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的女生問你月工資多少的時候你怎麼回答她的

2021-03-04 08:53:39 字數 3568 閱讀 1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說乙個你心目中的比較理想的工資,不過如果看對方好像覺得有點兒高,可以說一下自己可以考慮低一點兒的工資,只要有發展前途或者感覺對貴公司很有興趣等等這類的套話。 2、說知道公司對這個崗位都有相關的工資標準,可以按照公司...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夠吃了,低調點。

3樓:哈

你跟了我我就告訴你,我還會告訴你我的房子在**

當別人詢問你的工資時,該如何得體地回答?

4樓:w就是你爸爸

一般遇到這種問題,可以不正面回答,把它繞過去,可以扯一點東西,三言兩語

的糊弄過去,你如果不是很想回答,提問的人是不會為難你的,這個只是象徵性的詢問,就像平常別人問你找物件了沒,所以,這個可以不正面的說出答案。

你可以搞笑一點回答,不到乙個億,可以根據你的性格來作回答,我屬於生活中就是搞笑那一型別的,相親的時候男方問我的工資的時候,內心的感受,這還沒有在一起呢,開始惦記我的家底了,哈哈,我的回答是不到乙個億,男方突然笑出來,哈哈,說我的性格好好,很能玩得起來。我是用生命在搞笑啊。

第二種你可以回答不夠我平時花,這個回答個人感覺會讓人覺得你平時的生活揮霍,這個是不建議親親這麼做的,但還是分人回答,如果是遇到借錢的人,這個回答絕了,可以。

第三種是正在奔小康的路上,這個也是不錯滴,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努力工作的好寶寶,這個回答沒有第乙個那麼的虛談,它帶有著一點開玩笑,但又有點正在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這個回答nice。對於生活中比較穩重的你,這個回答可以考慮一下。

順便插一下,好男人的回答標準,我只留下多少錢,剩下的都是我老婆的,這個話一說出來,妥妥的好男人,既回答了別人的問題,一不小心又秀了一次恩愛,讓人覺得這個男人疼老婆。

5樓:老貓

不多,反正不夠我花的。不好意思說出來。」這樣就可以了,一般的人不會再追問了,你就是打死也不說,他們就沒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問我工資時,我的回答是,反正差不多就可以了,只要人輕鬆一點,工資少微少一點無所謂啦!

7樓:上帝右腳尖

我的得體答案就是自豪的大聲的告訴他,讓他聽的明明白白。當然因為工資是真高才敢這麼自信!

8樓:钁婄強餜惏

他這麼直接問 無非就是想探你 這麼沒禮貌直接問 如果是我 我真的想反問他乙個月多少錢 如若是親戚至少得說5000吧

9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一般人是不會這麼直接問的,直接問工資本身就不太好。如果問的人想去您那個單位上班的話,就要實話實說了,因為要是說高一些,他去了就會感覺被「耍」了。

如果是其他朋友之間,可以選擇朦朧一些只說乙個範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賺錢還不少 那謙虛的回答 不多不多 夠餬口 夠生活 如果是低收入那照實唄 如果不是較真的可以應付一下 當然談物件應該是照實吧

11樓:陳而康

沒什麼!什麼也沒!多少!就多少!當然!一般人只是!問問!沒什麼的!不講!也罷!沒什麼的!

12樓:曹芳

這個要看情況,看是誰問你。如果是同時的話告訴他們也無所謂,如果是老家的鄰居你最好誇張一點說都沒關係,因為說高一點有面子嗎。這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幫到你。

13樓:花生公尺下

老實說,碰到問自己工資這種問題是挺惱火的,我一般回答就是跟你差不多,呵呵。如果,他還要問,我就說,你先說啊,這個答案並不太好,有好的建議再說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你的工資多少,是在探探你的單位效益好壞,一般人不會輕易問起這個事情的!

