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髮學徒月工資是多少才是正常的

2021-03-04 08:57:13 字數 1735 閱讀 1991

1樓:喜娃

親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選擇在美髮廳裡學習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實踐加理論內如果真心想容學習美髮 首先想到的不是工資而是是否可以在那裡學到真正的技術

美髮學徒剛剛開始大約都是300元

按照每個階段來漲工資

門童 洗頭工 助理 高階助理 染燙師 實習髮型師 高階髮型師 技術總監

2樓:唐伯虎點了蚊香

當學徒一般都不高,管你吃住,教給你技術,再給你多開工資,哪兒有這樣的好事?

好好學手藝,現在別管工資高低,學會了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在美髮廳裡學習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實踐加理論

4樓:熙鸉家

看城市,看你工作的髮廊規模。小髮廊學徒1200+底薪就不錯了有提成的,大點的髮廊2000+提成。

5樓:煥然一新

現在學徒都有1800-2500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向上按工作能加工資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我交押金 一分錢沒有 現在不肯我走了 師傅是親戚有沒有辦法可以走

8樓:畔燒餅圓

32、別董大 高適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

做美髮學徒多久才有工資收?一般工資是多少?

9樓:花喜年年

美髮學徒在現在這個社會第乙個月就會有工資拿的 就是相比較比較低而已

就要看你找什麼樣的店了 如果是一般的小店給你個幾百就不錯了,但能學到的東西,**很快就會讓你上手,而大點的店相比學的東西會更廣一點,那麼要做的事業比較多,比如洗頭,給客人倒水,給髮型師拿東西 這些都要去做的,相比工資會高點 大概才1500到3000左右!

10樓:小純潔ad08權

一般乙個月就可以領工資了(我們這裡是這樣的)你剛來、然後培訓你、乙個星期讓你上洗頭牌、上牌了就可以給你記業績了、下個月發工資的時候你應得多少就得多少、但不要幻想美髮很好做、做美髮要堅持、我剛來的前五個月都是領三四百的、但還要我堅持了下來、男的做美髮、公升到設計師才是開始、女的做美髮、專攻管理、技術差點不要緊。報上你的位址。俺南寧的。

在理髮店,當學徒一般工資乙個月多少錢呀

11樓:資深仲裁員大鵬

在理髮店,當學徒一般工資乙個月有1000元左右吧,各地的實際情況也不是一樣的,有的理髮店不給工資,不過一般的店都給500-1500元之間吧,畢竟學徒也要付出勞動的,洗頭什麼的都得做,付出勞動就會有報酬的,這是天經地義的,努力學習吧,爭取早日成為師傅,那樣工資就有5000-10000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沒有錢。要看你遇到什麼老闆了。

13樓:じ☆掵鐘注錠

大概1200左右吧,

14樓:南寧家裝專家

每個人去裡面,都是衝著可以學到東西後,馬上轉正的,而不是在意實習的錢,因為轉正後的錢肯定比實習的多得多。所以,首先要找到個能讓你學到東西的門店,而且你也打算在裡面轉正工作的門店,這樣是最好的,當然,如果你學成後,黑老闆還是不給你轉正,還是想讓你領低保工資,那麼你就可以另謀高就了。 南寧家裝專家【黃火燃】為您解答!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您及時採納!您的認可是我答題最大的動力!謝謝

月工資6000元公積金12 是多少

您好!6000x12 720 從個人工資裡扣除的金額 再加上單位補貼的720元,您每個月的住房公積金賬戶餘額應該增加1440元。謝謝閱讀!工資到手6000,請問稅前工資多少,公積金是12 社保8 等,謝謝 工資7700,8 養老保險 12 公積金 個稅 稅後 供參考。應發,應扣公積金,應扣社保,應扣...

香港人平均月工資是多少

香港就業人口總收入 3000 102400 3500 303700 4500 66700 5500 95300 6500 174400 7500 229800 8500 8279200 9500 209800 11000 378500 13000 327800 15000 253500 17000 ...

羅京的年薪是多少?羅京的月工資多少

第一名 羅京,28萬。第二名 水均益,26萬。第三名 魯鍵,26萬。第四名 周濤,22萬。第五名 敬一丹,22萬。第六名 邢志斌,22萬元。第七名 汪文華,22萬元。第八名 王志,21萬。第九名 李詠,20萬。第十名 王小丫,15萬。7月14日電 昨日,乙個名為 電視台主持人月薪排行榜 的帖子在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