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知子供,夫婦知子供思。翻譯下

2021-03-04 08:53:44 字數 500 閱讀 834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夫婦不管變成怎樣,不過孩子真是太可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對夫婦會怎麼樣跟我無關,但覺得孩子很可憐

大概是這個意思,我的日語不是很好,希望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あの夫婦がどうなろうが知ったことではないが、子供はかわいそうだと思う這句話怎麼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那對夫婦會變成怎樣,但是覺得小孩子好可憐啊

日語句子中的語法問題:あの夫婦はどうなろうが知ったことではないが、子供はかわいそうだと思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對夫婦變得怎麼樣了我不知道,但是孩子是可愛的。

不是語法 沒見過這樣的語法

こと是把前面整個乙個句子名詞化了

把あの夫婦はどうなろうが知った這裡一整個句子做了乙個否定

送新婚夫婦什麼東西好,給新婚夫婦送什麼禮物

建議送能令他們長久儲存,又不失甜美回憶的哈哈!比如首飾盒,印有他們結婚照的情侶t恤 給新婚夫婦送什麼禮物 1 實用類 可以挑選實用類的禮物,比如小家電 電飯鍋 豆漿機 麵包機 咖啡機 檯燈 空氣淨化器等等,還可以送廚具 餐具 衛浴用品 床上用品四件套。2 好事成雙 結婚是喜結連理的事,送出去的禮物可...

夫婦半途婚遷為吉什麼意思,夫婦半途,婚遷為吉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夫bai妻二人只有半生的情du緣,會在中年時期zhi離婚。婚姻就是男女dao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建回立的長期契約關係。婚答姻泛指適齡男女按照婚姻法在經濟生活 精神物質等方面的自願結合,並取得法律 倫理 醫學 政治等層面的認可,雙方共同生產生活並組成家庭的一種社會現象。形 際間親屬關係的社會結...

給新婚夫婦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新婚夫婦禮物排行榜

哈,真是要恭喜你朋友啦 我是這樣認為的 既然是你的朋友,我相信關係應該還是不錯的啦!你應該很清楚他有什麼習慣?喜好?其實結婚也好,送禮也罷,先不要考慮太多,你的禮品是針對他送的!我覺得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了解 你們在一起,憑你對他的了解,他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但是一直沒有買的?比如總是在念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