15樓:無顏殤浩

這個看問的人和你的關係呀,有的需要說高點,有的需要說低點,有的就直接說,大部分般的人就說,市場工資,大家都差不多了。

16樓:肖

回答是這個行業的最低水平,但是對於打工來說是還算是比較高的水平之類的話題轉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工資不多的話,你應該說沒多少呢!工薪階級能掙多少錢呢?剛好解決溫飽問題,如果是你掙年薪的話,你可以說比他們多點有限,剛剛奔上小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人問了,可高可低,自己定

我追了很久的女孩子突然問我工資是什麼意思

19樓:曹典之

成家立業,看你立業方面怎麼樣。說明對你的好感。

20樓:寫意無心

或許是隨口一問,你的工作令他滿意嗎?至少她對你有考慮了

21樓:互助

要麼考慮和你處的價值,要麼就是想要拒絕你。

面試官問你期望的工資的時候,你應該怎麼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問你「期待工資是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當面試官問到你薪資期待時,基本可以判斷企業對你的崗位匹配度是認可的,但也別盲目樂觀,獅子大開口,很容易給企業留下坐地起價、不職業的印象,當然,過分低谷自己,報乙個很低的**,也會讓企業懷疑你是不是「物有所值」,畢竟,面試的時間很短,誰也不敢百分百肯定自己的判斷。

所以,當企業詢問薪資時,建議可以先向企業詢問兩個問題,乙個是這個職問的具體崗位職責;另乙個是企業對這個職位的薪酬預期。雖然職位名稱相同,但每個企業的具體崗位職責有所差別,問清楚崗位職業,你對這個職位大概「值多少錢」會有乙個基本的判斷,詢問了公司對這個職位的薪酬定位,讓你更加容易在這個範圍內給出乙個合理的價位。

問完這兩個問題,再去給出自己的薪資預期,不僅給出的價位相對客觀,而且也會給企業留下比較職業的印象。

也有網友是這麼說的:

網友一:

我兩個同學去面試了,乙個失敗了乙個被錄了。原因很簡單,被錄的人實實在在,該說啥就說啥,失敗的那位比較裝逼,說了些大話套話!就拿樓主所問的問題舉個例子,被錄的那個同學說了個具工資範圍,「我打算每個月從貴公司拿到3000?

5000不等!」

而失敗的那個同學說「我一定會努力工作,我覺得我的付出和薪水是成正比的,我要為貴公司帶來成效,帶來利益??」然後他就失敗了。所以說,咱們年輕人應聘一要誠實二要實在,該怎麼說就怎麼說,實事求是,考官問什麼就老老實實的答什麼,不要裝逼!

別和考官說那些大話套話!你會讓考官覺得你在教育他!結果可想而知!

網友二:

我說說我的經歷吧!我機械裝配鉗工十幾年,去過三個公司,月薪是試用期3000正式錄用4500-5000。老闆問我你想多少月薪?

我沒說要多少。我就說老闆我先給你幹乙個月在這乙個月裡你看我的能力,這個月你給多少我都不在乎,但是第二個月你要給出合理的價位,對於你招聘廣告上的招聘要求我什麼證書都沒有,你們的待遇工資我也不去衡量。後來第乙個月幹完老闆直接給我5000,正式錄用我的月薪6500.

不是你有什麼文憑什麼證書才能拿高薪,是你能給公司節約多少財富!

90後,你們的月工資多少

98年一個月2400 人生毫無意義 平均月薪到手8000左右 負債30萬 還行吧 日子過得去 92,工資每月9000多,房貸每月3000,地鐵費每月300,飯費每月1000多,房租每月1500,除去買化妝品衣服,過節發紅包的。手上每月剩下2000多存款。工作在三環,住在六環。座標北京.90年 月薪8...

月工資四千多,女生每個月消費多少合適

一千以內吧,存三千,其它的可以當備用金,有時需要可以應急。根據你的收入和你的消費水平來,最好是量力而行,不能因為收入高而去高消費,也不要收入低,而去盲目的追求高時尚,保持住乙個中國人勤儉持家,艱苦樸素的優良傳統!這是理財概念。因各地基本消費水平不一樣,建議補充地區。另,就總體收入而已,通常建議百分之...

羅京的年薪是多少?羅京的月工資多少

第一名 羅京,28萬。第二名 水均益,26萬。第三名 魯鍵,26萬。第四名 周濤,22萬。第五名 敬一丹,22萬。第六名 邢志斌,22萬元。第七名 汪文華,22萬元。第八名 王志,21萬。第九名 李詠,20萬。第十名 王小丫,15萬。7月14日電 昨日,乙個名為 電視台主持人月薪排行榜 的帖子在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