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有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孫紅雷演孫臏的叫什麼電影

2021-03-04 08:48:50 字數 2353 閱讀 7125

1樓:nobuo小精靈

是 天行者 宋國明(方中信飾演)警司,剛剛從美國受訓回港,他的新任務便是成立「特別小組」,帶領手下許尚基(吳嘉龍飾演)進行一連串的行動及調查。宋主要針對曾經叱吒風雲的人物——葉秋(鄭伊健飾演)和新一代勢力人物鬼仔(馮德倫飾演)。 葉秋剛剛在泰國坐完八年監,得到博士(胡靜飾演)的幫助,回港後,決定洗心革面,葉秋招攬了一班法律界、財經界、出版界精英做他的幕僚,進行鴻圖,但是,宋國明深信葉秋只不過是用商業來包裝不良的活動,他終會露出狐狸尾巴。

另一方面,鬼仔擔心葉秋的勢力越來越大,終會威脅到他的利益,鬼仔處心積慮要向葉秋挑戰。雄哥(狄龍飾演)亦無法控制局面,宋國明見葉秋和鬼仔這兩股勢力蠢蠢欲動,日夜監視葉秋和鬼仔,希望抓到確實的罪證,將他們一網成擒。 眼看葉秋的王國越來越有聲有色,鬼仔終於按捺不住,多番設計陷害和嫁禍葉秋,葉秋每次均能化險為夷,甚至轉危為機,同時,對葉秋束手無策,宋國明雖然受到上級不斷的壓力,反葉秋的決心,仍然沒有半點動搖。

鬼仔自知大勢已去,忍痛跟女友沈雪兒(周麗淇飾演)分手後,鬼仔以瞎妹(霍思燕飾演)要脅葉秋到泰國安排博士來跟他進行買賣,在生死關頭之際,宋國明得知葉秋和鬼仔即將進行買賣,他亦火速趕到泰國,生死一戰,如箭在弦……

有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孫紅雷演孫臏的叫什麼電影

2樓:無名之人

這部電影叫《戰國》。

《戰國》是由金琛執導,孫紅雷、景甜、金喜善、吳鎮宇、中井貴

一、姜武等主演的古裝歷史電影。

該片以戰國時期孫臏與龐涓兩位名將之間的爭鬥為歷史背景,包含了愛情、計謀、戰爭、背叛等電影元素。本片大部份是基於馬陵之戰、田忌賽馬、圍魏救趙等史實進行改編。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1、孫臏

演員 孫紅雷

孫臏和龐涓是同學,拜鬼谷子先生為師一起學習兵法。同學期間,兩人情誼甚厚,並結拜為兄弟,孫臏稍年長,為兄,龐涓為弟。高智商、低情商的戰爭「鬼才」孫臏。

2、田夕

演員 景甜

田夕是田忌之女,不僅勇戰如花木蘭,也花容月色也差尊成王妃。

3、龐婉

演員 金喜善

魏國皇后、龐涓的姐姐「婉」。婉全心全意幫助片中的主人公孫臏,而且擁有美麗的外貌,具有先見之明。

4、龐涓

演員 吳鎮宇

孫臏和龐涓是同學,拜鬼谷子先生為師一起學習兵法。同學期間,兩人情誼甚厚,並結拜為兄弟,孫臏稍年長,為兄,龐涓為弟,悲情野心家龐涓,運用奇謀兵法與孫臏一場震撼人心的雙雄對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

劇情簡介

· · · · · ·

戰國時代,七雄並起。傳說一代縱橫家鬼谷子將畢生絕學傳給得意門生——尚未被臏便自稱為臏的孫臏(孫紅雷 飾),遂引得各方諸侯相機而動。在齊魏之戰中,孫臏憑藉才學大挫齊國銳氣,雖然淪為階下囚,但深得齊王(中井貴一 飾)賞識,將其推薦為田忌(姜武 飾)之女田夕(景甜 飾)的座上賓。

不久,河洛大會舉行,各國勾心鬥角,局勢緊張。孫臏危急之時代表齊國賽馬,大出風頭。在此之後,他被同門師兄龐涓(吳鎮宇 飾)引入魏國。

魏王為人多猜忌,龐涓又忌恨孫臏獨得鬼谷子的絕學,故而設計剜去孫臏的膝蓋骨。一場混雜了友情和奇謀的曠世傳奇就此拉開血腥的大幕……

4樓:擺攤賣寂寞

10年出品的電影《戰國》

希望能幫到你!

5樓:詹仕瑞恩

戰國。郭德綱演的周王。

看過一部電影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殺戮都市 part1:gantzpart2:gantz perfect answer

男主角玄野計在地鐵的月台看見小學時代的好友加藤勝。正版義感強的加藤打算幫助掉了

權到路軌上的流浪漢,不過,與一起幫助的玄野一起,被駛來的電車撞死了。瞬間,他們出現在高階公寓的室內。應該死了的人們被聚集到那裡。

房間**有個神秘的大黑球。「gantz」給他們指示,「消滅」外星人,然後再被傳送到另一地方。被神秘物體「gantz」聚集,應該死了的人們也不明白理由,他們必須與神秘的外星人作戰。

他們為何必須戰鬥?並且,能延長壽命嗎…

有一部國外的電影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內容好像是有

7樓:小胖子開大炮

致命閃玩

主演:方力申張馨予李威周秀娜

導演:鹹旭初

型別:劇情懸疑冒險

看點:美女高富帥

時長:90分鐘

年代:2012

地區:內地

語言:漢語普通話

別名:flash play簡介

有一部美國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有一部美國電影,有很多蟲子,叫什麼名字

人面獸心目錄 隱藏 成語解釋 同名電影簡介 我發誓這個百分之百是羅伯施奈德的人面獸心!如果不是你把我殺了!樓上的不知道就不要胡說八道!有一部美國電影,有很多蟲子,叫什麼名字 撕裂人編輯詞條 由著名導演詹姆斯 岡執導的科幻恐怖片 撕裂人 1 講述了乙個美國小鎮,因外星生物悄悄入侵,打破了往常寧靜安詳。...

有一部電影,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但大概還記得內容,幫一下哈

超班寶抄寶 原島大地主演的 超班寶寶 講述了心童 趙廷恩飾 自小缺乏母親照顧,由父親天際 林家棟飾 獨力養大。表面上二人是一對模範父女,然而,雙方其實缺乏溝通。一天,心童遇上從實驗室逃走出來的思哲 原島大地飾 自小吃基因改造食物 超級寶寶 長大的思哲,智商遠遠超越同齡的兒童,然而,超級寶寶 雖可提公...

一部老電影叫什麼名字

我覺得你應該講清楚影片到底是國產還是外國片,屬於什麼型別的!或者說說某個讓你記憶深刻的場景。可能效果會好一點。1 紅鯉公主 一年輕樵夫在山中遇到乙隻狼追一女便救之,此女乃一鯉魚,其母為報恩送於樵夫。2 聊齋 狼子野心 一位婦人被狼追趕,幸遇一位少年相救,這位婦人為報答他,將一條鯉魚 其實是鯉魚精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