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式的樓,路由器在一樓,2樓有兩台本,訊號不是很好,是路由器問題麼

2022-09-10 05:40:06 字數 3792 閱讀 4150

1樓:

當然是路由器的問題啦,tp-link是一款家用簡易型的路由器,設定簡單,但安全性和傳輸速度,吞吐量等效能差。tp-link裡有好幾種型號,單發射開線和雙發射天線和三發射天線的,天線越多訊號傳能力就越強,同時輻射就越大,對身體不好。建議賣一台cisco的無線裝置,單發射天線的應該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也有很多種的...發出的訊號有遠有近的,所以要看你那個路由是那種了,且你是複式樓,要買些發射訊號強些的路由,你不信可以拿你的本本到一樓,訊號肯定強.....或者把路由移動二樓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路由器的問題。

你去換9db以上的增益天線,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可以上**去購一條試試。

當然,不 同型號的路由器中也有訊號強與 弱的,特別在穿牆時。

還有你的筆記本上網絡卡也 有可有問題的,我有兩台 筆記本,一台a840,只能在路由器所在的房間使用,到客廳裡都不行。一台1435,就強多了。這個只是提示一下,沒辦法解決。

我家是乙個兩層複式,路由器在一樓。如果想二樓的wifi訊號強一些,該怎麼辦?用騰達的電力貓可以嗎?

4樓:等你的濤濤

電力貓可以啊,這種情況用電力貓最好不過了,推薦樓主用tenda 的電力貓,這方面的技術在國內還是比較牛逼的。有一款是ph15,帶無線功能的,剛好滿足你的需求。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花錢少的話,買個帶wisp的無線路由器中繼一下。tenda的就比較便宜。電力貓就有點兒奢侈了。

家中兩層樓,無線路由器在二樓,一樓訊號很差,不知有什麼解決辦法?能不能在一樓也安裝乙個無線路由器?

6樓:止戈

多路由器橋接使用:有2種方式,可以是有線橋接,也可以是無線中繼,但2者設定方式不同,物理連線方式也不相同;

如有進一步問題,先說明使用的橋接方式;如果滿意,請給分!

我有一台tp的無線路由器,是300m的,因為家裡是複式設計,路由器裝在2樓,1樓沒有訊號,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可能2臺無線路由器橋接都不能搞定,主要是訊號衰減問題。不知道你原來裝修設計有沒有都走網線,通過你的描述好像是沒走。

你現在要做的要麼走線,可能會破壞整體美。還有乙個最簡單試用的方法,那就是使用tp-link的電力貓,我前段時間已經成功使用了。現在有一種無線電力貓即將面世,到時你還要方便。

電力貓的簡單原理就是通過同塊電表內的220v電源線通過電力貓調製解調,將無線或是有線路由器的寬頻訊號通過電力貓互相調製解調達到將寬頻訊號送至你需要的地方。他的口號是只要有電源線就能上網。

具體的連線方式我不想在這裡一一講解,只需要上tp的官網看看就能明白。不過你得有個心理準備哦,這個貓要至少2個以上才能用,目前他有2種型號,即將還有2款無線的上市 ,這4種電力貓都不能通用,並且價錢較貴。號稱最貴的網線。

呵呵希望我的答覆能給你幫助和啟示,祝你成功解決問題。

8樓:

無線訊號會受牆壁的阻擋而衷減,再一訊號一般是向上性的。

路由器放於一樓會更好些,不過二樓的訊號也不會太好。

建議,再放一台無線路由器於一樓。

當然,帳號乙個就夠了。

9樓:肥料圈點

一樓不可能沒有訊號的。你應該是沒有設定好 看看無線是不是沒有設定啊

複式樓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

10樓:災難之高數

路由器級聯有兩種方式,方法如下:

方法一:上級路由器的lan口和二級路由器的wan口相連,二級路由器的wan口設定成自動獲取ip或靜態ip,具體取決於上級路由器是否開啟dhcp服務。這樣就是兩個區域網了;

方法二:上級路由器的lan口和二級路由器的lan口相連,關閉二級路由器的dhcp,這樣就是乙個區域網了。

推薦第二種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樓下路由器的lan口樓上任意房間的網線介面連線!2.讓樓上的路由器和這個房間的網線介面連線!

