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脹氣的吃什麼水果,脾虛胃寒胃脹便秘吃什麼保

2021-03-04 08:53:30 字數 1112 閱讀 8473

1樓:一切為了她倆

胃寒者可適當多吃溫性食物,如羊肉、桂圓、韭菜、生薑等,但忌吃生冷食品,以免導致胃痛、腹瀉等胃寒的症狀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蘋果性平,吃蘋果可緩解胃酸。很多人冬天的時候,一旦遇上寒冷天氣或飲食不當,常會出現泛嘔胃酸,非常難受。如果此時吃乙個蘋果,胃很快就會舒服了。

脾虛胃寒胃脹便秘吃什麼保

3樓:西安廣豐商貿集團****

多補充蛋白質、纖維素、以及蔬菜;就可以改善身體狀況!

纖維素是腸胃的清潔工;每天都會為你排除體內便便;這樣就不會便秘了;

胃寒胃脹吃什麼藥好的快

4樓:瑞連枝定女

一般是由於生冷飲食較多,導致寒氣滯內,損傷了胃黏膜,影響了胃功能,才出現了胃脹氣症狀。建議您要注意休息,避免胃部受涼,注意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膩食物,以易消化的食物為主。飯後喝一杯黑糯茶暖胃養胃助消化。

5樓:本溪綜合資訊

建議藥物用開胸順氣丸,溫胃舒顆粒,注意規律飲食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就可以了。

6樓:蔚格柯欣愉

還是不要亂吃,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

7樓:郎益濯玥

理中丸啊,附子理中丸啊都可以

8樓:之震解綺煙

健胃消食片或者嗎丁啉都可以用

9樓:慄又求白桃

胃寒要吃些補氣健脾的,例如黃芪,猴頭菇等。藥物方面有中一牌的胃乃安,純中藥製劑,適合脾胃虛寒,慢性胃炎的人群

10樓:全魁紀高寒

服嗎叮啉 胃脹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建議您少吃豆類的東西和高纖維的蔬菜,多吃些易消化的粥湯之類的飲食,多做運動,吃一些山楂、酵母之類的有助於消化。

11樓:其建修品

烤熟的大棗治胃寒、胃脹

將大棗數顆在火旁烤熟(最好烤脆),每天早中晚三頓飯後,用一杯開水泡三四個,泡到水變成紅色、大棗不在甜了。喝下去。可治胃寒、胃脹。採納哦

脾虛胃寒吃什麼水果好,脾虛胃寒吃什麼好?

胃寒患者吃香蕉 柿子 哈密瓜 西瓜 柚子 楊桃 桑葚等水果,非但對改善緩解症狀沒有幫助,甚至還會導致病情加劇,而胃寒患者發生或多或少在日常生活中有食生冷食物的習慣。而山楂,櫻桃,石榴,荔枝等溫熱水果或者一些中性水果適合胃寒的女性吃。由於胃寒的發生和不良生活習慣有密切聯絡,所以在吃對水果的同時,還要注...

關於胃寒脹氣的問題,胃寒胃脹氣怎麼辦?

胃寒脹氣的話應該是胃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胃脹,胃寒胃不好日常要養胃暖胃,不要吃生冷刺激食物。每天可以喝些稀健丁香茶,稀健丁香茶是養胃暖胃的好手。是淺表性胃炎,還是胃潰瘍需要做胃鏡檢查才能確診。胃寒 脹氣在中醫看來是脾胃虛寒的乙個表現,既然大夫說是胃寒可試試溫胃舒膠囊。找個名中醫幫你看看,現在的大夫很多...

胃寒如何調理,脾虛胃寒應如何調理?

今天呢,就給大家介紹3種食物,適當泡水喝,對脾胃健康有幫助。脾虛胃寒應如何調理?10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動作 點按足三裡,這個穴位不僅能夠調理脾虛,還能夠緩解便祕,促進效果和增強機體免疫力。去找老中醫調理一下,一副中藥就吃好了 今天呢,就給大家介紹3種食物,適當泡水喝,對脾胃健康有幫助。胃寒要怎麼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