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為何會成為婚禮的新寵

2021-03-04 08:50:08 字數 1117 閱讀 8718

1樓:王倩

在自己的婚禮上,化身最美麗的新娘,披上嫁衣,輕挽父親的手,走向相約相守一生的男人,從此通往婚姻的殿堂,是每個女人都嚮往的幸福。做最美的新娘當然不能少了最美的珠寶!縱觀現在的婚飾搭配上,卻頻繁出現了翡翠的身影,這是為何呢?

隨著復古風潮的興起,也重新喚醒了中國元素的流行。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時尚新人,不再僅僅把目光侷限在鑽石、**、鉑金等傳統結婚首飾,典雅聖潔的翡翠成為她們的新選擇。

佳人恬靜如水,翠玉靈動欲滴。還有什麼比翡翠更能襯托出中國古典女子的優雅和風韻呢!越來越多的時尚新人們懂得欣賞古典美玉含蓄的美,翡翠的嫩綠、紫翠的迷情、墨翠的沉穩、無色玻璃種翡翠的剔透,每一種都透露著中國女子的與眾不同。

「玉石之王」翡翠,渾然天成,靈氣逼人,晶瑩剔透,帶著中國式的莊重嫵媚,又透著時尚摩登的精緻美感,尤其是中式婚服搭配翡翠婚飾,定能讓新人化身百分百優雅新娘。

其實很多新娘不敢選擇翡翠的最大原因還是「怕綠翠顯老氣」。其實,只要搭配適宜,翡翠總能成為你身上的視覺亮點。

首先,如果你確定婚禮那天要佩戴頭飾,那麼就不要佩戴翡翠項鍊,不然兩者結合會讓你的頭看上去像是被閃亮的飾物圈起來,造型會顯得很奇怪,而不佩戴翡翠項鍊則更能突顯出肩頸的優美。

如果是穿露肩低領婚紗禮服,則可以佩戴羽式鑲嵌翡翠項鍊,奢華高貴,在翡翠天然之美中,又有k金鑽石的閃亮之美,如是眾星捧月,一如婚禮當天的你,是眾人的焦點,璀璨的星辰。

若是穿長袖禮服,手腕便會被遮住,這時候,就沒有必要佩戴翡翠手鐲。應該將裝飾的部位轉移,如佩戴一款精緻的翡翠胸針,豪華之中,顯得精緻可人。又或者可以在裙襬上點綴耀眼奪目的美麗翡翠飾物。

怎麼策劃一場有創意的婚禮?需要學習什麼?

2樓:天小之大

首先我們來講婚禮策劃師需要學習的以下重要幾點:

1婚禮策劃職業道德

2婚禮素材運用

3花藝學

4宴會裝飾設計

3樓:三亞愛完美婚禮

首先,婚禮

主要有三個環節組成:迎親、婚禮儀式、婚禮宴會。做乙個創意的婚禮,無非就是在這些個環節裡頭加入自己的一些創新點。

比如迎親的方式,儀式上的布置、婚宴的地點設計,等等。要說學習的話會涉及到非常多的方面,比如花藝、舞台設計、美學等等。

實力不俗的「魔獸」霍華德,為何會成為「球隊棄嬰」?

這和 魔獸 霍華德要強的性格有關係,3年之內霍華德換了4隊,球模擬賽是團隊運動,不能和隊友相處融洽是不可以的,最後被 棄 在所難免。因為現在霍華德年紀大了還有傷病隱患,他自然沒以前能跑能跳,再加上他的年薪非常高昂,所以每支隊伍都不想要他。其實導致霍華德後期沒有多少nba球隊願意收留他是由多方面原因所...

為何俾斯麥認為殖民地不但沒用還會成為乙個累贅?

因為俾斯麥認為成立殖民地,還不如直接去掠奪別人的資源或者財富來得直接,殖民地很可能將來會留下很多遺留的問題,需要去解決,太麻煩了。隨著列強完成工業革命後,殖民地和歐美列強本土相比,已經變得極為赤貧。但為了統治這個地方,又要投入很大的精力,漸漸的殖民地的產出和宗主國的投入發生反轉,殖民地變得入不敷出。...

會成為一生的牽絆是什麼意思,會成為一生的牽絆是什麼意思?

會成為一生的牽絆 意思是,會成為這一生的愛戀。牽絆 牽扯,糾纏使不能脫開。就是牢固的 姻緣 使彼此永遠佔據著對方心裡的一席之地,也許是痛,也許是美好。不單單指愛情,也包括友情。牽絆例句 八月,了情流殤,餘心牽絆。那隱匿在街角的幸福,輕輕的拂過腳邊,繼而,消失不見。試著放縱自己,卻總牽絆於過多的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