的年輕人去思考生存的意義所在。《空中殺手》將於8月2日在日本全線上映。

【staff】

原作:森博嗣

監督:押井守

劇本:伊藤智弘

**:川井憲次

製作人:奧田誠治、石川光久、石川明彥

製作:production

11樓:昝素花虞女

最近新出的10月新番動漫很熱的

你可以去看一下

(愛情)

《龍虎鬥》(搞笑)

《十字架與吸血鬼第二季>(後宮)

《地獄少女三鼎》(靈異)

《染紅的街道》(搞笑+愛情)

《今天的5年2班》(搞笑)

《吸血鬼騎士》(耽美+愛情)

《高達00>(機戰)

《黑執事》

《深淵傳說》(冒險)

求一部動漫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或者一部動漫的名字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電影跟你這描述的劇情一摸一樣 可能你記錯了,相信你是被劇情吸引了,動漫還是真人無所謂吧。這個電影豆瓣評分很高很經典 不知道,你是想看過程嗎 求一部電影或者一部動漫的名字 30 超能力的話,應該是齊木楠雄的災難吧,主角齊木楠雄有著各種超能力,但其中的讀心術唯獨對乙個人無效各種各樣的日...

求一部日本動漫名字,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

火影忍者 灌籃高手 不知道耶 你自己想出來的?劍豪生死鬥 吧。記得動畫好像因為過於血腥被停播了。漫畫倒是完結了。是 最終流放 高達 宇宙刑警 也叫失落的宇宙 精靈俏女巫 又叫 我們都是一家鬼 主角叫江藤蘭世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的名字。秒速5釐公尺 時間是1990年代的日本,遠野貴樹 與篠原明里原本是...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絕對bai是du 魔zhi法dao 阿媽回 答 求一部電影名字 5 極地重生 是由hardy martins執導,賓納 貝達文 hardy martins等人主演的一部戰爭片,於2001年12月27日在德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二戰後被前蘇聯軍事法庭判處 25年的德軍少尉基文斯為了回家,孤身搏命進行大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