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我錯了我懂得了珍惜的句子

2021-03-04 08:53:44 字數 5854 閱讀 98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那就直接說唄 還要寫句子呢 也是搞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這首歌或許你會找靈感吧(我們這輩子還能在一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錯了,求求你原諒我。

4樓:正人君子

驀然回首,往事已是千萬般無奈,我想我是成熟了~望採納。

關於珍惜的句子

5樓:樓主的老王

1、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忖量的滋味、分腳的憂苦和的,還有那無停止的據有欲。為何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公升沉為何我總懼怕韶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畢生廝守?

3、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4、幸福就是,不後悔。

5、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6、凡是事皆有**,歡愉的**即是痛楚。優美的句子、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7、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8、明知會得往,明知那是平生一世的開約,為了獲得對圓,為了令對圓歡愉,也作出啟諾。愛情旳乙個逃求不的程序,當你抱怨太不了的時間,就是你不愛他的時間。

9、我也相信愛可以解除萬難;只是,萬難以後,又有萬難。那是我更相信的。

10、思戀乙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擴充套件資料

珍惜物質

1、幸福生活來之不易,而生活的基礎就是物質。人類生活,在衣、食、住、行四個方面,所需要的最基本的資料都是我們辛苦勞作的結晶。

2、珍惜私人財產、公共財產。

3、愛惜糧食、衣物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對誰太過熱情,都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機會

——金句谷  留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才最痛。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在等你

有一場夢要結束

有乙份愛會上句號

喜歡乙個人

不是說只要你喜歡就好

要你自己有才能

你首先要成績好

才能去追尋那個人的腳步

你不優秀

所以你要變得優秀

9樓:佳悅不動產

牽手只是一場浪漫, 愛過以後風輕雲淡; 當手中的花瓣雨後風乾, 再愛一場難道不是孤單?牽手就不要輕易分手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見面的,於是,在你暫 時放下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候,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 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 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她重新公升起以 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

10樓:萬斉

某些東西,你擁有時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知道對自己是多麼重要。

11樓:小可愛一路有你

現在的我你不珍惜,以後的我你高攀不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嘆年光過去,功名未立,書生老去,機會不來!

13樓:vivi銡

珍惜時間珍惜生命也珍惜你身邊的人

14樓:復仇女神活寶

珍惜吧,離開就沒有了

15樓:**ile萌比喲

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而等到真正失去之後,心裡才感到後悔,因此我們一定要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愛過,只差乙個字,卻隔了乙個曾經。不握劍了,握著她的手,這樣的江湖,比什麼都好。想失憶,忘記他,忘記一切,忘記煩惱。

17樓:李露露

我走在你風景如畫的長廊,呼吸著一種甜蜜清新的空氣。你不知道,你宛如一束帶露的鮮花,在我心的庭院裡灑落一地溫馨。我看到自己的天空裡飄著七色的彩霞,閃耀著靈動的美。

讓那些孤獨的孩子和我們一樣茁壯成長吧,他們是祖國的花朵,是初公升的太陽,祖國未來的巨集圖也有屬於他們構造的一部分。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槳,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

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乙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18樓:星星

孫悟空等了唐僧500年;楊過等了小龍女16年;風晴雪等了屠蘇900年;宇文拓等了寧珂500年;龍葵等了龍陽2023年;易小川等了玉漱2023年;夕瑤等了飛蓬幾千年;白淺等了墨淵七萬多年;紫萱等了長卿三生三世;多少人輸給了乙個【等】字[鄙視]等將來……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時間……等有條件……等有錢了……等來等去……等沒了緣分……等沒了青春……等沒了健康……等沒了機會……等沒了選擇……等沒了美麗……誰也無法預知未來,很多事情可能會一等就等成了永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惜福惜財惜緣  克服貪心 自私心 我執心

在人間,要懂得惜福、惜財和惜緣。很多人不懂得在人間應該怎麼珍惜,**今天告訴你們,首先要惜福,第二要惜財,第三要惜緣。

惜福就是你今天所擁有的一切你全部都要珍惜,你今天有這麼乙個家庭,雖然吵吵鬧鬧,但是很多人還沒有家庭呢。我今天乙個人,我沒有家庭,但是我很快樂,我也是珍惜它。我所擁有的一切,我都珍惜它,我今天五官還端正呢,看看馬路上很多殘疾人臉上一塊一塊疤痕,想想還有很多人躺在醫院裡,你的生活比他們好很多,你有這個福氣,今天吃得下、睡得著,還有生命,你要好好地珍惜你這個福氣,要惜福啊。

第二

要惜財。有一點點錢不要亂用,要用在刀口上,該用的就用,如果亂用錢的話,這個人很快就會沒錢了;不要不把錢當回事,以為是自己賺來的就可以隨便亂用,到最後你就沒錢了。你們試試看,是不是這樣?

