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音臺上的「PAD」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35 字數 737 閱讀 5801

1樓:更更雙子

調音臺上的「pad」是定值衰減鍵,按下此鍵,輸入的聲訊號將衰減20db。當line輸入的訊號比較大時,按下pad鍵可以使音量衰減。在已按下pad鍵且裝置已正常工作時,按起pad鍵會使衰減失效,同時音量會大增。

一、調音臺上的pad鍵的位置分布:一般的台子都是在增益旋鈕的下方,但有可能也在插孔的旁邊。

二、調音臺又稱調音控制台,它將多路輸入訊號進行放大、混合、分配、音質修飾和音響效果加工,是現代電台廣播、舞台擴音、音響節目製作等系統中進行播送和錄製節目的重要裝置。

三、調音臺按訊號出來方式可分為模擬式調音臺和數字式調音臺。

山葉mg16調音臺,想學操作但有些縮寫跟單詞不知啥具體意思,求大神翻譯!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gian(增益)控制2、peak(峰值)指示3, aux1旋鈕控制由該通道傳送到aux1匯流排的訊號電平4、pre開關。選擇是否將前置衰減器或後置衰減器的訊號傳送到aux1匯流排。

5.pan控制決定通道訊號在group 1和2匯流排或立體聲l和r匯流排中的位置。

6. bal控制旋鈕設定左右通道之間的平衡7.st開關。

該開關將通道訊號輸出到立體聲l和r匯流排8.pfl(前置衰減器監聽)開關。該開關用來將監控通道前置衰減器訊號9.

group開關。該開關用來將通道訊號輸出到group輸出插口10.phantom +48v開關。

利用該開關可開啟或關閉虛擬電源

調音臺上ZQ是什麼意思?

這個代表你的調節的過程當中產生的一種音訊的代表。也就是說在調解過程當中,有可能你的裝置呢會提示你這個字母。是電子均衡器。是用來調節聲音引數質量的控制面板。一般分三段和多段調節。一般分頻率範圍,分聲道,訊道,獨立調節,還可以分別調節增益,混響和輸出編組等等。簡單理解,就是調節高低音感覺。調音臺 混音面...

調音臺上的英文縮寫都是什麼意思誰知道啊。謝謝

調音臺常用英文縮寫翻譯 gain 增益鍵,指輸入訊號的大小控制鈕 trim 增益鍵,指輸入訊號的大小控制鈕 sensitivity 靈敏度,指輸入訊號的大小控制鈕high 高音調節鈕 tremble 高音調節鈕 mid 中音調節鈕 middle 中音調節鈕 low 低音調節鈕 bass 低音調節鈕 ...

山葉mg166cx調音臺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手上沒有台子,在倉庫了,p是壓縮的意思,但和專門的壓縮器是有區別的,它是簡化的,主要作用簡單點說就是當有大訊號通過的時候它會啟動壓縮,保護系統,歌手聲音小的時候也能適當提高音量 山葉調音臺上英文的意思 1 禮堂 2 房間 3 舞台 4 金屬板 5 我想應該是drum ambience,環繞鼓聲6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