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別與選購冰淇淋機買購網,如何選購冰淇淋機,如何購買最好的冰淇淋裝置

2021-03-04 08:50:08 字數 3920 閱讀 5948

1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冰淇淋機按使用bai場所du分為商用冰淇淋機和家用小型冰zhi淇淋機;

按生產dao冰淇淋的型別來分回為軟答質冰淇淋機和硬質冰淇淋機;

按出料口的數量分為單頭冰淇淋機、三頭冰淇淋機、七頭冰淇淋機或多頭冰淇淋機;

按高矮又可分為台式冰淇淋機和立式冰淇淋機。

按冰淇淋機壓縮機的構造可分非封閉壓縮機及半封閉壓縮機和全封閉壓縮機,現在廠家生產大多數機器都採用封閉式壓縮機。

按每小時的產量可分為10公升以下、10-20、20-30、30-40、40公升以上。

如何選購冰淇淋機,如何購買最好的冰淇淋裝置

2樓:scorpio伊新

首先看機器外部的材質。不鏽鋼和塑料很明顯就是不鏽鋼的會好哦!有乙個很直專觀的引數適合業外人士看出機屬器的好壞,那就是機器的質量,好的機器的質量是真材實料,質量也會相對的高的!

所以,質量是乙個引數標準!另外乙個就是要看看機器的連續接冰淇淋的能力,以及製作好冰淇淋的速度,壓縮機是冰淇淋機的心臟。製冷速度快,效果好,代表內部的壓縮機的質量是好的,那這樣的機器就可以考慮入手。

肯定,好的機器**肯定不可能是幾千塊的。如果有人說幾千塊的機器就可以達到別人十幾萬的機器的質量的話,那純屬是忽悠的!所以,一分錢一分貨,也不要去貪小便宜,這樣就可以避免買到垃圾的機器咯!

如何區別與選購冰淇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冰淇淋大致分為兩種

一種是軟冰

淇淋, 二是硬冰淇淋。

軟冰淇淋如kfc或者mcd的甜筒,做這個冰淇淋需要一台軟冰淇淋機.同時可以生產兩種單純口味+一種混合口味.機器一般是按產量和壓縮機等效能不同**有所差異.一般國產軟冰淇淋機的**在6000-15000之間不等,進口(如kfc用的)的冰淇淋機一般的的小店就不用考慮了.沒有必要投資那麼錢裝置上,除非你開的很大而且很有錢,目前kfc,dq,mcd等用的都是泰勒的機器,**在10-20萬左右.

最便宜的進口機器也要4-5萬

硬冰淇淋這裡特指冰淇淋店裡自製的冰淇淋.

講硬冰淇淋前先說一下花式冰淇淋,很多不了解的朋友會有誤解,也有很多朋友問過我這樣的問題,那些花式冰淇淋到底是用什麼機器做出來的,你們賣的機器能做出那種漂亮的花式來嗎?

這是乙個很簡單的問題,我們在外面的很多冰淇淋店包括網上的**中看見很漂亮的那種冰淇淋不是用機器做做出來,當然冰淇淋本身是冰淇淋機做的.而那些各式各樣的花式和造型是用各種新鮮水果,淋醬,小點,巧克力針,餅乾,罐頭,奶油,巧克力裝飾等這些東西搭配組合而成,所以說硬冰淇淋不等同於花式冰淇淋,但是絕大多數花式冰淇淋裡面用的冰淇淋都是硬冰淇淋,也有部分產品用的是軟冰淇淋.

製作硬冰淇淋需要一台硬冰淇淋機以及相應的製作配方裡面所需要的輔助材料,比如說朗姆酒,杏仁,水果,蔬菜,果醋等.同時要賣硬冰淇淋的話,還需要一台硬冰淇淋展示櫃,這樣的話你的各種口味的冰淇淋都可以放在櫃子裡讓顧客挑選,硬冰淇淋機和展示櫃的**在2.5萬左右.

在您選擇購買冰淇淋機器之前首先要確定您需要什麼樣的機器。

而不是直接去看機器的**,跟選購其他產品也一樣,有些朋友只注重**,很多朋友跟我諮詢時什麼都不問,第一句話就是,你的機器多少錢.

我覺得在購買任何產婆之前首先要弄清的問題是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產品。包括需要什麼樣的效能,顏色,質地,服務,質量,大小,產地,**。

這裡我把**排在了最後一位.因為在不知道前面幾項的前提下去看**是一點用也沒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現在不用特別篩選了,直接買那種全自動的冰淇淋自動售貨機,省心省力省人工,而且特別智慧型。國內,像熱冰冰淇淋機是做得比較成熟的,他們機器相對比較穩定,售後也不錯,而且是自主研發的,比較注重安全與健康,我看他們在珠海的生意不錯,我之前問過廠家,就是購機**比一般冰淇淋機貴一點,但是機器真的超好看~

如何選購一台中意的冰淇淋機

5樓:翰林學庫

對於即將到來的夏季,你是否已經準備好涼爽一把了呢?夏季防暑有很多種方式,透心涼的冰淇淋絕對是首選最熱門,但冰淇淋屬於高脂肪、高糖、高熱量食品,加上品牌冰淇淋產品**昂貴,很多人都不願意花錢去購買,但又特別想吃怎麼辦?diy自製冰淇淋是個不錯的選擇噢,一台中意的冰淇淋機能實現你嘴饞的願望。

什麼是冰淇淋機?

冰淇淋機是用來生產冷凍甜品--冰淇淋而專門設計的自動化裝置,其原理是通過將原料加入到機器內進行膨化降溫處理形成奶製品產物。

哪種品牌的冰淇淋機比較好?