以為錢賺得很容易,用起來也很容易,一段時間過後,你就沒有錢財了,所以要惜財。

第三

要惜緣。有沒有緣分啊?有。

緣分在**呢?緣分就在你的身邊。今天你們跟著**,是有師徒緣;你們學佛,是有佛緣;你們大家都是佛友,那就是有佛友緣,所有的一切都是靠著緣分來維持的。

你們不珍惜別人,別人很快就不珍惜你了;你今天不理睬人家,人家很快就不理睬你了;你今天恨這個人,你很快就會被人家恨,所以這個緣分很重要。今天有這個機會可以學佛法、做功德,有這個機會可以在澳洲生活,有這個機會可以不生癌症地活著,所有的這一切全部都是緣分啊。雖然有時候孩子跟你是惡緣,但是他既然到了你這個家,他已經成為你的孩子,那你就要珍惜這個緣分。

舉例:她再窮,她也是你 媽啊,他再窮,他也是你爹啊,這就叫緣分,大家要懂得珍惜。

學佛有乙個秘法,你們知道是什麼秘法嗎?很簡單的四個字:苦盡甘來。

這是**告訴你們的,你們在別的書上是找不到的。學佛是不是苦盡甘來啊?學佛是不是為了以後?

學佛的苦是什麼?就是你的業障、你的靈性,你把業障靈性全部去除了,你的苦就盡了,你就能夠上天了,你就能夠修成功了,你是不是甘來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話是說人的。

**說,不吃苦中苦,哪有甘來啊?想一想,甘泉就是觀世音菩薩的淨瓶水,就是甘露啊。

學佛要懂得清淨心,一定要乾淨,清淨心等於善。乙個人的心能夠清淨下來,這個人就是很善良的人。你們去看好了,吵架的人能夠清淨嗎?

罵人的人能夠清淨嗎?打人的人能夠清淨嗎?這種人能夠有善良的心嗎?

今天你能夠安安靜靜地坐在這裡,那你就是乙個善良的人。人家鬧圝事你不鬧,你就是乙個善人。如果心不清淨,那就等於惡。

**對你們的要求很高,如果你今天的心不能清淨,實際上你已經存有惡念、惡意、噁心在你的心中,因為恨人家的人,他的心清淨不下來;因為嫉妒人家的人,他自己的心清淨不下來;因為想害別人的人,他的心是清淨不下來的。看看自己是否能夠清淨下來,就知道自己是善還是惡。如果你今天不善不惡,那你的心還是屬於平穩的,叫「無記」,舉例:

如果按照地圖講起來,就是沒有標記過。乙個人不施善、不施惡,就是無記,就是過得去。剛學佛的人,他控 制不住這三種心。

什麼心啊?清淨心他控 制不住,不清淨心他也控 制不住,不善不惡的心他也控 制不住。

要斷除貪心、自私心和我執心,這個也是三種心。貪心是學佛人剛剛開始最難去除的,自私心人皆有之,那就更難消除,我執心就是總以為自己是對的,天天想著自己。這三種心,不要說剛學佛的人,就是你們學 佛學到今天,你們告訴**,你們的這三種心去除了沒有?

沒有,**有方法用來對治這三種心。首先要學習佛的慈悲,對治「貪心」。因為你這個人一慈悲,你就不貪。

本來想在人家這裡還拿一點,做生意的時候,我多要一點,我再多要一點,一想人家也很可憐,人家也沒有什麼錢,你的心一慈悲,你就不會有貪心。人家不買他的房子,他天天求菩薩,等到有人來看他的房子的時候,這個價錢他又不肯賣了,最後還是沒有賣出去,這不也叫貪心嗎?

