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個東西是怎麼排列的如何做的

2021-03-04 08:28:58 字數 1607 閱讀 5975

1樓:

—— —— ——

—— —— ——

—— —— ——

—— —— ——

—— —— ——

—— —— —— 應該是一豎行的分層 然後ctrl+t變形,整體不知道可不可以達到這個效果,可以自己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先把乙個相同長寬的單個矩形,排列成s行,合層,然後用變形工具,靠左邊的壓縮整體長度,並且逐個上面的部分拉寬,右邊的做法返之。最後完了調整每個的角度,拼起來就可以了。

ps這種圖是怎麼做的,怎麼排列出來的?

3樓:真正的塗慶

只用做乙個出來,其他的複製,然後用移動工具放好,細小的縫隙還要微調,選擇工具狀態下,按箭頭鍵就是微調,shift+箭頭鍵是大範圍移動。

4樓:成都子杲設計

做乙個,,複製而定,漸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摳圖然後做出來的

ps問題:這種圖是怎麼做的,圖案怎樣有規律的排列,填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這種,沒有嚴格的幾何對稱規律。在ps裡應該是用筆刷工具,定義了葉片這個形狀,然後用筆刷調整大小,刷出來的。

如果要產生嚴格的幾個規律圖形建議使用coredraw,向量圖形編輯軟體。

7樓:金飛燕泣

可以用cdr做 然後定義圖形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乙個的放的吧 ps中沒有這個功能吧

圖上這種原點排列在ps裡這怎麼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乙個5x5的透明背景檔案,檔案用放大鏡工具放大,用3畫素黑色鉛筆在檔案中間點一下,編輯——定義圖案,儲存,把油漆桶工具填充模式改成圖案,找到儲存的圖案填充到選區裡或圖層裡就可以了。以上引數按需要自定。

ps裡面,我想畫很多排列很整齊的圓,請問怎麼用簡單的辦法去做啊?

10樓:

畫乙個圓 按住alt 直接 複製 然後隨意調節大小

11樓:擺渡**

如圖,點選左上角【切換畫筆面板】→【根據自己的需要調節間距】→【用滑鼠拖動的時候同時按住alt鍵】

12樓:修寧の光

用畫筆工具,在「視窗」選單欄中彈出畫筆面板。選定圓形筆刷,然後點筆刷面板中的「畫筆筆尖形狀」,在最下面 有乙個間距,調整大小就可以得到間距大小相同的乙個筆刷。在畫布上按住shift畫出來就行了。

13樓:風火獵人

用畫筆工具 就可以啊 很 簡單的!!!

ps定義圖案怎麼讓它比較有規律的排列?

14樓:匿名使用者

2.名字自已起哈,我就不起了。

3.選油漆桶工具,

4.再選圖案

5.就可以看到你剛剛定義的圖案了

6.點它,然後就可以用油漆桶填充了

PS這種雕刻凹陷字是怎麼做的,PS如何做凹進去的字,

這個具體資料引數要自己慢慢試試,顏色選擇 字型格式化後做效果 斜面浮雕 內投影 紋理 方法 1 首先打上自己要的文字 文字最好不要純黑或純白 2 然後給文字圖層設定圖層樣式 內陰影和投影 大概設定可以參考下圖 3 投影這裡 把顏色改成白色 混合模式為濾色 設定好引數4 然後我們就可以吧文字的顏色設定...

PS中怎麼對背景做光照效果,PS如何做光照效果

依次選擇以下選單 1,濾鏡 2,渲染 3,光照效果 1 首先,在photoshop中新建如圖的黑色畫布。2 然後,點選 濾鏡 渲染 選擇 光照效果 3 在光照效果頁面,可以設定相關引數對光照進行調節。4 完成設定後,點選確定即可。濾鏡裡面有各種燈光效果 濾鏡 渲染 光照效果 ps如何做光照效果 1 ...

ps怎麼做車燈流線效果,用PS如何做車燈發光的效果?

用baips做車燈發光的效果方法如下du 所需工具 zhips,ps濾鏡。1 首先安dao裝knoll light factory photo 3.2 燈光工廠濾鏡 2.安內裝完開啟容ps,匯入要加點發光效果的 才選單欄 濾鏡裡面呼叫燈光工廠這個外掛程式。3 開啟濾鏡後,在左側選擇乙個合適的光效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