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兩方的家庭條件很重要

2021-03-04 08:53:46 字數 2649 閱讀 1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的回答很現實,不過如果他認為將來你們倆的生活就指望家裡人那就...畢竟未來是要靠你們倆共同努力創造的嘛 我個人認為家庭條件對於我的愛情來說不是重要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答案是 不重要 而且 很不重要~!

沒有誰的家庭可以決定什麼的 !

畢竟什麼事情回都是你自己在做答 在玩

你 只是你 是自己!

現在 沒有道明寺和杉菜 有的只是愛~!

相信吧 會有一天 都是愛 和愛的!

剩下的 都去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家庭就代表雙方的父母,如果雙方父母有一方不同意,那麼你們的結合也就不是那麼的完美不是嗎?

4樓:淪落人

很重要!

當然主要是指男方了~~

女方家庭條件好,男方不好的話,一般都會很傷心的分手的!

5樓:想好了再分手

只要你們有目標,你們就一定會幸福的!

原你們有個好的未來!

相信你自己!

6樓:你的心情現在好

是的,貧賤夫妻百事哀

7樓:雪栩栩

有的父母最在乎就是這個吖,你應該努力吖!愛情重要!

8樓:自在幽靈

那當然是放棄他,他不值得你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也是要考慮的,不能太差

兩個人在一起,家庭條件什麼的,就那麼重要嗎

10樓:把吳鉤看遍

肯定很重要啊,古代一直說門當戶對,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兩方家庭不對等,終會有一方的家庭不滿意的

11樓:琅邑拔郝

當然是重要的,但是也不是絕對的,你是準備自己去創造財富,還是想繼承父輩的財富就好了呢?如果有現成的條件讓你過上好日子,這不是很好嗎?

兩個人在一起,對方的家庭很重要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方對於你來說重要不重要了。對方在他(她)的家庭中生活了二十幾年,對於他(她)來說,你說這個家對於他(她)重要不重要。反過來對於你也是如此,你愛他(她)就要愛他(她)的家庭,這個對於你才是最重要的。

13樓:月亮di眼淚

不是特別重要 但是家庭相差懸殊還是會影響你們的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呢? 你覺得重要就重要, 不覺得重要就不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家庭條件這些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現在錢難賺還有一點就是決定了兩人之後生活的質量不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家庭條件這些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他不是決定因素。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家庭條件不好也可以結婚,然後兩人共同努力,也能把日子過好,如果家庭條件好,兩人好吃然做不努力也會把日子過的不好。

兩人在一起,家庭條件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重要,因為愛慢慢就淡化了,生活都在圍繞著怎麼賺錢,如果他是個很有上進心的,可以考慮裸婚

17樓:王凱

主要是兩個人的性格和心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的,主要是看個人

19樓:李氏

多少有一點 最重要的是看你們自己吧 每乙個人的心態不一樣 心態放平 一切安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這個社會很現實,雙方家庭背景差太多,會在以後的生活中出現諸多矛盾。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等有了孩子,沒了浪漫,家庭條件就非常重要了

兩個人在一起家庭背景重要嗎?

22樓:log美須髯

對於家長而言 很重要

1.從乙個家庭背景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品德 雖然我不信 因為如果乙個工人家庭 這個人肯定生活上會比較粗俗 不細心 可能也不注意個人衛生、還有做事方面也可能有略佳 而且可能品行是乙個小市民的品行等等一系列

2.以後的生活

因為乙個市長家庭背景 以後辦事就會很輕鬆 找關係就可以辦成了 第一 是對對方家長提供了許多的便利

第二 是對雙方子女以後就業少了許多苦 比較輕鬆的找關係就可以找到乙個好工作

所以 我們只能說 家庭背景對有些人眼裡很重要 因為人就是很現實很勢力的 你要是**兒子 誰不跟你攀親 你要是乙個掃馬路的兒子誰願意跟你聯絡呢?

不過 我如果是家長我不在乎、畢竟 正好讓他們體驗生活的艱辛 體驗人生 或許能把這種壓力變為動力

23樓:小

如果你們的小家庭搞得比雙方都好,這樣任何人都沒話說,反之效果相反。

24樓:orange弘基

如果背景相差很懸殊的話 那麼差的一方會比較吃力

25樓:別濟湯策

說不重要那是騙人的,雙方家庭背景與今後的發展關係很大,成功的快慢與是否可以盡快達到目標有不可否認的因素存在。

兩個人在一起的必要條件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的必要條件是什麼

相知 相吸 相愛有錢 有房 有糧 愛 只要有愛就什麼都足夠了 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的必要條件是什麼?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必要條件是 1 找到乙個愛自己得人,然而自己也很愛他 2 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而為的只是對方能夠開心幸福 3 時時為對方著想 什麼都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出現矛盾時要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

家庭條件不般配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何體驗

家庭條件的不般配最終導致的就是三觀,性格的不般配。特別是在進入社會後,男女的地位有一些預設規則的時候,就更加拉大了這些不和。男的窮,不捨得花錢,女的要跟著窮才可以,過不下去。女的窮,男的要捨得付出,女的依附於男的,沒立身的資本,也過不下去。這些都需要雙方對於自己的想法有一定的認識,並且放平自己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