「自私心」要靠智慧型來去除,因為自私的人是沒有智慧型的,自私的人就只想到自己,永遠想不到別人。你們知道嗎,動小腦筋的人很可憐,到最後整天被人家欺負,因為你是動小腦筋的人,人家就看出你的這個弱點,就整天地整你。在公 司裡喜歡動小腦筋的人,老闆就看不起他,整天就弄他,你堂堂正正地做人,老闆怎麼會對你不好啊?

動小腦筋的人就是讓人家看不起自己,這種人沒有智慧型,這種人就是自私的人。整天想佔人家便宜,不叫貪心嗎?不應該你得的,你去得,最後你不是自己惹麻煩嗎?

有多少人在公共場所看見漂亮女孩子,想佔別人的便宜,被當場逮住送到警 察局,說說看,這個不就是貪嗎?有智慧型的人會這麼做嗎?

「我執心」要用什麼方法來對治呢?用行持來對治我執,因為我是修行人,我要堅持佛心、堅持正念,所以,不管有什麼樣的「我認為怎麼樣」,都要知道我是修心人,我是在行菩薩道,我在堅持走菩薩的路,所以我不能有我自己,這也是持戒,這就叫行持。要記住擁有慈悲、智慧型和行持,你就會擁有清淨心,你就把這個清淨心拿回來了。

對世界上圝任何人都要有尊敬心,尊敬別人,更要尊敬善知識。對善知識要有恭敬心,凡是你覺得對你有幫助的人,都是你的善知識,比如,你的**,你的師長,你的家長等。對待善知識,你要恭敬,對所有的眾生要有慈悲心。

你們知道嗎,乙個人的智慧型是從**求來的?乙個人的智慧型是從恭敬心當中求來的,乙個人要恭敬別人,你就會擁有智慧型,所以,中 國有句話叫「十步之內必有芳草,三人之中必有我師」。你恭敬了別人,你就可以從別人身上學到很多你學不到的知識,大家想一想,是不是這樣?

要知道,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本事,每乙個人都有每乙個人的經歷,你從他人那裡可以學到很多對自己有用的東西。過去有很多將軍,只會勇猛打仗,想了半天想不出好辦法,結果參謀長在邊上跟他講了一句話,讓他茅塞頓開、豁然開朗,然後搏殺戰場,率軍凱旋。學佛人要堅持走自己的道,有時候要廣結善 緣,就是為了讓周圍的環境對自己有所幫助,有時候我們靠自己的力量什麼事情都做不成,碰到事情就傻眼了,多聽聽旁人的意見,你會增加很多的智慧型,所以**叫你們要懂得恭敬才能得到智慧型,謙卑才能得到智慧型啊。

智慧型是怎麼來的?因為你很謙虛,你非常的謙卑:「不好意思,我不懂,你多跟我講講。

」人家聽了開心就跟你講了,你不就是學會了嗎?學會之後,你不就是擁有別人的知識,變成自己的智慧型了嗎?否則,你哪來的智慧型啊?

很多的智慧型是人家擁有的,但是你把它學過來了,不就是你擁有了智慧型嗎?

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作文,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作文500字

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珍惜 珍惜設個動詞,珍惜生命 珍惜現在生活 珍惜身邊的朋友,我要寫的是珍惜幸福!幸福其實就在於我們的身邊,就在於你是否能發現它,懂得它,珍惜它。那麼,我們會變得更加幸福。去珍惜你們那可貴而又平淡的東西 幸福吧。或許,你已經發現,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了。曾幾何時,我們習慣於爸爸 媽媽的呵護...

我錯了女朋友給了我好多機會我都不懂得珍惜!這次老婆要是

要追回你老婆還是要看你自己,不過失去老婆了才會知道珍惜吧,所以就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吧,心裡想什麼說什麼。她會原諒你的,當然前提是她還愛你,如果她不愛你了那你說的再多也沒用了 如果死纏爛打能把她追回來,你也可以試一試。或許你可以用一些最老土的方法,那些方法或許不會那麼新穎,但至少你老婆多少也會有些感動...

我懂得了作文我懂得了400字作文

我們正在一天天長大,懂得了勤奮,懂得了孝敬,懂得了樂於助人,懂得感恩 那你們懂得了什麼呢?你們問我啊!我懂得了珍惜。我懂得了珍惜時間,媽媽常說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要好好學習,不要等長大了才來後悔。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對,我們要珍惜時間,有一句話這樣說 時間像流水,一去不復返。一旦過了,就再也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