12樓:吼著成長

你的目的是裝2個路由器還是什麼呢?大功率無線路由器意義不大,因為通訊是雙向的,除非你的手機、筆記本和pad都是加大功率的,否則無線路由器接收不到你終端的資料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用橋接的方法吧。如果橋接不穩定的話,其他方法也會不穩定的。

如何實現一條網線,兩層樓上網?

14樓:蒼狼_白鹿

使用無線路由器,即可讓2層樓有無線訊號覆蓋,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提供無線網路了。

準備:無線路由器、一條網線、一台電腦。

設定wifi的方法:

1,路由器插電,入戶的網線插在路由被wan口;

2,另一條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一端插路由器的任意lan口,另一端插電腦上);

3,開啟電腦瀏覽器後,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說明書上有,一把為192.168.1.1,按回車;

4,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可以在說明書上找到)。

5,點選「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

6,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單擊「下一步」;

7,輸入上網賬號、上網口令(就是在辦理網路,運營商的合同上寫明的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單擊「下一步」;

8,選擇「wpa-psk/wpa2-psk」,輸入密碼後單擊「下一步」(這個密碼是wifi密碼);

9,路由器設定完成,單擊「完成」即可。

15樓:花下之亡魂

買個無線橋接的無線路由器,放在二層對應1層位置。啟用無線橋接連線一層的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無線裝置連線時選訊號最好的一台連線就可以了。

給朋友家也是這麼處理的,他家是三層樓二樓是進戶線(書房位置),安裝一台tp三天線無線路由器,設定好自動撥號認證和無線。三層書房安放一台tp三天線無線路由器,開啟無線並啟用路由器上的wds無線橋接,掃瞄到二層無線後連線。三層樓任何角落都可以正常無線上網。

16樓:蒼山小冷

加乙個無線路由器,或者將現在的路由器放在樓上試試,再不行,換乙個訊號高的無線路由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乙個路由器,設定在一樓和二樓之間(比如內建樓梯口等,沒有被牆體擋住,但能具有良好的隱蔽性的地方),做乙個訊號源(過渡性),這樣二樓的訊號會 好很多。(我們家 就是這麼弄得)

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家是上下層的小樓,路由器在一樓放著,所以二樓的訊號不太好,我想問一下可以再買乙個路由器裝在二樓麼

18樓:小裕個人服務

可以,買一多乙個路由器然後再買一條從一樓到二樓長度的網線,兩端要有介面的。然後從第乙個路由器的1.2.3隨便乙個介面連線第二個路由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最好買套電力貓,只要家裡有電源的地方都能上網,還不用佈線

20樓:屬於你的那一刻

你可以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加強器 不然你就要在弄乙個網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貓路由器!真的很好用。

22樓:樂觀的浮雲

可以的,買乙個300m的可以有線連線也可以無線連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360隨身wifl就可以了

複式樓電熱水器裝一樓二樓有熱水用嗎

二樓也有熱水用,但由於管道比較長,熱水浪費多,不如一樓 二樓分開裝,這樣比較經濟 舒適 方便。你好,皇明太陽能是唯一冬天好用沒有安全隱患的。望採納。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一樓可以用嗎?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的時候一樓是可以使用的。熱水器裝在一樓的話,前提是進水閥壓力要足夠,待熱水出來才能上得了二樓...

電信4M ADSL和無線路由器在三樓,一樓的液晶電視想連WIFI,但是連不上,該怎麼辦

這個是可行的,你再買乙個tp link的無線路由就好了 一般來講最好是同品牌的進行橋接 進去以後在無線設定裡邊把工作模式選為橋接,然後掃瞄一下,只要能找到你原來的路由器你把密碼什麼的都輸入就ok了,注意橋接以後,必須關閉你工作於橋接模式的路由器的dhcp服務,否則會產生衝突,另外根據個人經驗而言,建...

兄弟兩個在一起蓋的房子住一樓2樓一樓有房產證為什麼2樓不給

兄弟倆個一起蓋房子,是一塊地基上的房子,應該是整棟樓乙個房產證。兄弟兩個在一起蓋的房子乙個住一樓乙個一樓有房產證為什麼不給房產證上面因該有兩個人的名字?兄弟兩個在一起蓋的房子,乙個住一樓乙個住二樓,一樓有房產證為什麼二樓不給房產證,因此是兄弟共建一幢樓2層,一般房產證一幢摟就搞乙個房產證,只要房產證...