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不俗的「魔獸」霍華德,為何會成為「球隊棄嬰」?

2023-03-12 19:55:02 字數 865 閱讀 1810

1樓:帳號已登出

這和「魔獸」霍華德要強的性格有關係,3年之內霍華德換了4隊,球模擬賽是團隊運動,不能和隊友相處融洽是不可以的,最後被「棄」在所難免。

2樓:微風的輕柔

因為現在霍華德年紀大了還有傷病隱患,他自然沒以前能跑能跳,再加上他的年薪非常高昂,所以每支隊伍都不想要他。

3樓:芳說芳語

其實導致霍華德後期沒有多少nba球隊願意收留他是由多方面原因所導致的,首先就是因為自己的個性有問題,另外就是霍華德對待比賽的態度也是有問題的。

4樓:體育怪獸

受傷之後魔獸的統治力下降明顯,而且聯盟都流行小球戰術,但霍華德執意要傳統內線打法,再加上自己的合同工資,所以沒有球隊願意要。

5樓:馬寧學長

霍華德本身實力非常強勁,但是他彷彿被下了魔咒一樣,到哪個隊伍哪個隊伍就輸,因此幾乎所有的球隊都不敢要他!

魔獸霍華德退役了嗎

6樓:大愚若智

魔獸霍華德(全名德懷特-霍華德)沒有退役,目前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

德懷特·霍華德:2023年12月8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效力於nba亞特蘭大老鷹隊,綽號「魔獸」。2023年7月2日訊,德懷特-霍華德與亞特蘭大老鷹隊達成簽約協議,「德懷特·霍華德簽下3年7050萬美元合同,回到家鄉亞特蘭大效力。

2023年3月21日,老鷹客場90-105不敵黃蜂。德懷特·霍華德出場33分鐘,9投6中得到13分3次助攻10個籃板,1次封蓋以及1個搶斷。算上得到的13分,霍華德的生涯得分已達到16490分,超過了之前由內特·阿奇博爾德所保持的16481分,公升至歷史第95位。

NBA魔獸霍華德會去哪個隊呢,霍華德去哪個球隊了

去湖人,幫組科比,我相信總冠是屬於他們的 魔術現在終止了有關霍華德的交易,可能短時間還會留在魔術的吧。老鷹 魔獸 不是在老鷹嗎?霍華德去哪個球隊了 霍華德想留隊難了!湖人打算簽回考辛斯,球隊內線太多難容下魔獸 nba霍華德在哪個隊 霍華德現在在nba的哪個隊 霍華德 全名德懷特 霍華德 現在在夏洛特...

霍華德 休斯的簡介是什麼,霍華德 休斯是誰?一生有何成就?

霍華德 休斯,1805年12月24日出生出生於美國休斯敦,1956年4月5日去世。他的父親是個石油投專機商。霍華屬德 休斯是美國少有的幾個享有世界聲望的富豪之一,美國人把他作為乙個英雄來看待。他的一生可謂轟轟烈烈,充滿了冒險和刺激。最終,經過個人的不懈努力和奮鬥,他擁有25億美元的資產。霍華德 休斯...

霍華德的克星是姚明嗎

乙個事野獸派的 乙個是技術流派的 霍華德的進攻技術尚未開發成型 大部分是靠扣籃來解決戰鬥 而姚明的背身單打技術基本上成型了,多數是利用中投跟勾手 現在姚明的身闆nba想要頂防的基本上沒人能防的住姚明。想想現在的霍華德用他的力量在內線強行擠出空間來完成扣籃,要再姚明面前現在的他能擠出空間嗎?所以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