其實大家到網上查詢冰淇淋機就會發現,這一產品並沒有專門的特別介紹,在市面上能夠有的冰淇淋品牌其實都有各自的優點,主要是看冰淇淋機所能作出的冰淇淋口感以及你個人的喜好。

購買冰淇淋機需要注意什麼?

1、外觀:選購冰淇淋機第一眼你最直觀的感受一定是冰淇淋機的外部,製作乙份好冰淇淋的關鍵是你願意去做,吸引你的外型當然能給你這樣的動力。

2、壓縮機:市面上的冰淇淋機有兩種型別,一種是帶壓縮機的,另一種是不帶壓縮機的。帶壓縮機的冰淇淋機降溫比較好,能讓你快速做出你想要的成品;而不帶壓縮機需要借助冰箱來完成,如果確定要購買該型別需要注意的是它的冷凝液,冷凝液很好的話製作起來也是相對來說比較快的。

3、攪拌:如果你是追求高藝術成品的,那麼推動式的攪拌轉動裝置適合你,相比其它,這種攪拌能很容易做出成型的冰淇淋,樣式看起來會很美觀,而且口感也比較好。

4、內膽:推薦選擇鋁製內膽,比較耐用且易傳導溫度。

購買冰淇淋機時,不要先比較**,先明確自己要做什麼樣的冰淇淋,然後才看機器的效能,顏色,質地,服務,質量,大小,產地,**等諸多因素。

冰淇淋機都有哪幾種分類?

冰淇淋機按照不同的規定有不同的分類方法,其中:

按冰淇淋機的 出料口數量可分為:

1、單頭冰淇淋機:乙個儲料缸、乙個製冷缸、乙個出料口、一種口味;

2、三頭冰淇淋機:兩個儲料缸、兩個製冷缸、三個出料口、三種口味;

3、七頭冰淇淋機:四個儲料缸、四個製冷缸、七個出料口、四種純口味和三種混合口味。

按冰淇淋機的 空間 樣式可分為:台式冰淇淋機和立式冰淇淋機,這兩款主要區別是空間範圍與散熱性,立式散熱性要比台式好。

按冰淇淋的 生產型別可分為:

1、軟質冰淇淋機:指甜筒或聖代的冰淇淋型別,溫度一般在-3度左右。

2、硬質冰淇淋機:就是花式冰淇淋,用到挖球的那種,溫度在-23度左右。

冰淇淋機怎麼選購

6樓:中谷自動售貨機

吉冰冰激凌機***是毋庸置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冰淇淋機根據品牌質量不一樣**不一樣。

不選最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普通冰淇淋攤位或者流動攤位選擇3000左右機器即可,擁有自己的店面或者客流量**擇5000-7000機器,大型連鎖店鋪推薦10000-12000機器。

選購冰激凌機需要注意些什麼

8樓:正青春夢飛揚

三個方面需要注意的:產量、衛生、零部件

一、產量及製冷

首先,機器的整體功率決定其基本產量,要選擇一台效能好又適合自己使用的機器,根據自己店面所處位置,預估一下客流量大小,一天能賣多少支冰淇淋。然後選擇相應產量的機型。

一台製冷良好的冰淇淋機,其單缸至少要能連續打糕6個以上,首缸製冷速度要在15分鐘以內。好的製冷系統是顧客在冰淇淋機的選擇過程中首先要考慮的因素。也可以看看壓縮機的功率,至少要達到1hp(1匹)以上。

二、衛生安全

其次,機器的食品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認為冰淇淋的衛生安全與否只取決於原料及操作過程,其實這也是乙個認識誤區,冰淇淋是否衛生,還取決於製作冰淇淋的機器。

安全衛生的機器有兩大要求:

1、接觸漿料的部位必須採用食品級材料,包括不鏽鋼件、塑料件,如料盆必須得不鏽鋼,塑料料盆明顯不符合衛生要求。

2、接觸漿料的部位必須光滑、無縫隙,容易清洗、清潔。

材質可能很多人無法分辨出來,畢竟不是專業人士。但工藝好不好,表面是否粗糙,這是可以肉眼分辨的。

380V冰淇淋機與220V冰淇淋機哪種好

現在的冰淇淋機,基本上都是220伏的。你可以放心使用。樓上的懂不懂啊,380v 動力電 和220v 民用電 的電壓是只機器的功率大小,和多少個頭沒啥關係,3個頭的一樣有380v的,多了我不說,kfc和麥當勞的機器都是進口的,哪家店用的不是380v的,同等機器380v的永遠比220v的強,動力電無論是...

冰淇淋機需要每天清洗嗎,冰淇淋機需要每天都清洗麼?

如果你是做這個冰淇淋銷售的,那必須每天洗,確保衛生,現在的天氣這麼熱一晚上早就變質了,勤快點,為了你的客戶 也為了你自己的事業。如果是自己吃的,用前洗吧。如果你勤快,你可以每天洗。如果你比較懶,你可以乙個星期一次。如果你非常懶,你可以每次吃冰淇淋前清洗。冰淇淋機需要每天都清洗麼?一 冰淇淋機不一定每...

冰淇淋機故障維修方法 冰淇淋機凍缸怎麼辦

準確講,任何機器都可能 凍缸 但是好的機器,尤其是控制器做的好的機器,基本上不會發生 凍缸 樓上介紹的是遇到冰淇淋機凍缸後的一般應對辦法。但是您提到 經常凍缸 我這裡提供提出一些辦法給您嘗試一下,看是否能徹底避免凍缸 1 檢查原。為什麼冰淇淋機會凍缸啊?請專家幫忙告訴原因。謝謝。凍缸後,的確只能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