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何上旅這個旅行品牌怎樣?有人體驗過嗎

2021-03-04 08:50:08 字數 634 閱讀 435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體驗過,聽過它的宣傳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體驗過,看過他們旅遊介紹說是高階旅行服務**商,再去麗江會考慮一下。

行何上旅這個旅行品牌怎樣?有人體驗過嗎? 5

3樓:哇哎西西

行何上旅這個旅行品牌是很好的乙個品牌,我曾經去報名過,體驗感很好。

4樓:秘密要上岸

今年來雲南通過朋友推薦報了這家旅行品牌的香格里拉,本來不想報團,但是體驗下來很好,而且價效比超高,服務很細緻,我手機沒電了,司機直接給我乙個充電寶,當時感覺好貼心。

5樓:武夷磨刀

上次在他們的車上聽嚮導說他們是今年在麗江才開始進軍市場的新品牌,說實話,走了他們的瀘沽湖乙個兩天遊的行程,服務確實做得很好,規格也算是同比較高的,他們的車裡隨時給客人備了熱水,在冬天裡確實感到貼心溫暖,住的很好,我們當時住的望湖客棧,湖景房,攜程上的房價都是六百多,行程走完,司機嚮導都是彬彬有禮,感覺像是專門培訓過的一樣,確實很滿意,對比一下報團**屬於中等偏上點吧,他們的其他線路沒走過,但是想必肯定不會差吧,有幾撥朋友去麗江玩我都是推薦報他們家的團,回來聊起來都還是比較滿意的

中楹對聯出句一行去雁隨秋旅深深

不是問原聯的下聯,是徵下聯。出句 一行去雁隨秋旅 對句 千里流波攜月遊。出句 一行去雁隨秋旅 對句 數點歸帆乘月回。出句 一行去雁隨秋旅 對句 兩隻歸鷺跟春遊 是問原聯的下聯,還是徵下聯?原聯我不知道。是對如下 一行去雁隨秋旅 萬里長空極目舒。一行去雁隨秋旅 秋去冬來春再來。一行去雁隨秋旅,兩片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