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S中如何做出透明長方形,PS裡,下面圖片白色透明的長方形是怎麼做出來的?

2021-03-04 08:56:48 字數 914 閱讀 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圖真的很簡單,稍懂ps的人都能做。

會建圖層 會選區和降低透明度就行。

新建乙個圖層弄個帶個顏色做背景。用矩形選框工具拉乙個長方形選區,填充乙個顏色,降低透明度。再用矩形選框工具拉乙個較小的長方形選區,再填充乙個顏色,降低透明度。最後打上字就好了。

「如果直接新建乙個**,背景色白色,然後用全黑填充,再調**透明度後,**底層就顯出來了,有些白灰小格仔。」

看你操作,好像都是在背景層做的?當然不行,需要弄選區,或者新建圖層,實際按我上面操作是可以做出來的

2樓:芸芸眾生倒

1、新建透明背景

2、將長方形的不透明度(「圖層」工具欄中)降低

3樓:小青春很灑脫

在新建的時候把背景內容改成透明格式的就ok啊

ps裡,下面**白色透明的長方形是怎麼做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用矩形工具畫乙個白色長方形,透明度50%,新增圖層蒙版

2.選漸變工具,在蒙版上左右兩邊加上漸變就成了(加漸變的時候從左或右邊往中間拉,漸變可以拉多次,視情況定)

3、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漸變做出來的

你可以用矩形選框畫出,然後填充白色

新增蒙版,用漸變工具

從黑色到透明色,在蒙版中拉伸兩邊就可以了

6樓:q偉

新建個漸變 中間白色 兩邊透明的 就能出效果了 不滿意在用蒙版慢慢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做是不是簡單點兒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蒙版,然後漸變填充

ps怎樣做出光暈效果,在PS中如何做出光暈效果?

用筆刷,或者裝外掛程式可以達到你說的效果 試試 濾鏡 渲染 鏡頭光暈 有個外掛程式叫 眩光濾鏡digital anarchy knoll light factory.v3.0,效果不錯.有這種效果.圖上是其中一種.用ps裡的濾鏡 渲染 鏡頭光暈 在ps中如何做出光暈效果?1 先用photoshop開...

如何在ps中做出3D的效果,PS如何做出3D建模的效果?

ps是adobe photoshop的簡稱,bai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du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zhips cs4以上版本有專門製作dao 版3d立體效果工具,能權夠更方便製作3d效果圖。這裡介紹用photoshop cc2014版本軟體為例快速旋轉複製的方法,製作3d立體效果文字圖,...

在PS中如何畫線並進行漸變,PS如何做出漸變線的效果

畫線條的話可以用抄ps工具 襲欄的圖形工具,然後ctrl 回車,匯出成選區填充。先畫一根線條,然後選中線條這個圖層,選取圖層樣式,選中漸變疊加,自己調整。如果要這層漸變應用層圖層色。就在這個線條圖層下面新建乙個空白圖層,然後向下合併,就ok。ls的辦法太容易把畫素弄糊了 按ps的定義,線只是高或寬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