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邊有土地出租沒有,我想租地種菜養殖

2021-03-04 08:53:34 字數 490 閱讀 8643

1樓:微地主平台

微地主菜園、果樹認租認養,農場吃喝玩樂一應俱全,節假日帶上家人孩子,三五成群,過一過都市農夫的生活!

2樓:莉嘉麗潔瑞秋

如果承包合同沒有規定不能轉租,就是可以轉租的,並不需要什麼條件。

成都附近有沒有租地種菜的朋友,像郫縣附近的,我想問一下租地的**,大概需要多少成本。

3樓:愛上黑公尺粥

郫縣各個鎮**都不一樣。一般就是一畝田1800-2000斤大公尺/1年。有些地方就是2200斤糧食(1600斤大公尺+600斤玉公尺),看地區

4樓:匿名使用者

青白江,洽百禮生態有機農場。租地種菜,可以全托代種代收都可以,免費的。有機的菜,一年租地比買菜便宜多了 ,不方便收還可以收了打包寄給你。

5樓:來一鍋飯

你是想租地賣菜還是自己種了自己吃?

有人需要土地搞養殖嗎?我有土地出租

你先說下你的土地在什麼地方吧,有多 少?附近有什麼優勢?你的租期有多少年?還有就是租金了 我有一百畝地可養植或種植,在河南省濮陽市濮陽縣慶祖鎮東1.5公里處,交通水源方便 我想在老家創業 弄乙個養殖場。租了幾畝地 手續還沒有辦下來,我是不是佔用了基本耕地啊?我兩可以合作嗎?我有場地 你現在來起來了沒...

我有一輛北京車牌想帶車出租,大概多少錢一年?

如果你現在有一輛北京車牌,想帶車出租也是可以的,大概也就是兩萬塊錢一年的費用就可以了。有一輛北京車牌想帶車出租,大概多少錢一年?我覺得現在是北京車牌,一般情況下,要想帶車出租的外價錢還是比較貴的,大概需要一萬多塊錢一年。像這樣的,你看在什麼地方出租了吧,還有它的用途是什麼?主要我是覺得一輛車帶北京牌...

北京,我想半包,有裝修公司嗎,北京,我想半包,有裝修公司推薦嗎?

北京 藝 佳裝飾。半包是現在裝修的一種模式,很多北京裝修公司都會做這種模式,但是每個裝修公司的實力不同,可以效果也會參差不齊,那麼我這邊推薦幾個做半包比較好的裝修公司吧。例如 北都國際,半包口碑很好,工長都是公司在職員工,工程 北京梵客裝飾,設計一流,網路口碑不錯。生活家裝飾,專業從事室內裝飾裝修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