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如何

2021-03-04 08:53:39 字數 497 閱讀 219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2樓:冷鳥

童年少年時快樂無憂無慮,開始進入社會了就會感覺到生活的不易,現實的殘酷,性格慢慢開始堅強,不再把任何情緒表現在臉上,人心開始複雜,到了最後才發現很累,慢慢的放下了很多,開始過平凡的生活,這時候已經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的虛空,兩手空空來到世界,去的時候也是一樣,無論你有權還是有錢,無論俊俏還是醜陋,都是一樣的結局,富有的人不一定比窮苦人幸福,俊俏的人不一定比相貌平平的人有人疼。

4樓:匿名使用者

坎坷,曲折,乙個不慎掉入萬丈深淵

人的一生如何不犯了錯誤,人的一生如何永遠不犯錯誤?

我覺得人的一生太長,想要不犯錯誤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說盡量的減少犯錯和降低犯錯的程度,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意識不到自己犯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對於我們一生來說,每個人可能都會去犯錯誤的,無論大小的錯誤都會出現一些錯誤,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人的一生不可能不犯錯誤,有的時候是大錯誤,有的時候是小錯誤。...

人的一生如何永遠不辛苦,人的一生怎麼永遠活的不辛苦,不苦不累不痛?

你好同學,你可以去寺廟當和尚,永遠不愁吃穿,每天就是打打坐,誦誦經,掃掃地,無憂無慮無煩惱,謝謝。不可能.除非做乙個死人.你不吃學習的苦,就得吃生活的苦.你存心做乙個與世無爭的老實人吧,人家就利用你 欺侮你。你稍有才德品貌,人家就嫉妒你 排擠你。你大度退讓,人家就侵犯你 損害你。你要保護自己,就不得...

如何評價張學良的一生,如何評價張學良的一生?

張學良的一生有功有過,最大的功績就是和平解決西安事變,促成國共和談,奠定了國共民族統一站線,統一抗戰的基礎,可以稱得上國家功臣。而張學良一生最大的汙點就是實行不抵抗,使東北三省淪陷,大大助長了日本侵華的氣焰。作為30萬人東北軍的大軍團領袖是不合格的,連基本的保境安民都沒做到,自己的地盤都丟了,主政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